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最强传说 1447章 联手对付
作者:八二年自来水的小说      更新:2022-12-04

  魅魔女王倒是看出来苏叶已经对自己的提议有点心动了。

  不过,她却没有说什么,只是站在一旁,微笑着看着苏叶。

  至于哭泣女王,没想到沙人大魔王竟然是一个人类伪装的,此时她的神情已经是完全愤怒了起来。

  作为“纯正”的恶魔,哭泣女王对于人类,可是抱有极高的仇恨。

  从她的思维来看,根本没有办法理解,作为恶魔的魅魔女王,怎么可以主动跟一个人类合作!

  或许刚刚魅魔女王的行为,是对恶魔皇大人的背叛。

  但此时魅魔女王的所作所为,是对整个恶魔种族的背叛。

  “正义感”爆棚的哭泣女王,越想越生气。

  最后,哭泣女王简直都无法压制住自己对魅魔女王的愤怒,直接咆哮般的质问了起来。

  “魅魔女王,你作为一个恶魔,怎么可以跟人类合作!你这样是在背叛我们整个恶魔种族!”

  对于哭泣女王的话语,魅魔女王似乎并没有任何反驳的想法,只是露出一个淡淡不屑的笑容。

  这一切,在魅魔女王看来,只要是对自己有好处的合作,都是可以接受的。

  至于合作的对象是人类还是恶魔,那就一点都不重要了。

  另一旁的苏叶,听着哭泣女王的话语,却是不由得微微皱了皱眉头。

  自己本打算想听听,哭泣女王对自己的好处承诺的。

  毕竟魅魔女王和哭泣女王,此时是完全对立的双方。

  而自己相对而言,还算是中立一方,她们完全可以通过提出筹码的方式,拉拢自己。

  而自己,可以从中来个渔翁得利。

  但这个时候哭泣女王的话语,算是完全打乱了苏叶的计划。

  这家伙,看起来,对人类的仇恨挺深的啊!

  既然哭泣女王都这么说了,那么没得选了,苏叶是真的没得选了。

  接下来,自己只能够去帮助魅魔女王了。

  一切都想通之后,苏叶也是非常痛快的对魅魔女王说道。

  “行!那就这么定了!我帮助你!”

  魅魔女王满意的笑道。

  “不会让你失望的!”

  此时魅魔女王的态度,俨然已经把苏叶的高度,放到跟自己同一个位置了。

  毕竟一个可能团灭掉塞皇队伍的人类,怎么可能是一个弱者。

  而苏叶和魅魔女王,也就这么口头性的暂时合作了。

  至于合作中途,或者合作之后,会不会出现什么反水的事情。

  苏叶相信,会!

  纵然是魅魔女王不会偷袭自己,自己也要偷袭魅魔女王!

  作为一个玩家,干掉野怪,那是天经地义的事情。

  随后,魅魔女王抬头看了眼祭坛之上,不断翻滚的浓浓魔气,倒是有些迫不及待的连忙对苏叶说道。

  “那么事不宜迟!恶魔皇已经正式开始了接受魔气传承了,如果等他把天空恶魔神留下的魔气都给吞噬了的话,到时候我们恐怕也就只有逃跑的份了!”

  “现在先把哭泣女王解决吧!然后赶紧打断恶魔皇的传承,并且趁机夺取!”

  苏叶笑着点了点头。

  “行!”

  下一刻,魅魔女王根本连招呼都没打,就是已经骤然晃动起了自己的身影,向着哭泣女王狂奔而去。

  一道道粉红色的光芒,从魅魔女王的手掌之中,狂暴地乱射而出,径直向着哭泣女王攻击而去。

  那些都是恐怖的灵魂攻击。

  早已经有所准备的哭泣女王,只是微微退后两个身位,单身轻轻一挥,背后那密密麻麻的哭泣女妖,已经疯狂的迎面向着魅魔女王而去。

  “桀桀桀!!”

  这些哭泣女妖可都是高等级的哭泣女妖,实力最低都有将级,苏叶的耳边,也是不停的回响起他们刺耳的叫声。

  “嗤嗤嗤!!”

  魅魔女王的攻击,在这个时候,通通落在了那些哭泣女妖的身上。

  “—10225!”

  “—10286!”

  “—12545!”

  ……

  只是眨眼之间,哭泣女妖们的身上,就是已经掉落出一个又一个的恐怖伤害值。

  甚至于,有将级哭泣女妖,在那瞬间,直接被魅魔女王给秒杀了!

  不过,由于哭泣女妖的阻挡,魅魔女王第一次的出手攻击,并没有对哭泣女王造成任何的伤害。

  哭泣女王甚至都抓住这个机会,直接发动了自己的灵魂攻击。

  那是一道道透明的淡白色的灵魂攻击,他们大部分都向着魅魔女王而去,少部分的则是向着苏叶而来。

  看来,这个家伙,已经完全把魅魔女王跟苏叶当成一伙的了。

  魅魔女王察觉到哭泣女王攻击的时候,只是嘴角一个轻笑,单身轻轻一挥,一个粉红色的屏障,骤然在她的身前张开。

  同时,魅魔女王不屑的声音,也是缓缓响起。

  “哈哈,哭泣女王,这难道你就是的防御和攻击手段,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我或许可以在十分钟之内,让人彻底消失在这个世界之中!”

  “你真的太弱了!”

  “砰砰砰!!”

  说话间,哭泣女王的那些攻击,已经打到了魅魔女王设置的屏障之上,发出一阵阵擂鼓般的声响。

  让苏叶有点惊讶地是,那些攻击,竟然一个都没有攻击到魅魔女王的身上。

  而这个时候,哭泣女王分散出来的一小部分的灵魂攻击,就是快要打到苏叶的身上。

  苏叶倒是目光淡淡的看了一眼,而后身影一个晃动。

  刹那之间,苏叶身影消失在了原地。

  而那些灵魂类的攻击,则是彻底通通落空。

  对于哭泣女王这样攻击速度的攻击,苏叶倒是有十足的把握,可以完全凭借自身的敏捷值躲过。

  另一边的魅魔女王倒是一直有注意苏叶这边地情况,看到他竟然如此轻松躲开哭泣女王的攻击后,不由得心头微微一喜。

  作为盟友,苏叶目前所展现出来的实力,还是非常让魅魔女王感到满意的。

  紧接着,魅魔女王第一时间对苏叶说道。

  “来,一起攻击哭泣女王!我们要抓紧时间,不能让她拖到恶魔皇完成传承!”

  苏叶看了眼不远处地哭泣女王,点了点头。

  “嗯,知道了!”

  想看好看的小说,请使用微信关注公众号“得牛看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