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我放弃他了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但是,就算不亲近,她们也是凤家的子孙,出了事,他们身为大家长,不可能不管,更何况,二老对这几个孩子多少有些愧疚。

  “昨天才到,你这孩子,怎么把自己弄成这个样子,要不看?”

  “不用,爷爷,大哥。”凤凌菲总算清醒了过来,乖乖的叫了人。

  凤惜爵坐在对面的沙发上,表情不太高兴,凤凌菲就算是凤过的女儿,也是他的亲孙女,修罗这混小子,真是被他给惯坏了,竟然敢如此糟蹋他孙女。

  看来,他得好好和那个混小子谈谈了。

  “爷爷奶奶大哥,你们先坐,我去洗个澡。”凤凌菲站起身,差点又摔回去。

  “要不要我帮你?”凌楚楚担心的问。

  “不用,奶奶您先坐。”凤凌菲站起身摇晃的走向浴室。

  保镖已经把屋内打扫了一遍,酒瓶全被清了出去,屋内的味道也散了。

  凌楚楚吩咐人买来了一些清粥小菜,凤凌菲也不知道饿多久了,又喝了这么多久,得先吃点东西垫一下。

  “把修罗叫过来。”凤惜爵再次下令。

  “……”凤易寒不动,显然不打算叫修罗过来。

  “听见了没有?”

  “他现在有任务在身,不便过来。”他的任务就是保护江心语。

  “算了,你明知道感情的事勉强不来,叫来又能怎么样?”凌楚楚也挺心疼凤凌菲的。

  “我先揍他一顿。”

  “都多大了,还这么不正经,你再乱说话,我先揍你一顿。”

  “……”

  凤凌菲只是简单的洗了个澡,换了一身干净的衣服便出来了,现在她全身都不舒服,宿醉更是让她头像裂开了一样的疼。

  她坐到沙发上,头低着,像个做错事的孩子一般。

  “菲菲啊,爷爷奶奶担心你,所以回国看看,你怎么把自己弄成这个样子?”凌楚楚爱怜的摸了摸她的头。

  “那个修罗有什么好,石头一样,木头一根,不解风情,将来你找个比他强百倍千倍的男人。”凤惜爵实在觉得生气。

  “让爷爷奶奶担心了,爷爷,不怪修罗,是我自己不好,自作孽。”凤凌菲想起自己的所作所为,心里也非常的难受,尤其是修罗最后那震惊失望的眼神,就像一把刀反复的割着她的心脏。

  那一刻,她才清楚,修罗是下定了决心要给自己一个机会的,可是被她亲手给粉碎了。

  修罗那么骄傲的男人,怎么可能接受的了那种侮辱。

  “菲菲,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凌楚楚小心翼翼的看着自己的孙女。

  “修罗他……现在还好吗?”凤凌菲小心的看向凤易寒。

  “没什么异样。”凤易寒淡淡的回答。

  “你帮我跟他说声对不起,告诉他,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就是……太爱他了。”凤凌菲的眼角湿润了,她却没再让自己掉下眼泪,倔强的把眼泪全都憋了回去。

  太爱他了,爱的失去了自我,太爱他了,所以才会总做错事。

  其实凤凌菲哪里喜欢做什么演员明星,她不过是希望让修罗可以多一点机会看到自己。

  那时候,想到这种方法能让修罗不管身在何处,都能看到她,为此她激动了好久。

  “菲菲。”

  “我放弃他了……真的放弃了。”凤凌菲说这句话的时候,就好像整颗心都被掏空了,一个占据了自己整颗心的人,被这样生生的拨去,已经是一片鲜血淋漓。

  在座的三人都以为自己听错了,一脸震惊的看着她,不敢相信有一天,能从她的嘴里说出放弃修罗的话。

  “可能现在不会太好……但是我会一点一点的好起来的。”凤凌菲的声音都在颤抖,会不会好,她自己都不清楚。

  “菲菲,你值得更好的男人。”凌楚楚伸手搂住了她的肩膀。

  “嗯,爷爷奶奶,谢谢你们特意回来看我。”凤凌菲的眼圈通红。

  “你接下来有什么打算?”凤易寒问。

  “我会宣布退出娱乐圈,风凌菲将从这个世界上彻底的消失。”

  她已经失去了继续下去的意义。

  “后期的事我会帮你处理好,你不用再管了。”

  说退出容易,但是那些已经签了的剧本,代言,都要依合同赔偿。

  “谢谢大哥。”凤凌菲感激的看着他。

  “你接下来有什么打算,不如跟爷爷奶奶一起离开这里吧。”凤惜爵觉得这孩子需着,不然不知道将来会变成什么样。

  “我是打算离开了,爷爷奶奶很对不起,我不能和你们走。”凤凌菲向二人道歉。

  “那你打算去哪?”凌楚楚问。

  “我有自己的打算,你们放心吧,我不会走歪路的,爱上修罗这么多年,就像做梦一样,为了得到他,我不择手段,坏事……也没少做过……说我马上就能放下他,是不可能的,我会努力去做。”凤凌菲的眼神是从未有过的清明。

  “你能这么想是最好的。”

  “吃的送来了,你先去吃点东西垫垫,中午我约了心语一起吃饭,你要不要一起?”

  “不了,奶奶,既然已经决定了,我打算今天把公司那边的事都处理好。”

  “那行,我和你爷爷要逗留三天,有什么话我们晚上再谈。”凌楚楚莞尔一笑,女人虽然是很容易受伤的动物,却也是最坚强的动物。

  她们不该小看每一个女人。

  凤凌菲吃了东西,一行人便离开了酒店,当她再站在酒店外,刺目的阳光照过来的时候,凤凌菲有种重生的错觉。

  只是想到那个自己爱了那么多年的男人,依然会痛彻心扉。

  高高的扬起唇瓣,她相信,早晚有一天,自己会彻底的走出来。

  “不管多忙,中午记得吃饭。”凌楚楚不放心的叮嘱了凤凌菲几句,便坐着车去赴江心语的约了。

  凤易寒早早命人便订了包间,吃中餐。

  江心语下课后便赶了过来,位置在她和唯安学校中间,所以二人几乎是同时到。

  凤唯安激动不已,冲进包间看到两位老人,又亲又抱。

  凤易寒走到江心语身旁,大手握住了她的小手,拉着她入了座。

  一顿饭吃的相当愉快,唯安负责卖萌撒娇,江心语贴心的为二老布菜。

  吃过饭后,唯安和心语又陪着凌楚楚在附近逛了逛,到了时间,司机送二人回了学校。

  凤惜爵和凌楚楚回来一趟不容易,下午安排去拜访一下老朋友。

  凤易寒把今天凤凌菲要他转告的话,全都告诉我修罗。

  修罗沉默许久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凤易寒拍了拍他的肩膀,“我知道我可能不该这么说,但是她爱了这么多年,有时候想想,她也挺不容易的。”

  “……”

  修罗也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其实他并不懂爱情,可是他真的是喜欢凤凌菲给他的感觉,就好像她是千金小姐,他不接受她就是他不识好歹。

  爱上江心语绝对是个意外。

  也许他的爱开始于不忍,然后慢慢的被吸引,对江心语便是如此。

  “算了,我知道感情的事根本不能强求,你也别觉得有负担,你并没有做错什么?但是……那天……在酒店里,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凤易寒知道自己不该问,但是他还是忍不住好奇。

  “少爷,这是我的私事,我申请保密。”修罗站直身体,一脸的严肃。

  “……”

  江心语坐在车里,握着手机总有些坐立不安,叹了口气,她还是遵循内心的感受,给南宫冥夜打了个电话。

  这个电话不打,她真的没办法安心做任何事。

  “有事吗?”南宫冥夜的语气不算好。

  “我只是想知道你的伤怎么样了?你别误会……你毕竟是为了保护我才受伤的……如果你有事,我没办法安心。”江心语轻咳了一声说道。

  南宫冥夜沉默了几秒,“那天我问你的问题,你还没有回答我。”

  “什么问题?”江心语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我和你是什么关系?”南宫冥夜的语气严肃。

  江心语心脏狠狠的一跳,“你……你为什么要问这个?”

  “很难回答吗?朋友,亲人,恋人,爱人?到底是哪一种?”南宫冥夜有些生气了。

  “我们……”江心语说不出口,要怎么回答,她不知道。

  “为什么答不出来?江心语,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你有危险的时候,我都会不由自主的去保护你!”南宫冥夜有些烦躁的扯了扯衣领,这种感觉真的糟糕透了。

  江心语用力的咬着下唇,握着手机的手不断的收紧,“因为你就是夜琛!”

  &nbs的是谁!”

  南宫冥夜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了,任务失败,南宫家召他回去,他根本没有留下的理由,可是他就是不想走,脑海中竟然时不时的就会出现她的身影,她的一颦一笑,全都深深的刻在他的脑子里。

  “你不要激动,你失去了记忆,所以才会忘记我。”

  “我爱你是吗?”南宫冥夜胸口起伏着问。

  “嗯。”江心语的眼泪流了出来,轻轻的应了一声,夜琛爱她,这是毋庸置疑的,他爱她爱的连命都可以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