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越长越美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凤易寒看着她干净精致的小脸,乌黑的长卷发让她看起来又柔美了几分,她不管穿什么都是勾人的,他真恨不能找个笼子把她藏起来,不让任何人看到。

  这丫头怎么越长越美?

  凤易寒突然觉得有些头疼,他现在真有点后悔放她回去上学,学校里那么多男生,会不会有人对着她yy。

  “少爷,我可以去洗澡了吗?”江心语小心的观察着他的脸色,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一起洗!”凤易寒起身抱着她进了浴室。

  江心语,“……”

  一起洗还能好好洗澡吗?

  答案当然是不能!

  二人洗好澡换好衣服下楼,楼下的人一致向二人行注目礼,江心语就算强装镇定,还是忍不住红了脸。

  “少爷,我去给你弄点吃的,你想吃什么?”江心语找个借口开溜。

  “只要是你弄的,我都想吃。”凤易寒的手指轻轻的挠着她的手心。

  江心语的脸更红,抽出自己的手转身去厨房了。

  凤易寒目送着她进了厨房的门,转身走向客厅,第一眼便瞪向凤唯安。

  “大哥,你瞪我做什么,好吓人知道不?”唯安立刻向后缩了缩身子。

  “你自己做了什么好事,你心里清楚!”凤易寒坐到了那张单独的沙发上。

  “哦……大哥,你根本没有加班,去医院看沈念慈了是不是?”唯安恍然大悟,难怪刚刚她问西扬哥哥的时候,他一直吱吱唔唔的不肯说。

  “咳……凤唯安,你小点声!”凤易寒虽然觉得这样说很没面子,但是为了不让江心语听到,也顾不得自己的面子问题了。

  “做都做了,你还怕心语知道啊!”唯安心里不痛快了。

  “还不是因为你,她现在脚上旧疾复发!”凤易寒郁闷的瞪着她。

  “旧疾?我就推她一下,她就摔了一下,能摔成旧疾复发,也是高明。”唯安气乎乎的瞪着大哥。

  “你没事惹她做什么?”凤易寒觉得头疼。

  “不是我惹她,是沈念慈欺负心语了好么?你又不是不知道心语善良,好欺负,哪里是那个女人的对手?我不出面,难道看着心语被欺负啊?”唯安振振有词。

  “总之……你以后看到她就绕着走,别再给我找麻烦了。”凤易寒的眉头忍不住皱了起来。

  “行行行,她是你的心头肉,我和心语都是草,我们以后见了她啊,一定夹着尾巴逃走。”唯安心中有气,说话也难听。

  “我根本不是这个意思!凤唯安你信不信我扣你零花钱!”凤易寒简直要被她气死了。

  “爱扣不扣,我和小豆芽,还有心语,都是没人疼没人爱的小野草!你去心疼你的沈大妈吧!”唯安气愤的站起身,气哼哼的离开了。

  “起开!”

  霍西扬无辜被连累,连忙抬起头让凤大小姐过去。

  霍西扬看着被气的不轻的凤易寒,坐到他的身旁,轻咳了一声,问道,“寒,你到底有什么打算?我看你呀……是离不开这小丫头了,沈念慈那边你打算怎么做?”

  霍西扬不喜欢江心语,但是他更不喜欢沈念慈,那个女人心思深沉,诡计多端,相较于她,江心语虽然背叛过凤易寒,但心思澄清,人很善良。

  所以,如果二选一,他肯定是支持江心语的。

  凤易寒想到江心语,心就软到一塌糊涂,脸上的表情都不自觉的柔和几分,他叹了口气,第一次和别人说自己的真实想法,“我本已经打算好,要和小慈说清楚的,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变的,但是像你说的……我无法再离开她了,我没办法忍受没有她的日子。”

  离开这个词,想想都会让他心痛到没办法呼吸。

  他现在只要闲下来,每分每秒想的都是江心语,不光是闲下来的时候,哪怕是他忙着,脑海中都会不自觉的闪过她的模样,他的心便会不由自主的变得柔软。

  这个小丫头仿佛已经成了他生活中最重要的一个部分。

  没有她的时候,他连呼吸都是疼的……

  “我也看出来了……你是真的爱上江心语了,为了她,你真的变了好多,也许连你自己都不知道吧。”霍西扬无奈的笑了笑。

  “我……我以前一直觉得有没有孩子都无所谓……可是我现在想……想和她要个孩子。”凤易寒抬起头,目光落在从厨房走出来的女孩身上。

  有了孩子,她就不会再离开自己了。

  凤易寒被自己的想法吓到,到底从什么时候开始,他竟然想用一个孩子来绑住一个女人的一辈子。

  提到孩子,霍西扬表情凝滞,“可是你……”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扬……我……”凤易寒还是第一次如此的不自信,说话都变得吞吞吐吐的,“我让医生又检查了一遍身体。”

  “医生怎么说的?”霍西扬紧张的看着他。

  “结果还是一样的。”

  “……”

  霍西扬没想到,这么骄傲的男人竟然为了留住一个女人,做了这么多的事。

  “对不起,如果当初不是为了救我,你也不会……”

  “说这些做什么,不关你的事,扬……有件事我一直想问你……”

  “什么事?你问吧。”

  “江心语流掉的那个孩子……会不会是我的?”凤易寒的表情是前所未有的认真,还有一丝难以掩饰的渴望。

  霍西扬整个人都呆住了。

  ……

  “少爷,可以吃饭了。”江心语的声音打破了客厅窒息般的宁静。

  凤易寒站起身,转身走向餐厅,江心语站在餐桌旁,餐桌不摆着精致可口的饭菜,江心语替他拉开椅子,“少爷,坐吧。”

  “坐下来陪我吃。”凤易寒拉住她的手。

  “好。”江心语在他身旁坐了下来,拿起筷子替他夹菜。

  “都是你做的?”

  “洗菜切菜是大家帮忙的,不然没有那么快……我怕你等的着急。”江心语笑的眉眼弯弯,这一刻,她仿佛忘记了所有的烦恼。

  “尝尝这个,好吃吗?”

  “非常好吃,你也吃一点。”

  凤易寒看着她灿烂的笑脸,心里却很难受,他好想抱着她,告诉她,他喜欢她,想和她在一起,但是他却还不能那么做。

  除了他和霍西扬说的那些,还有一件事,就是他身上的病毒……

  这种病毒就像一颗定时炸弹一般存在着,没有人知道它什么时候会发作,也没有人知道发作后会是什么后果……

  为了她,他必须尽快找到唐少卿,找到病毒的解药。

  ……

  第二天。

  凤易寒去了医院去看望沈念慈,看着她打着石膏的脚,那些话他暂时还没办法说出口,一切等她出院后再说清楚吧。

  到时候他会给她丰厚的补偿,保证她后半后衣食无忧。

  “寒,谢谢你来看我。”沈念慈伸手握住了他的大手。

  凤易寒的脸色微变,他坚定的抽回,淡淡的说道,“好好休养,有什么需要你尽管开口,我都会满足你。”

  “是吗?那我要你留下来陪我,你愿意吗?”沈念慈一脸笑意的望着他,仿佛浑然不觉他的不自在。

  “最近公司事情比较忙,我抽时间就会过来看你。”凤易寒淡淡的回道。

  “你呀……都快把我忘了吧,你都多久没回去过了?”沈念慈淡淡的抱怨着,语气中带着一丝娇嗔。

  “……”

  “下周末是我生日,你抽时间陪我吃顿饭好不好,这要求不算过分吧。”

  “我到时候看下时间。”凤易寒没说答应,也没有拒绝。

  “好吧,我知道你忙……算了,反正我也习惯了,这么多年都是一个人过来了。”沈念慈的声音中染上一丝悲伤。

  凤易寒终究还是有一丝不忍,“我尽量安排时间,公司还有事,我去上班了,你有事给我打电话。”

  “那我们约定好了,你去公司吧,这边有人照顾着,你不用天天过来了。”沈念慈一副深明大义的模样。

  凤易寒点了点头,便离开了。

  沈念慈看着空荡荡的病房,冷笑了一声,男人果然是见一个爱一个,没一个好东西。

  凤易寒,就算我得不到你,我也绝对不会把你让给那个贱人!

  凤易寒离开的时候,碰到了风凌菲。

  她的脸上戴着超大的墨镜,遮住了半张脸,凤老破产,她因为家里的事,推了很多通告,现在事业也是一落千丈。

  看到凤易寒,她立刻冲了过来,保镖将她拦下,不让她靠近凤易寒,凤易寒看了她一眼,对着保镖挥手,保镖这才让开一条路。

  风凌菲走到他的身旁,低声叫道,“大哥。”

  “风小姐以后还是别叫我大哥了,叫我凤总。”凤易寒淡淡的回了一句。

  “大哥,我知道你生我气了……我向你道歉。”风凌菲强忍着内心的怨恨,向他低头。

  “生气谈不上,你有什么事就说吧,我赶时间。”凤易寒看了看腕上的表。

  “大哥,我想求你让修罗来见见我……我……我有很重要的话和他说。”风凌菲激动的抓住他的手臂。

  “我会把你的话转告给修罗,但是他愿不愿意见你,不在我的能力范围之内。”凤易寒也知道她最近的情况不好,心里到底是不忍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