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710.以后我来疼你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记着呢,记着呢,我那边有律师和财务人员记录,你放心吧,不会多算你一分钱的。”凤易寒信誓旦旦的回答,心里忍不住流汗,他还真没记。

  其实她的那些钱,他都替她存着呢,具体数字,他真没注意。

  江心语这才放下心来,她想凤易寒这么有钱,也不会赖她这点小钱。

  “不说这些事了,聊点别的。”凤易寒搂住她,一下一下的轻拍着她的后背。

  “聊什么?”

  他们两个似乎还从来没有如此心平气和的聊过天。

  这种感觉……似乎还不错。

  “你有什么愿望吗?”

  “当然有啊。”

  “除了你哥哥的事。”凤易寒就知道她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江炘南对醒来。

  “我其实一直有个愿望的。”

  “是什么?”

  “我想有个家,然后我可以赚钱养活自己和家人。”

  她一直都希望可以有一个温暖的家。

  “你的愿望是什么啊?是找到你的妈妈吗?”江心语抬起头看向他。

  “算是吧……”凤易寒将她搂紧,他的身上背负了太多的东西,愿望对他来说太奢侈。

  “……”

  “少爷,跟我说说你小时候的事吧。”江心语把下巴抵在他的胸膛上面,瞪着一双大眼睛望着她。

  “你想听什么?”

  “随便都可以啊。”

  “嗯,我小时候……长的很帅,是个万人迷,小女生都喜欢往我身边凑……”

  “……”

  “你那是什么表情……你不信啊,我说的都是真的!”

  “好,知道了,真的!”江心语翻了身准备睡觉。

  “可是我不喜欢那些女生,我都没有理她们,我觉得她们很烦!”凤易寒凑过来继续说。

  “……”

  “那你呢,你小时候就怎么样的?”

  “我小时候……长的很美,是个万人迷,小男生都喜欢往我身边凑……”

  “那你怎么做的?”凤易寒忍不住皱眉,那么小就开始招风引蝶了?

  “那些小男生还没凑到我身边,就被我哥哥全都揍跑了!”江心语没想到他竟然真的认真的在听,也没有觉得自己在故意逗他。

  她转头的时候,鼻尖和正悬在她上方的男人撞在一起,她条件反射的后退了一下。

  “再说说别的,我想听。”凤易寒伸手搂住她,把头放在她的颈窝处。

  江心语用力的吞了吞口水,伸手摸了摸他毛绒绒的头发,想了想,继续说道,“我小时候,家里人都很不喜欢我,我懂事起,我妈妈对我就很冷淡,我爸爸更是看都不看我一眼,我爷爷奶奶也不喜欢我……”

  “你小时候一定很可爱,你家里那些人都是瞎子!”凤易寒搂着她腰的手紧了紧,心不可抑制的疼了起来。

  一个刚懂事的小女孩,便感受到了亲人的冷漠,她当时一定很茫然,很害怕吧。

  虽然他不受父亲的喜爱,但是最起码妈妈很爱他,爷爷奶奶,叔叔们都非常的爱他。

  “你是认真的?”江心语心脏微微的收缩,不敢相信这话是从他嘴里说出来的。

  “嗯。”

  “你又没见过我小时候的样子。”江心语觉得他是在哄自已,不过这种感觉挺好的。

  “我看你现在的样子就能知道你小时候什么样?他们不爱你,以后我来疼你。”凤易寒的大手探进她的睡衣。

  “……”

  “怎么不说话?不信我?”凤易寒将她的睡衣推高,轻轻的亲吻着她。

  “就是……”

  江心语眸光复杂的看着天花板,不是不信,而是不敢信,也不能信。

  “傻瓜,我现在就让你看看,我怎么疼你。”凤易寒的身体向下,抓住她的一条腿拉开。

  “少爷,别闹了,我好累好困,想睡觉了。”江心语吓得往后躲。

  “你困就睡,又不用你出力。”凤易寒闷在被子里,声音有些低沉。

  “上午才……明天再继续吧。”江心语欲哭无泪,他这样闹她,她哪里能睡。

  “乖一点,别乱动了,我都咬不到地方。”

  “……”

  第二天,江心语醒来的时候都已经快中午了,没人打扰,二人都睡到了自然醒。

  睁开眼睛第一眼便看到了紧紧的搂着她的男人,他的眼睛非常的清明,看样子醒很久了。

  “几点了?”江心语闭上眼睛把脸贴在他的胸口,全身酸的要命。

  “快十一点了,对不起,我昨晚又太忘情了。”凤易寒轻轻的吻上她的发顶,声音中透着愉悦。

  “……”

  道歉没有诚意,不过她都已经习惯了。

  “熙妍那边没事吧。”

  “应该是没事,有尹君天陪着呢,出问题他早疯了。”凤易寒摸着她弹性十足的小pp,又有些心猿意马了。

  “我去看看。”江心语忍着身上的酸痛坐起身,伸手去拿被扔在一旁的睡衣,凤易寒搂住她的腰,不停的在她身上蹭,一副欲求不满的样子。

  江心语把睡衣套在身上,无奈的说道,“少爷,起床了,估计大家都起了。”

  “单身的起了而已。”凤易寒的大手不停的轻抚着她可爱的小肚脐。

  “少爷,快起吧,你这样我会吃不消的。”江心语坚定的拿开他在自己身上作乱的大手。

  她发现,这男人绝对不能惯着,一旦她无条件的让步,他绝对会毫不客气的吃吃吃!

  而她只能每天忍着腰酸背痛生活。

  江心语下床,丝质的睡衣立刻垂落下来,盖住了她柔美的身子,手臂一抬,一头乌黑的青丝别到脑后。

  凤易寒看着站在床边的女孩,紧紧的抱住被子,不停的蹭啊蹭,脑海中有两个小人不停的在打架……

  其中一个,凤易寒你到底在犹豫什么,直接把这丫头抓过来做啊!干嘛委屈自己!

  另一个小人则激烈的反对,不行,绝对不能这么做,你看她身子这么弱,再被你这么无节制下去,她非倒下不可!

  江心语余光落在床上的男人身上,看着他抱着被子一脸郁闷的样子,强忍住笑意,飞快的逃进了浴室。

  听着那声‘咔哒’的锁门声,凤易寒的脸都绿了,他猛的从床上坐起,这该死的丫头,他为了她委屈自已,她竟然这样狠心的对他!

  看来以后,他还是不能对她太仁慈了!

  如果被凤易寒看到,江心语锁门后,庆幸的拍着胸口的样子,估计得气得把门踢开,把她拉出来让她一天一夜别指望下床了。

  江心语洗漱好打开房门便看到凤易寒黑着一张脸站在门口,她被吓了一跳,立刻说道,“你进去吧,我先去换衣服。”

  凤易寒不动,江心语偷偷的看了他一眼,不敢惹他,小心的侧过身子,从门和男人之间那点缝隙里钻了出去。

  还好,她够瘦。

  她快速的跑到衣柜前,挑了一件纯棉的休闲服回到床边,凤易寒已经进了浴室,只不过关门的声音有点大。

  江心语吐了吐舌头,以最快的速度脱掉睡衣,换好衣服,然后逃出了卧室。

  出门的时候,她开心的比了个胜利的姿势,不过让她有些纳闷的是,难道每个男人早起都会欲求不满吗?!

  她抓了抓头发,这个问题,她还真想不出来,唉,被他吓的,头发都没梳。

  叶熙妍的房间在三楼,江心语跑到楼上的时候,卧室的外面站着两排的医护人员,见到她,立刻向她行礼。

  江心语对着大家笑着摆了摆手,走到门口,轻轻的敲了敲房门。

  房门很快被打开,尹君天站在门口,对着她做了个安静的手势,“妍儿还在睡,医生说让她多睡有好处。”

  “我可以进去看看她吗?”江心语也放轻了声音。

  “进来吧。”尹君天把门打开,让江心语走了进来。

  叶熙妍躺在大床上,身上盖着一条雪白的被子,乌黑的青丝铺在枕头上,脸色看上去比昨天好了很多,两颊上透着红润。

  “她没事我就放心了,我先回去了,等她醒了我再过来。”江心语亲眼看着叶熙妍没事,她的心也就放下了。

  尹君天点了点头,江心语又看了一眼叶熙妍,便轻手轻脚的离开了房间。

  江心语下楼的时候,在楼梯上碰上了凤易寒,他见她下来,上前拉住她的手,“先下去吃早餐。”

  江心语低头看着二人牵在一起的手,目光慢慢的向上,落在凤易寒的侧脸上,心情有些复杂。

  “怎么?现在才发现我长的帅,一直这么看着我,我会以为你暗恋我。”凤易寒嘴角含笑的转过头来看她,他凌乱的发丝落在眉毛上面,微卷的发梢看起来有些温柔。

  江心语向下走了一个台阶,站在和他平等的位置上仰望着他,抬起手轻轻的摸了摸他的发丝,脑海回想的是昨天他把头埋在她颈窝时的画面,她也是这样摸着他的头发……

  “是啊,第一次发现,你长的确实很帅。”

  晨曦的阳光中,她的笑容看起来有些朦胧,狠狠的摄住了他的心脏……

  凤易寒握着她的手不断的收紧,江心语不自然的移开视线,楼下传来了唯安的声音,“大哥……心语还没下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