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673.自己的命最重要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

  “小冬,有什么困难就直接说啊,不要客气。”江心语握住了他的小手。

  “叔叔,我们想给老师买一套新的教具,可是我们的零花钱不够。”身后的一个小女孩站出来替了出来。

  凤易寒和江心语对视一眼,随即会心一笑,孩子们的心真的是好纯洁。

  “好,叔叔答应你,三天之内,你们的愿望就能实现了。”凤易寒的声音坚定。

  “谢谢叔叔,谢谢姐姐。”小朋友们开心的又蹦又跳。

  有人喊他们去吃饭,小孩子们便散开了。

  “少爷,我扶你进去吧。”江心语怕他坐久了会头昏。

  “刚刚在想什么?”凤易寒握住她的手不放,完全没有要进去的意思。

  “没什么啊。”江心语现在心里还很乱,也很慌,整个人都是乱的。

  “可是……你哭了。”凤易寒抬起头眼神坚定的看着她,不打算轻易放过她。

  “是风……”

  “和我说句实话,真的那么难吗?”

  江心语呼吸一窒,她怔怔的看着他,胸口起伏着,他想要她说什么,她又能说什么?

  告诉他自己是因为他而乱了,觉得对不起哥哥,因为她突然发现,他在自己心里已经变得很重要了,重要到她甚至忘记了她还有个哥哥需要她?

  这些她怎么说的出口?

  告诉他了,她就连那层最基本的保护壳都脱掉了,如果他再来伤害自己,她会被他伤的血肉模糊。

  “真的是……”

  凤易寒突然放开了她的手,没用她扶便自己站起身,绕过她向诊所走去。

  江心语怔在那里,连呼吸仿佛都是疼的……

  身后传来关门声,她慢慢的转过身,一下子坐回到了石阶上,手紧握成拳。

  “凤太太,凤先生该吃药了。”张大夫拉开门叫她。

  江心语立刻站起身,快步走了过去。

  “张大夫,您不要再叫我凤太太了,叫我心语就好。”江心语觉得不好意思,尤其是当着凤易寒的面被叫凤太太,总觉得很怪异。

  “行,心语。”张大夫笑了笑,江心语一进门便看到凤易寒竟然就坐在外间,眼神阴郁的盯着她看。

  江心语,“……”

  真不知道自己又怎么得罪他了,干嘛。

  难道是因为别人叫的那声凤太太让他不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