网游之最强传说 1399章 抵挡不住
作者:八二年自来水的小说      更新:2022-12-04

  在多弗朗明刚刚下完命令之后,几乎没有任何恶魔担心自己能不能应付那些人类,反而是忍不住兴奋地高呼了起来。请大家搜索看最全!的小说!

  “首领大人万岁!!”

  “首领大人万岁!!”

  ……

  恶魔嗜杀,包括这些一般只负责侦查的恶魔们。

  另外,这些能够被挑选进侦查军团的恶魔们,在自身实力,也是非常强大的,最低的都是将级恶魔。

  单挑当前的一个精英玩家,那基本是完全不费力的。

  况且这里有成千万只负责侦查的恶魔,对付十几个突然闯入的人类,那更是完全不费什么力气。

  在呼喊完之后,那些侦查军团的恶魔们,也是没有闲着,从各个方向快速行动了起来。

  向着那十几个人类出现的坐标位置,狂奔而去。

  当然了,也是在这个时候,刚刚进入恶魔侦查军团视野范围内的禹势力的十几个玩家,是根本没有注意到周围的动静。

  相反,他们还在向着当初荒骨公会被团灭的地点位置而去。

  不过走了没多久,禹势力其地一个玩家,倒是似乎察觉到了什么。

  忍不住小声疑惑地对自己的同伴们说道。

  “哎!大家注意下,你们说周围是不是太过安静了!我们都走了两三公里了,竟然没有遇到一只恶魔。这个跟我们之前有点不一样啊!”

  他的话语一出,立马得到了同伴们的回应。

  “这里毕竟之前应该是有大恶魔军团经过,所有那些本地的恶魔应该都躲起来,或者被干掉了。毕竟,恶魔与恶魔之间的屠杀,也是很正常的。”

  “兄弟,别想那么多,按照坐标位置,我们快要到之前荒骨公会玩家们别干掉的地方了!会长他们,都在等待我们的消息呢!”

  “快点!快点!赶紧把这件事办完,到时候我们能够拿到奖励了!”

  ……

  看着同伴们没有将这件事放在心,那个玩家也是下意识的选择了闭嘴,不再说什么。

  禹势力一行十几人,丝毫不停留的向着荒骨公会被团灭的坐标位置狂奔而去。

  三分钟后!

  “咚咚咚!!”

  正在狂奔的禹势力的玩家们,耳边蓦地响起了一阵阵隆隆响声。

  “怎么回事?”

  “发生了什么!”

  突然听到这个动静,禹势力十多个玩家,纷纷停下了身影,面面相觑,忍不住疑惑地自言自语。

  与此同时,他们的目光也是紧紧的看向声音来源处。

  在东边!

  在西边!

  ……

  不多时,他们是已经发现,那阵阵声响,是从他们周围所散发出来的。

  那十几个玩家相互对视了一眼,心顿时有种非常不妙的感觉!

  似乎是联想到了什么,他们纷纷都是把自己的武器从背包里拿了出来,紧紧的握在了手。

  “吼吼吼!!”

  也是在这个时候,他们的视野,陡然出现成千万道漆黑的身影,耳边也是响起了那独属于恶魔们的吼声。

  随着恶魔们的慢慢接近,他们那狰狞无的面容,也是清晰的在他们的瞳孔倒映出来。

  一下子看到这么多恶魔,说实话,禹势力的十几个玩家,心是彻底慌神的。

  手原本紧紧握着的武器,也是在忍不住颤抖。

  他们轻声说着一声声绝望的话语。

  “完了,那个大恶魔军团在干掉荒骨公会之后,看来并没有离开,反而是继续待在了原地。”

  “这下子,我们应该是被成千万的恶魔们给包围了,彻底完了,根本跑不出去了!”

  “怎么会一下子出现这么多的恶魔,而且看着他们的身影,似乎也都是恶魔之的佼佼者。”

  “赶紧告诉暗夜孤城大人,告诉他大恶魔军团还没有离开这里!”

  ……

  说话间,已经有一个玩家,第一时间把这里的情况,发了一条消息给了暗夜孤城。

  刚刚进入恶魔之领的暗夜孤城,这个时候也是瞬间收到了消息。

  “大人,我们现在已经被成千万的恶魔们,给包围了。同时,我可以确定,大恶魔军团在团灭荒骨公会之后,并没有离开原先的那个坐标位置,或者说距离那个坐标位置并不远!”

  暗夜孤城看到这个信息后,神情也是不由得露出欣喜的笑容。

  他本以为,自己只能够从荒骨公会被团灭的地方,得到一些大恶魔军团的行动方位和信息。

  但这个时候还真的没想到,居然能够这么轻松知道了大恶魔军团的坐标位置。

  对于暗夜孤城而言,真的有种喜从天降的意思。

  暗夜孤城也是没想太多,立马发了个信息回复了过去。

  “嗯,知道了!你们赶紧回来吧!我现在去通知我们反恶魔大联盟的所有盟友们,我们将会立马向那个坐标位置汇集过去。”

  “吼吼吼!!”

  “咚咚咚!!”

  在那个玩家刚刚收到暗夜孤城的回复的时候,那些狰狞的恶魔们,已经靠近了。

  同时,恶魔们,也是已经挥舞着自己手的武器,向着他们径直走来。

  面色狰狞,肆无忌惮!

  同时,禹势力也有玩家,第一时间下意识的看了下那些恶魔的信息。

  仅仅数秒钟,一阵惊呼声陡然响了起来。

  “天啊!!那些恶魔最低都是将级的!这下子,我们真的完了!”

  那个收到了暗夜孤城回复的玩家,此时也是立马给暗夜孤城发了一条信息过去。

  “大人,我们已经走不了,周围都是恶魔,我们已经被彻底包围!另外,这些恶魔的实力也非常强大,最低是将级的!”

  这条消息刚发出去。

  “吼吼吼!!”

  “咚咚咚!!”

  侦查军团的恶魔们,是已经迫不及待的向着禹势力的十几个玩家发起了进攻。

  面对成千万,最低都是将级的恶魔们。

  禹势力的十几个玩家,根本没有丝毫反抗的机会!

  十秒钟后!

  在恶魔们狂热的攻击之下,原本站着的禹势力玩家,现在都已经化为了十几具尸体,无声无息的躺在了地。

  https:///html/book/38/38869/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