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最强传说 1481章 瞬间残血
作者:八二年自来水的小说      更新:2022-12-04

  此时,在苏叶的视野中。

  赫然出现了一个浑身都笼罩在一片血色红袍之下的家伙。

  苏叶虽然可以肯定,那个家伙,就是恶魔。

  但看着他的模样,却是有着几分人类的神似。

  此时,那个家伙,正在缓缓向着自己走来,目光之中带着毫不掩饰的嘲讽与戏谑。

  似乎,他已经把自己当做一个可以随意蹂躏的猎物了。

  另外,还有一只巴掌大小的黑色小蛇,正在那家伙的周身,不停的游动着,目光却一直都放在了自己的身上!

  然而,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安德烈.罗杰突然开口,对苏叶缓缓说道。

  “有趣!人类,只是一个实力卑微的人类,竟然就能够进入恶魔神殿之中了,而且还能够打破潘德拉的坟墓,来到这里,拿走了潘德拉所有的宝藏,现在还把潘德拉的棺材,给弄没了!你还真的有点该死啊!”

  苏叶没有回答它,只是下意识的看了下眼前这个恶魔神的详细信息。

  “:等级:未知!血量:未知……”

  信息显示,一切都是未知的。

  换句话说,眼前的这个家伙实在是太过强大,苏叶目前连查看它信息的机会都没有!

  这家伙,应该就是恶魔神了吧!

  就在此时,系统的声音突然在苏叶的脑海里再次响起。

  “请注意,您当前已经被安德烈.罗杰施展了绝对锁定!接下来,你无论处在恶魔之领中,任何一个地方,安德烈.罗杰,都能够瞬间感应到你!”

  “唯一解除办法是,退出恶魔之领,并重新进入,到那个时候,安德烈.罗杰的锁定,才将会对你失效!”

  下一刻,苏叶没有任何犹豫,还没等安德烈.罗杰说什么,就立马主动选择离开。

  “退出恶魔神殿!”

  系统:“您将退出恶魔神殿,是否确定?”

  苏叶:“确定!”

  “刷!!”

  下一刻,苏叶的周身,一道白光闪过。

  苏叶刹那消失在了原地。

  原本目光还是一副戏谑无比模样的安德烈.罗杰,突然见到这样的情况,也是不由得微微露出惊讶的神色,而后疑惑地小声自言自语了一句。

  “传送?”

  下一刻,魔龙当即在安德烈.罗杰的身旁连忙说道。

  “主人,快追!那个家伙还没有跑远,现在在恶魔神殿外面呢!”

  听着魔龙的话语,安德烈.罗杰只是微微点了点头。

  “嗯,不用你说,我已经感应到了!”

  下一刻,安德烈.罗杰一脚踏出,赫然凭空出现了一道血红色的门。

  安德烈.罗杰的身影,径直没入,刹那消失在了原地。

  而此时,刚刚从恶魔神殿中出来的苏叶,心有余悸的深吸了一口气。

  然而,本以为自己已经逃出去了,还没等把刚刚吸进去的气呼出来,视野中,就是赫然出现了安德烈.罗杰的身影。

  同时,还有安德烈.罗杰的声音。

  “弱小的人类,没想到你竟然会传送,有点意外。不过,无论你是怎么跑,这次你都不会跑出我安德烈.罗杰的手掌心!!”

  “既然你敢闯入恶魔神殿,还打扰了潘德拉的休息,那么你也就将会必然受到来自我安德烈.罗杰的惩罚!”

  看着神情慢慢变得愤怒起来的安德烈.罗杰,苏叶的心头顿时闪过一丝不妙。

  下一刻,在苏叶的注视下,安德烈.罗杰的右手手掌之中,赫然是出现了一个血红色的气泡!

  在安德烈.罗杰一个轻轻挥手间,血红色气泡骤然向着苏叶飘荡过来。

  虽然气泡看似微小,但苏叶此时却是根本不敢丝毫小看他的威力。

  紧接着,苏叶立马向系统申请,离开恶魔之领!

  然而,得到的系统回复却是。

  “抱歉,由于您当前正在遭受他人的攻击,目前无法离开恶魔之领!请与对手保持十公里以上的距离,或者三分钟之内,不对你进行攻击,你才能够离开恶魔之领!”

  听到这样的系统回复,饶是苏叶,此时也是忍不住小声抱怨了一句。

  “这尼玛!”

  然而。就在苏叶抱怨的这段时间内,原本一开始还是飘飘荡荡向着自己而来的气泡,骤然加速。

  仅仅瞬间,那气泡飘荡过来的身影,已经赫然是出现了一道道肉眼无法捕捉的残影。

  看到这个情况的哮天犬,也是完全顾不得其他,立马在苏叶的耳边大喊了起来。

  “主人!小心!!”

  苏叶当即回过神来,身影刹那向着一旁位移过去。

  然而,虽然已经躲过了气泡的正面攻击,苏叶也是受到了来自气泡爆炸的波及!

  “砰!!”

  “—10247!”

  下一刻,伴随着一阵震耳欲聋的轰鸣声,苏叶的身上,赫然是飘出了一个一万多的伤害值。

  苏叶震惊的看着自己的血槽中的血量值,此时以着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滑落到了极度残血的状态!

  接下来,只要再受到一次安德烈.罗杰的攻击,那就是必死了!

  安德烈.罗杰,倒是有点意外的看了眼苏叶,轻声说道。

  “咦!没想到,没想到,你的反应能力倒是不慢,竟然能够在瞬间躲避掉我安德烈.罗杰的正面攻击!”

  “不过,接下来,你应该就死了!”

  说着,安德烈.罗杰缓缓摊开自己的手掌,紧接着,一个接着一个的血红色的气泡,从手掌心中冒出。

  只是数秒钟的时间,安德烈.罗杰的手中,已经是刹那形成了十几个气泡。

  每个气泡,都有之前爆炸的那种威力!

  下一刻,安德烈.罗杰轻轻挥了挥手,十几个气泡,竟然包围着向苏叶飘荡而去,速度越来越快!

  同时,安德烈.罗杰狰狞地笑声,也是在苏叶的耳边响了起来。

  “弱小的人类,好好享受一下,死亡前的最后一次挣扎吧!”

  面对这样的情况,苏叶已经完全没有办法了。

  只要自己随意再被任何一个气泡爆炸波及,自己就要被瞬间秒杀!

  紧接着,苏叶连忙从背包里拿出了那个七彩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