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768.称呼该改了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寒,阿姨不是我杀的,我好后悔我为什么没有告诉她,我怎么那么傻,我总觉得来日方长……”霍西扬虚弱的躺在病床上,眼角有泪流下。请大家搜索看最全!更新最快的小说

  “越是这样,你越要活下去啊,将来安芷媛回来了,你才有机会向她解释清楚!如果你死了,这个黑锅你就要背一辈子了。”

  “回来?她还会回来吗?”霍西扬的声音轻到几不可闻。

  “她一定会回来的!你必须得让自己好起来。”凤易寒坚定的拍了拍他的手臂。

  依云国。

  一家医院已经被皇家禁卫军封锁起来,穿着白大褂的医生不停的进出抢救室。

  此时的虎子早已经变了一个模样,身上穿着带着皇家标志的西装,只是现在的他整个人都十分的狼狈,眼神中有着焦虑和痛楚。

  十天前。

  虎子本来正在准备一个会议,可是他的胸口突然一阵刺痛,他脑中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安芷媛,于是他不顾阻拦,亲自驾着私人飞机来到了凤城。

  他亲眼看到安芷媛的车子冲进了海里,他不顾一切的跳了下去,可是他救下她的时候,她已经没有呼吸了。

  “二皇子。”手下紧张的走了过来,说道,“今天有个特别重要的内阁会议,您必须到场,不然对您年底的大选很不利,您已经十天没有露面了。”

  “我不去,我哪也不去!走,你们全都给我走!”虎子愤怒的转身,瞪着来人。

  “二皇子,请您一定要顾全大局!您就算留在这里,那位女子也不会醒的。”

  “闭嘴,你敢诅咒她,我杀了你!”虎子眼睛通红。

  “醒了,醒了,那位小姐刚刚醒了!”医生跑出来激动的喊到。

  十天十夜不眠不休的抢救,这名女子的命终于保住了。

  虎子激动的冲了进去,他进去的时候,安芷媛已经再一次陷入了昏迷,但生命体征已经平稳。

  “孩子怎么样,她肚子里的孩子!”虎子抓住医生的领子。

  “孩子暂时看没有问题,具体情况,要等这位小姐身体恢复后再做个细致的检查。”

  虎子听到这里,终于是狠狠的松了一口气,他松开医生来到床边,大手轻轻的摸上安芷媛的脸颊,“媛媛,乖乖等我回来。”

  虎子不舍的拿开自己的手,又看了她一会儿,坚定的转身离开了。

  走出抢救室,他冷声说道,“给我准备衣服,我要马上沐浴更衣,会议推迟半小时!”

  “推迟会议?”那人有些迟疑,刚要说什么,虎子便打断了他的话,他的眼神犀利中透着威严,“别忘了,我才是这个国家的嫡皇子,云凌就算比我大,也是庶出!我让他等,他就得给我等着!”

  “是!”那人甚至连大气都不敢喘了,二皇子自从回来后,还是第一次如此有气势。

  让他不由自主的就想要臣服于他!

  虎子的眼睛深深的望着抢救室的门,媛媛,就算是为了你,我也要争下这个皇位,我将会为你打造一个国家,让你再也不会受到任何的伤害。

  ……

  江炘南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好,通过一系列饮食调养,身体康复训练,他比刚醒来的时候胖了最少二十几斤,脸色也不再是那种病态的苍白,眉语间的气势也回来了。

  这些天闲暇下来,他便会打开电脑,开始关注江氏集团的股票和动向,工作的事已经提前提上日程。

  这天,江炘南正在拿着手机算电脑上的一些数据。

  手中的手机突然被夺走,他抬头便看到江心语站在床边,他的脸上带着一丝笑意。

  “大哥,你身体还没完全好,你要多注意休息,不要总对着手机电脑的,有辐射,对你身体恢复不利。”江心语说着,把电脑也关上了。

  江炘南认命了靠回到床上,双手枕在脑后,好笑的看着妹妹,“你呀,说你是管家婆,你还真是名副其实。”

  “不想让我管,就赶快好起来,给我找个大嫂,我就不管你了。”江心语给哥哥倒了一杯水递给他。

  “你这个坏丫头,这么着急就想把我推销出去啊。”江炘南差点呛到。

  “这哪里算推销呢?对了,我有个同学,之前你昏迷的时候,有时候会来帮我照顾你,她人挺好的,温柔漂亮,要不我帮你们两个牵个红线?”江心语真心希望哥哥能早点找个懂得疼人的女孩组建一个家庭。

  “我说你这丫头是不是太着急了?你赶紧给我打住!我可不想相亲!”江炘南哭笑不得的看着她,这丫头着什么急,好像恨不能他刚醒,就马上成家立业,她也好功成身退。

  “不是相亲!冷玥人真的很好的。”

  “行了!我更相信缘分,这种事啊顺其自然吧!再说了,我现在还属于半残呢,谁看的上我?”江炘南郁闷的放下杯子。

  “……”

  “你那个失踪的朋友找到了吗?”江炘南可不想再被妹妹‘逼婚’了,连忙转移话题。

  提到安芷媛,江心语的眼神就暗了下来,心里难受的要命,她垂头丧气的低着头,摇了摇头。

  “丫头,过来。”江炘南看着她难过失望的模样,心疼了。

  江心语走到床边坐下,江炘南握住她的小手,“你也别太难过了,人各有命,你要相信,好人一定会有好报的。”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这么公平,可是我看到的世界,并不是这样的,那么多好人,他们都出事了,反倒是坏人,还要逍遥法外,李嫂那么好的一个人,被害成那个样子,可是……”

  可是凶手去依然逍遥法外。

  “李嫂是谁?”

  “哦,李嫂是以前照顾过我的一位阿姨,她人可好可好了,对我特别好,可是她被坏人害了。”江心语想起李嫂,就觉得心如刀割。

  “傻丫头,不是不报,只是时候未到,别难过了,开心点。”江炘南抬手摸了摸她的脸。

  “哥,我是真的担心安芷媛,你说她会去哪呢?”

  江心语压根就不愿意往坏的方面想,她宁愿安芷媛是因为什么事,自己离开了。

  “不管去了哪里,只要她爱的人还在,她就会回来。”江炘南非常坚定的告诉妹妹。

  “只要爱的人还在,她就会回来。”江心语喃喃着这句话。

  “你看我,因为我还有你,所以我就回来了,不是吗?”江炘南伸手搂住了妹妹。

  江心语用力的吸了吸鼻子,大哥说的对,只要爱的人还在,安芷媛一定会回来的,这里有霍西扬,以后还会有小西。

  和哥哥聊了会儿,江心语的心里竟然真的没有那么难受了。

  和江炘南一起吃过午饭后,江心语便准备去学校了,到了楼下,便看到凤易寒的专车停在门口,她心中一喜,欢快的跑了过去。

  自从安芷媛失踪后,他们的心情都不好,凤易寒还要照顾着霍西扬,她们两个都好久没一起好好吃顿饭了。

  保镖替她拉开了车门,江心语上了车,刚上去,身子便被凤易寒抱住,搂进了怀中。

  “少爷,霍少怎么样了?”江心语问。

  “称呼该改了,叫老公。”凤易寒拼命的汲取着她身上的味道,不太乐意的纠正。

  刚开始让她叫少爷,现在可倒好,都成习惯了,无论他怎么纠正她都改不了。

  “你那是骗婚,不算,我都没答应要嫁给你。”提起这个,江心语还在郁闷,怎么就稀里糊涂的把自己嫁了呢。

  “不叫?我现在就上去见见我的大舅子。”凤易寒抬起头来,漠漠的看着她。

  “你去就去,我才不怕呢。”江心语搂着他的脖子,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行,我现在就去。”凤易寒立刻就要把她放到一旁,作势要下车。

  “老公!”江心语连忙妥协,唉,算了,现在大哥的情况不适合受刺激。

  “多叫几声。”凤易寒得寸进尺,太喜欢她叫自己老公了。

  这个称呼让他觉得温暖。

  “老公老公老公……行了吧。”

  “乖,以后不许再改口了。”凤易寒搂紧她,低下头开始给自己找福利。

  ……

  尹君天还是忍不住偶尔去看尹飞,回来的时候,身上总会有股让人讨厌的香水味,不用问,叶熙妍也知道这香水是谁用的。

  不过,彩薰儿现在想耍这点小手段来刺激她,是绝对不可能的。

  这天,尹君天再次被叫走,好像是尹飞的病情有变。

  叶熙妍在他走后,也跟着出了门,她什么都没拿,甚至连包都没拿,所以佣人们也只以为她只是出去散步而已。

  叶熙妍到了一个监控盲区,打了一辆出租车离开了。

  到了郊外,裴亦枫早就已经等在那里,见车子开了过来,立刻走了过来,拉开了车门,叶熙妍下车,裴亦枫不放心的叮嘱了司机几句,便让他离开了。

  “妍儿,你真的决定要这么做了?你真的要离开尹君天!”裴亦枫不敢相信的看着她。

  叶熙妍坚定的点了点头,手轻抚上自己的小腹,说道,“我上车再跟你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