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754.很惊讶我还活着吗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秘书走进来,站在办公桌前。

  没说话……

  尹君天皱眉抬起头,看了一眼跟了自己五年多的秘书,问道,“有什么事?”

  “尹总……”秘书吞吞吐吐的,看的出来很紧张。

  尹君天皱眉看了她一眼,把手上的工作放下,身体向后一靠,“说吧,什么事?”

  “这……”

  “这什么这……有什么话快说!”尹君天觉得今天她很不正常,这个秘书跟他很久了,办事一向严谨,今天怎么像变了个人似的。

  “有……有人找你……”秘书低着头,手紧张的搅在一起。

  “多大点事,你没发烧吧,找我你就带进来啊。”尹君天一脸的古怪。

  “她人在会客室呢,你还是自己去看吧。”秘书豁出去一般的把话说完。

  “……”

  尹君天推开会客室的门,一名女子背对着门站在窗边,女子有着一头乌黑的长发,身穿一件碎花的连衣裙,身形窈窕。

  “请问你是哪位?”尹君天一脸的郁闷,这秘书和自己打什么哑谜呢,弄的跟便秘似的。

  女子闻言身形微微一僵,她慢慢的转过身来,尹君天的眼睛倏的瞪大,不敢置信的看着窗边的女子。

  “薰儿……”

  “没想到,你连我都认不出来了。”彩薰儿的脸上闪过一丝受伤。

  尹君天快步走到她的面前,彻底的凌乱了,怎么会?怎么会是她!

  她不是已经死了吗?

  “薰儿,你怎么?”

  “很惊讶我还活着吗?”

  “你当初到底是怎么回事?既然活着,为什么要陷害叶炔!”尹君天的眼神变冷。

  “君天,对不起,我当初就是太害怕失去你了,我从你看那个女孩的眼神,我就知道,她对你来说是特别的。”彩薰儿突然掩面哭泣。

  “害怕失去我就可以去伤害别人?”尹君天现在想起自己为了她对熙妍做的那些混蛋事,他就恨不能杀了自己。

  “对不起。”彩薰儿伸手去抓他的手。

  “现在说对不起还有什么用?既然知道对不起,还回来做什么?”尹君天失望透顶。

  “君天,难道我们之间的情谊一点都没有了吗?”彩薰儿泪眼婆娑的看着他,纤瘦的模样,楚楚可怜。

  “我现在已经有了妻子,我和你是不可能的了,你还是走吧。”尹君天向后退了一步。

  “我知道,我都知道,我没有打算来破坏你和叶小姐……我也是没办法才会回来的,如果不是为了他,我这辈子都不会再出现在你的面前。”彩薰儿哭着说道。

  “他是谁?”尹君天皱眉问,心里有些烦躁,更多的是抵触。

  他竟然有些害怕,害怕这个女人被叶熙妍看到。

  “我带你去见一个人。”彩薰儿准备去拉他的手,被他躲过了。

  “有什么话就在这说清楚,不然我哪也不会去。”尹君天的语气冷淡。

  “你记不记得当初我留下了一张验孕单,上面说我怀孕了。”彩薰儿哭的更加凄惨。

  尹君天顿时如遭雷击,怀孕……

  呼吸凝滞,他不敢再往下想。

  “我当初真的是不故意离开你的,我是被逼的,你爷爷他找到我……给了我一笔钱,想让我离开,我说不我不要钱,我不走,他就威胁我!当时你又和叶熙妍暧昧……我是被逼的没办法了,那个时候我已经查出怀孕了……我怕你爷爷会对孩子不利,我只能离开,可是我不甘心啊……我才做错了事,君天,我知道错了,可是孩子是无辜的。”彩薰儿突然蹲在地上,泣不成声。

  尹君天已经彻底的乱了,彩薰儿,孩子的出现已经对他的冲击很大,而里面的内情更是让他不敢相信。

  “你当初为什么不告诉我!”尹君天的声音都在颤抖。

  “我告诉你有用吗?你当时被叶熙妍迷住了,我当时真的要崩溃了,如果不是因为肚子里的孩子,我可能真的就去死了。”

  尹君天从会客室出来的时候,精神都是恍惚的,秘书紧张的看着他,叫了一声,“尹总。”

  “今天的事,谁都不要告诉,尤其是夫人,知道了吗?”尹君天紧张的叮嘱,如果让熙妍知道彩薰儿和孩子的事,他怕她受不了这个打击。

  “知道了。”秘书立刻回答。

  “去给她倒杯水,我先静静。”尹君天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

  叶熙妍的宝宝已经五个月了,到了产检的时候,上次她差点流产,养了很久才把身体养好,孩子也安全了。

  叶熙妍怕尹君天忘了陪她产检,便给他打了个电话,“君天。”

  “妍儿,怎么了?”尹君天现在已经彻底的乱了,脑子里也是一片混沌,把什么都忘记了。

  “你怎么了?”叶熙妍察觉到了他的不对劲,产检这么大的事,他怎么会忘记?

  “我没事啊,就是这两天有点忙,工作上太多事了。”尹君天胡乱找了个借口。

  “哦,那你忙吧。”叶熙妍想,反正只是一个简单的产检,他既然忙,自己去也没关系。

  “好,晚点打给你。”尹君天挂断了电话。

  现在脑袋中全是彩薰儿刚刚说的话,她说她生了一个儿子,她本是想一个人带着孩子永远都不回来的,可是在一个月前,孩子查出了患上了白血病。

  孩子血型特殊,根本配不上骨髓手术,医生建议,如果想救这个孩子,只能让孩子亲生父亲再来配一下血型,如果能成功,便可以手术救孩子,如果配型失败,唯一的办法,就是孩子的父母再生一个孩子,用脐带血来救生病的宝宝。

  尹君天难受的抱住了自己的头,手指扎入发间,怎么会这样,他和妍儿好不容易才过了一关一关的考验,她们甚至都以为迎来了自己的幸福。

  可是彩薰儿和那个孩子去打了他一个措手不及。

  就算他自私好了,他不想要那个孩子,一点也不想!

  他只想要妍儿和她肚子里的孩子!

  彩薰儿说让他先去医院看看她们的儿子。

  他不想去!

  他怕……

  怎么办?

  到底要怎么办?

  妍儿,对不起,都是我的错,我犯的错,却总是你受到伤害。

  他不敢想如果叶熙妍知道了这件事会怎么样!

  办公室的门被敲响。

  尹君天深吸了几口气,胡乱的理了理头发,说道,“进来。”

  “君天,刚刚医院来电话了,说小飞又发烧了。”彩薰儿通红着双眼看着他,眼中全是无助。

  尹君天站起身,拿了外套,说道,“走吧,我先陪你去看看。”

  不管怎么样,终究是他的儿子,他不可能看着孩子生病不管。

  彩薰儿眼睛一亮,用力的点了点头,二人一起离开了办公室。

  秘书看着二人离开的背影,深深为叶熙妍担忧,这个彩薰儿,绝对不是省油的灯。

  医院的病房内。

  一个大概一岁多的小男孩正在玩命的哭闹着,孩子哭的全身通红,看起来格外的可怜。

  彩薰儿进来后,立刻过去抱起了孩子哄着,孩子可能是见到了妈妈,哭的没有那么厉害了。

  尹君天站在门口,人就像被定住了一样,眼睛死死的盯着彩薰儿怀中的男孩,孩子不算太瘦,看五官和彩薰儿比较像,但也依稀可以看出有他的影子。

  尹君天本来还报着一丝希望,也许这个孩子根本就不是自己的,但是现在看到孩子的样子,他如坠冰窟。

  这孩子是他的。

  尹君天从没有一刻像现在这样想杀了自己。

  “宝宝,那是爸爸!”彩薰儿指着站在门口的尹君天。

  尹君天不可抑制的向后退了两步,不,这不是他想要的孩子,他不想给这个孩子当爸爸,他只想给妍儿的孩子当爸爸。

  “君天,你来抱抱宝宝好吗?”彩薰儿和他商量着。

  小宝宝已经不哭了,瞪着一双黑葡萄般的眼睛好奇的看着他,突然就张嘴叫了一声,“爸爸。”

  一岁多的小孩子已经会叫人了。

  “爸爸,抱!”小飞向着尹君天伸出小手。

  “我经常给小飞看你的照片,所以他知道你是他爸爸。”彩薰儿解释。

  尹君天看着孩子稚嫩的小脸,再怎么不愿意承认他,也不忍心去伤害一个小孩子,而且,孩子还生病了。

  他只能走过来,把他接到自己的怀中。

  “你叫什么名字。”尹君天问孩子。

  “小飞。”尹飞搂着他的脖子回答,一副乖宝宝的模样。

  尹君天伸手摸了摸他的头,果然有些烫。

  小飞是个乖孩子,接下来医生给他做检查,做治疗,他都非常的配合,眼睛时不时的就看向尹君天,就好像怕他走了似的。

  尹君天就算再怎么狠心,面对这么乖的一个宝宝,他的心也软下来了。

  小飞这孩子,真的太让人心疼了。

  “小飞,不哭,爸爸,来。”

  在医生给小飞扎针的时候,小飞非常坚定的吐出一串汉字。

  尹君天听的懂孩子的意思,只要扎针小飞不哭,爸爸就会来看他。

  看着孩子坚强的小脸,尹君天的拳头越握越紧。

  小飞终于睡下了,尹君天起身打算出去抽根烟。

  彩薰儿立刻跟着他出了病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