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终究还是错过了吗?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听到电梯的响声,尹君天才敢拉开门,快步走到电梯前,看着上面红色的跳跃的数字,一如他的心跳

  红色的数字跳到一的时候,尹君天立刻回身跑进公寓,一路冲到会客厅的窗户处,眼睛盯紧了公寓楼的出口处。

  很快,那抹蓝色的身影便走出了公寓,站在路上,她停顿了一会儿,突然就向上看了过来,尹君天的心在那一刹那几乎停止跳动,几乎是条件反射的躲了一下。

  随即,他苦笑起来,他躲什么

  她应该看不到吧

  尹君天慢慢挪到窗口,再低头看下去的时候,胸口一阵撕裂般的闷疼,让他差点吐出一口血。

  一辆宝蓝色的跑车停在了叶熙妍的身旁。

  驾驶位上的男子正是他的救命恩人裴亦枫

  胸口的气血在翻涌,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叶熙妍坐到了副驾驶位,被另一个男人接走。

  车子消失在拐角处,那个女孩也消失了,他的世界突然就空了,就像失去了所有,空得发疼。

  尹君天的拳头狠狠的砸在墙上,赤目欲裂,他慢慢的转过身,高大的身躯顺着墙壁慢慢的下滑,最后坐在那里,把自己蜷缩成一团,就像个被全世界都遗弃的孩子。

  不知过了多久,他突然像想起什么,猛的站起身,飞快的跑到客厅开始四处翻找。

  最后把公寓翻了一个遍,都没有找到离婚协议书。

  难道,她随身带着

  尹君天虚脱般的坐在冰凉的地板上,全身已经被冷汗浸透了。

  叶熙妍坐在车子的副驾驶上,转头看向一旁的男人,“裴大哥,你怎么有空过来”

  “你回来后就一直不接你哥的电话,也不回短信,他很担心你。”裴亦枫偏头看向他,那双黑眸中的情感太过深沉复杂。

  让叶熙妍有种喘不过气来的感觉。

  “我挺好的,你们不用担心。”叶熙妍抱紧了手上的书包,手指不自觉的轻扣着书包上的金属扣。

  “怎么能不担心,我和你大哥,都很担心你。”裴亦枫的声音中有着苦涩。

  “裴大哥对不起”叶熙妍深吸了一口气,这件事她不想再拖下去,她现在必须和他清楚。

  “妍儿,我明白,你不用觉得抱歉,我比谁都清楚,感情的事勉强不来我会等你,一直等。”裴亦枫握着方向盘的手青筋爆出。

  “裴大哥,你不用等了,我是真的爱上尹君天了,如果没有他我这辈子也不会再爱上任何人了。”叶熙妍的语气非常的坚定。

  就算她和尹君天是误会开始,就算她和尹君天在一起就是一个错误,在她心里,这也是一个美丽的错误。

  她只知道,她已经爱上了那个男人,很深很深的爱上了

  而且,这辈子只爱他一个人

  如果这段爱是飞蛾扑火,那她就为他燃烧自己,只为和他相爱一场。

  裴亦枫看着前方,他似乎可以听到她内心的呼唤,眼睛又酸又涨。

  终究还是错过了吗

  这些天,他一直在反复的问着自己,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明明,是他占进了天时地利人和。

  可是他竟然输的一败涂地。

  “就算你已经决定了,我们也可以做朋友。”裴亦枫的心在滴血。

  “君天不喜欢我们以后不要再联系了。”叶熙妍出这句话的时候,心里突然就释然了。

  原来,她活的多累啊,一边是尹君天,一边是哥哥还有他,她总觉得,他们并不冲突。

  可是,她真的很累。

  每天活的小心翼翼,怕尹君天因为他们不高兴,怕他们因为尹君天不开心。

  她不想再过那样的生活。

  “吱”刺耳的刹车声响起,裴亦枫像是不敢置信般的扭过头看她。

  因为惯性,叶熙妍的头差点撞到前挡玻璃上。

  “难道你要连你哥都不理了吗”裴亦枫的表情是震惊的。

  “会少来往如果他不喜欢的话我只会在过节回家看看的父亲。”叶熙妍一脸坦然的看着他。

  对,就是坦然

  一旦做了决定,一切都变得简单了,不是吗

  裴亦枫深吸了一口气,转头看向外面息壤的人群,又转过头看向她,“妍儿,你知不知道你在什么为了尹君天,你连自己的家人都不要了真的值得吗”

  裴亦枫的语气是从未有过的凌厉,带着丝丝的戾气。

  “没有值不值,只有愿不愿意。”叶熙妍眼神平静的看着他。

  没有值不值,只有愿不愿意

  呵

  果然,爱情能让一个女人彻底的失去理智。

  可是,得到这份爱情的人,分明就该是他啊

  胸口闷的几乎窒息

  裴亦枫有许多话想,却再也无从开口。

  全身的血液似乎在逆流。

  “我自己打车去学校,我快迟到了,不麻烦你了。”叶熙妍想去解安全带,裴亦枫突然发动车子离开了。

  叶熙妍的动作顿在了那里,她侧头看向一旁的男子,此时此刻,他的表情让她觉得十分的陌生。

  “裴大哥放我下车。”

  “我送你去学校”

  “不需”

  “我了我送你”裴亦枫突然转头对着她大吼。

  叶熙妍的心跳几乎都停止了,她印象中的裴亦枫是温文儒雅的,可是此刻他的表情是那样的狰狞。

  “对不起。”是她的错,如果不是她,他也不会这样。

  “对不起我我失控了。”裴亦枫的手都在抖,有点语无伦次。

  “没事,不怪你。”叶熙妍再次抱紧了自己的书包。

  裴亦枫把叶熙妍送到学校门口,便开着车离开了。

  现在是暑假,学校里基本上没有人,她之所以来学校,是因为班导给她们班的同学布置了一份课题让她们完成。

  所以,她还是会准时来学校。

  宝蓝色的跑车轰鸣着离开,叶熙妍心里虽然有些不舒服,但很快便被她烫平了。

  嘴角微微的弯起,转身脚步轻快的走向校园。

  以后,她的人生中就只有尹君天一个人了。

  “熙妍,你也刚过来啊。”

  “是啊,你们也刚到。”

  “对啊,你的课题报告做好了吗”

  “做好了,不过应该还得修改。”

  “”

  叶熙妍和几个女同学结伴进了校园。

  尹君天没找到结婚报告,第一反映就是逃

  只要叶熙妍找不到他,她就没办法和他提离婚的事。

  也没办法逼他签字。

  想到这里,尹君天立刻冲向公寓门外。

  跑到门口的时候,他像是想到了什么,“砰”的一声关上了公寓的门,返回到餐厅,把杯子和盘子全部收进厨房的水槽中,而那杯已经放冷的牛奶,他一口气喝光了。

  他打开水龙头,拿起盘子开始清洗,上面有油,弄得他满手都是

  尹君天皱眉看着手上的盘子,这玩意要怎么洗啊

  他左右看了看,找到了洗洁精,用力的挤了几下,再放水,水槽里立刻变成了一片透明的泡沫。

  他刷的太过用力,几个泡泡还飞了起来,落在他的脸上,让他看起来有些滑稽

  洗两个盘子两个杯子,尹君天差不多用了半吨水

  他看着那散发着香味,被他洗的锃亮的盘子,满意的弯了弯嘴角。

  把盘子擦好放到原位,走出餐厅,他看着这熟悉的屋子,仿佛每个角落都有关于他和她的故事,脑中再次转向刚刚叶熙妍上了裴亦枫车子的画面,他的心就像被生生的又凌迟了一遍。

  他知道自己该离开,可是脚步却鬼使神差的又向楼上走去,进了卧室,那张他们曾经夜夜相拥而眠的大床收拾的非常的整齐,两个枕头也非常整齐的摆在那里。

  他清楚的记得,每夜,她都会睡在左边,而他睡在离门较近的右边。

  尹君天玩了一夜,已经很累了,他走到左边她睡过的位置,掀开被子躺了进去,枕头上是属于她的香气,围绕着他,他把脸埋在枕头里面,用力的呼吸着,贪婪的汲取着属于她的味道。

  许是她的味道让他安心,自从二人开以来一直睡不好觉的男人,竟然很快就入睡了。

  叶熙妍进了校园没多久,裴亦枫的车绕了一圈又回到了学校的大门口处,他看着校门的方向,拿起手机拨通了叶炔的电话。

  “喂,怎么样成功了吗”叶炔的声音中透着急切。

  裴亦枫沉默了一会儿,虽然心疼的几乎要窒息,可是想着叶熙妍那张小脸,他闭了闭眼睛,呼吸急促的道,“放弃吧。”

  “什么你什么”叶炔似是不敢相信他竟然出这样的话。

  “放弃吧,妍儿是真的爱尹君天,她”

  “你到底是怎么了难道今天的计划不成功吗”

  叶炔虽然没来打扰叶熙妍,但是他却一直派人盯着公寓,所以尹君天一回去,叶炔立刻给他打电话让裴亦枫过来。

  为的就是让尹君天和叶熙妍之间的误会加深。

  “成功又能怎么样妍儿爱着他,我们手上没有筹码,怎么都是输”裴亦枫的声音有些激动和烦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