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么你真这么想第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可是她是怎么回报自己的

  凤易寒搂着怀中的女孩微微的眯起眸子,在被凤过暗算,差点被杀的时候,她冷眼旁观,看的眼神就像在看一个陌生人。

  不,是连陌生人都不如

  “凤易寒你什么意思,你把爸爸害的倾家荡产,现在还在医院里躺着,你到底还是不是人”风凌菲的脸都变得扭曲。

  “如果你来只是为了说这个,你可以离开了”凤易寒的表情变的异常的冷漠。

  莫甜对这个疯女人已经厌恶至极,听到凤易寒下令,立刻扭着她的手臂向外走去。

  “凤易寒,你会遭天打雷劈的”风凌菲说什么也不肯走,最后干脆坐在地上撒泼耍赖。

  莫甜气的恨不能狠狠的揍她一顿,可是奈何凤易寒在,她不敢造次。

  凤凌菲见凤易寒一直无动于衷,目光落在怀中的女孩身上,突然笑了起来,“江心语,你真以为我大哥喜欢你吗不过是把你当成了替身而已的血是冷的连自己的父亲都不放过不过就是在玩你呢”

  “闭嘴,风凌菲,你找死”凤易寒的脸色难看到了极点,突然放开江心语,大步走到风凌菲身旁,大手钳子般的抓住她的手臂将她向外拖去。

  “江心语,凤易寒是不人,根本不可能爱上你爱的人是沈念慈留着你,肯定有阴谋你可要小心了”风凌菲已经彻底的疯了。

  凤易寒拉开门,狠狠的将她推了出去,风凌菲一下子跌落台阶,痛的她差点昏过去,抬起头便看到凤易寒站在那里,脸上仿佛覆盖了一层寒冰,凌厉的眼神像是看透了她的整个灵魂一样,让她油然生出一股子惊惧来,冷的她忍不住哆嗦了一下。

  江心语也跟了出来,她怕凤易寒真的会伤害风凌菲,不管她说了什么做了什么,风凌菲毕竟是的妹妹,她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伤害自己的亲人。

  “少少爷。”江心语惊惧的看着狠戾的表情,伸手轻轻的拉了拉的胳膊。

  尖锐的疼痛让风凌菲也清醒了过来,她今天来这里是为了做什么来之前是因为一口气跑来和凤易寒算账,其实在风凌菲心里,她哪怕是惧怕着凤易寒,在骨子里也是瞧不起的。

  她的母亲才是父亲明媒正娶的夫人,她才是凤家名正言顺的大小姐。

  凤易寒不过就是一个没名没份的野种

  可是,现在她心里清楚,不管凤易寒怎么做到的,成功的抢走了凤家的一切

  曾经爷爷留给的凤氏集团,现在就连爸爸辛苦赚下的家业也全都被收入囊肿。

  而她们一家呢

  现在除了还占了一个凤的姓氏,已经彻底的被赶出了凤氏集团。

  “大哥,我知道爸爸这些年对你不好,对不起你可毕竟是我们的亲生父亲,你为什么要做的这么绝医生说脑溢血,很可能以后都离不开轮椅了。”风凌菲站起身,知道现在已经今非昔比,就算不想认输,也不得不暂时低头。

  “在问我之前,你先去问问你的好父亲都对我做了什么”

  凤易寒对凤老没有半分的愧疚,对那个老家伙早已仁至义尽。

  凤老多少次想置于死地

  已经数不清了

  如果凤易寒但凡弱一点,现在恐怕早已尸骨无存

  一次次的忍让换来的不是凤过的知错就改,而是助涨了的气焰,让变得更加变本加厉起来。

  凤易寒给过凤老无数机会,都被无视

  “爸爸就算有不对,也是我们的父亲你这样抢走了一辈子辛苦打下的江山,你就等于杀了。”

  “我后悔没早点动手,滚不要再挑战我的耐心,否则,我不会再手下留情”凤易寒搂住江心语的手臂转身进了屋,顺便关上了门。

  风凌菲看着那扇紧闭的厚重的大门,心里的恨意更加的浓烈

  进门后,凤易寒便放开了江心语,大步走进了客厅。

  江心语有些紧张的看着,快步跟了过来,她站在沙发的旁边,忐忑的看着凤易寒冷着一张脸的样子,抬手把头发别到耳后,“少爷发生什么事了风小姐她说”

  “她说的是真的,我设计夺走了凤过的一切现在一无所有,受了打击现在在医院里”凤易寒的眼神落在她的脸上,认真的看着她表情的变化。

  江心语更加紧张的吞了吞口水,的眼神太过凌厉,她不敢对视,眸光故意瞟向别处,然后坐到一旁微微的垂着头。

  “觉得我很可怕”凤易寒的胸口有些烦躁。

  可以不在乎所有人怎么看,说冷血无情也好,说弑父不孝也罢,不在乎

  可是在乎她是怎么看她

  刚刚那番话是故意和风凌菲说的,就是要看她的反映。

  “不会”江心语立刻摇头否认,江家也算大户人家,这里面的事她又怎么会不清楚,再说,凤老是怎么对凤易寒的,她看的清楚,她甚至还替挨过凤老的打。

  那天如果不是尹君天赶来救了们,估计凤老不会对手下留情吧。

  也就是在那一天,江心语才觉得,虽然高高在上,可是实际上和她是一样的,都是被最亲的人抛弃的可怜人。

  而且,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江心语对也算有一点点了解了,这个男人除了对她霸道又残忍,总是做一些不可理喻的事外,对其的人和事都非常的淡漠,做事也很有原则和分寸,不是不讲理的人。

  凤易寒听她急急出口的两个字,心里的烦躁瞬间消失,伸手抓住她的小手将她拉到自己的腿上坐下,闻着她身上那股好闻的香气,“你真这么想。”

  “我虽然不知道做了什么,但是肯定是更过分的事,你忘记了,我亲眼看过是怎么对你的,想杀你。”江心语又认真的解释了几句。

  凤易寒原本冷着的一张脸慢慢的融化,盯着她那张粉嫩水润的菱唇,怎么看都觉得那么可爱,忍不住亲了一下,江心语愣住,似是觉得不过瘾,干脆来个深吻。

  江心语不明白,怎么她和说着话也能演变成吻

  她用力的推开,几乎是跳着离开的怀抱,双手用力的捂着自己的嘴巴。

  凤易寒皱眉看着她,显然不满她的反映,“你”

  “我还没有刷牙”江心语捂着嘴,狼狈的跑出了客厅,一路小跑的上了楼。

  凤易寒看着她兔子般逃走的身影,嘴角微微上弯,刚刚那点阴霾一扫而空,心情大好。

  叶熙妍做好了早餐,她做的是双份,精致的早餐,还有那盛开的薰衣草把餐桌装点的很漂亮。

  她已经不记得这是第几个早晨了,她看着对面空空如也的位置,端起了手边的牛奶,看着对面的空位说道,“吃早餐。”

  房门外突然传来滴滴按密码的声音,叶熙妍以为自己听错了,她慢慢的放下手中的牛奶站了起来。

  果然,几秒钟后,公寓的大门被人打开,尹君天走了进来,叶熙妍脸上的笑容还没展开,便已经凝固。

  因为不仅回来了,手臂还搂着一个妖娆的美女。

  美女似乎也没想到公寓里还有人,愣了一下,随即占有性的搂住了尹君天的脖子,“她谁呀你们家的小保姆啊”

  叶熙妍穿的很素,一套简单的象牙白的居家服,头发扎成了马尾,素面朝天。

  美女脸上全是不屑,像她这样前凸后翘的大美女,怎么会把这种都没长开的青果子放在眼里

  尹君天的眼睛一直紧盯着叶熙妍,呼吸不自觉的变轻,没有人知道分开这段日子,是怎么过来,有多么多么的想念她

  的梦里全是她,甚至能清楚的记得她睫毛的弧度

  叶熙妍也在看着,原本白皙的脸颊慢慢的涨红,她突然拿起桌上那杯牛奶,“砰”的一下,又重重的摔在桌上,玻璃和大理石碰撞发出清脆的响声,让尹君天和美女的心狠狠的哆嗦了一下。

  八分满的牛奶洒在叶熙妍嫩白的小手上,她的表情微冷,仰起下巴,像只高傲的孔雀,“这个女人你赶还是我来赶”

  hat

  尹君天以为自己听错了,一双漂亮的凤眼是全是不敢置信

  “你到底是谁呀别打扰我们的好事不然小心你工作不保。”美女依然把叶熙妍当成保姆。

  她才不相信这样一个青果子会是尹君天的妻子,她压根也不愿意往那方面想。

  “我是太太你不赶是吧我帮你”叶熙妍再次端起桌上洒了一些的牛奶杯,快步的走到傻了的二人面前,对着女人恶狠狠的威胁,“再不走,就泼你一脸,到时候妆花了,看你怎么见人”

  尹君天,“”

  美女,“”

  女人也不傻,叶熙妍走近了她才发觉,这女孩长的不仅是美,而且还事着一股空灵的气质,皮肤好的跟剥了壳的鸡蛋似的,再想身边男人的态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