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784.干嘛吃我嘴巴上的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语儿,你还有没有什么愿望啊?”凤易寒突然握住她的手问。

  “愿望?想永远和你在一起!”江心语搂住他。

  “不是这种,换一个,比如说,你想要一架飞机,一艘游艇,或者你想去哪里玩。”

  “嗯……其实我挺想去游乐场玩的,我小时候可羡慕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游乐场玩的小朋友了,可是我爸爸妈妈都不会带我去,我只能偷偷的羡慕别的小朋友。”

  “那我们今天就去游乐场好不好?”凤易寒握住她的手,放到唇边轻吻。

  他要趁着自己还有力气,把她想做的事情全部做完。

  “今天去啊……你没有工作了吗?”江心语有些奇怪的看着他,怎么就突然想起问她愿望了?怎么就突然想起陪她去游乐场了!

  “工作不重要,你才是最重要的!”凤易寒轻轻的摸上她的脸颊,眼睛贪婪的望着她的眉眼,只想把她的样子狠狠的刻进脑子里。

  “好啊,那我们就去游乐场。”江心语立刻抱住他,笑的十分的幸福。

  二人吃过早餐后,便出发去游乐场了。

  江心语特地挑了两套情侣装,选了两顶情侣情侣帽,夫妻二人便手牵手出门了。

  车子在游乐场外停了下来,外面已经围满了人,按理说现在已经到了开园的时间,可是却没有一个人进去。

  在保镖的簇拥下,凤易寒拥着江心语走进了游乐场。

  “少爷,怎么回事啊?为什么外面的人都不进来。”江心语转头看向他。

  “你现在是非常时期,人太多会很拥挤,今天只有我们两个。”凤易寒将她搂的更紧。

  “……”

  江心语虽然对外面的人有些过意不去,但是看着凤易寒的侧脸,她也想只和他单独的玩上一天。

  太刺激的项目,江心语肯定是不能玩了,凤易寒选的都是像旋转木马这样比较柔和的项目。

  他非常的耐心,一项一项的陪她玩下来。

  看着她孩子般满意的笑容,凤易寒的心里也不无比的满足和幸福。

  “少爷,我要吃冰激凌!”

  江心语已经玩的满头大汗,她指着远处卖冰激凌的摊位大喊着。

  凤易寒拿着纸巾替她擦干了额头上的汗渍,宠溺的说道,“好,我去买。”

  “那我去那边等你!”江心语心满意足的走到树荫下的长椅上坐了下来,幸福的望着远处那高大的身影。

  一寸一寸一点一点,贪婪的看着他的背影,凤易寒买好了后,便快步走了回来,“给。”

  “谢谢。”江心语笑着接了过去,咬了一大口。

  清凉香甜的味道在口腔中蔓延开来,凤易寒看着她唇上沾的那些冰激凌,凑过去舔了下来,满意的点头,“真好吃。”

  江心语大囧,“少爷,你想吃就吃这个嘛,干嘛吃我嘴巴上的。”

  “因为这里的最甜!”凤易寒的大手轻轻的摸上她柔嫩的脸颊。

  江心语羞红了脸,故意转过头不理他。

  凤易寒看着她红彤彤的侧脸,伸手搂住了她,他的语儿其实一点都没变,还是那么的喜欢脸红,容易害羞。

  “吃完我们去坐摩天轮吧!”江心语有些兴奋的指了指远处那个高高的摩天轮,她还从来都没有坐过呢。

  对于她的所有要求,凤易寒只有一个“好!”字。

  江心语冰激凌吃到一半便吃不下了,她有些郁闷的看向身边的男人,还没开口,凤易寒便拿了过去,把剩下那半个自己吃了。

  江心语感动的看着他,眼睛莫名的就有些发酸,她其实知道,凤易寒不喜欢吃甜食,更不要说冰激凌这种东西了。

  可是现在,他竟然为了她吃掉了半个冰激凌。

  “少爷,你背我好不好?”江心语向他伸出手撒娇。

  凤易寒宠溺一笑,毫不犹豫的在她面前蹲下,“上来吧。”

  江心语心里一阵欢喜,趴在他的背上,凤易寒轻松的站了起来,向前走去。

  江心语真的好轻好轻,轻到让凤易寒觉得心疼,江心语用力的搂紧他的脖子,忍不住轻轻的亲了他一下,说道,“少爷,谢谢你。”

  “笨丫头,叫老公。”凤易寒搂着她的手更紧。

  “老公。”江心语立刻叫他。

  “语儿,你永远都是我的宝贝儿。”凤易寒声音沙哑。

  “你也永远都是我的大宝贝儿。”江心语把脸贴在他的后背上,他的背十分的宽阔,让她觉得好安心。

  凤易寒刻意放慢了脚下的速度,他希望这条路可以长一些,再长一些,最好永远都没有尽头,这样他就可以背着他的丫头,一直一直的走下去了。

  到了摩天轮下面,二人一前一后的进了车厢。

  摩天轮缓缓上升,江心语安静的趴在凤易寒的怀中,并没有看外面,而是一直看着他。

  “干嘛这样看着我?”凤易寒低着凝视着怀中的女孩。

  “因为少爷是我见过的最好看最好看的人。”江心语笑嘻嘻的在他的脸上印上一吻。

  “语儿也是我见过的最好看最好看的人。”凤易寒也情不自禁的摸上她的脸。

  不管别人怎么看,他们在彼此的眼里,已经成了为这个世界上最美,也最无可替代的风景。

  江心语立刻搂住他的脖子,咬上他的唇瓣。

  凤易寒手托着她的身子,让她不会那么累,二人慢慢的亲吻着。

  摩天轮一点一点的升高,又一点一点的下降,二人谁也没有看外面,只是一直凝视着彼此,时而亲吻着彼此。

  下午回到家的时候,江心语实在太累了,在车上就睡着了,凤易寒把她从车上抱了下来,虽然有些吃力,他还是努力的抱着她。

  心痛到窒息,他的语儿,他要怎么办才能不让她受到伤害?

  江心语醒来的时候,天已经黑透了,她立刻下床跑出了卧室去找凤易寒,可是找了一圈也没见到人。

  保镖告诉她,凤易寒公司有急事,他去公司处理公事了。

  江心语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心里总有种强烈的不安全感,就好像有什么事要发生一般。

  她坐在别墅外的台阶上,将自己蜷缩成一团,眼睛一眨不眨的注视着远方。

  她要在凤易寒回来的第一时间就看到他。

  ……

  凤氏集团的总裁办公室内。

  沈念慈被保镖请了进来。

  凤易寒坐在办公桌后面,面无表情的看着进来的女人,眼中闪过一丝冰冷的暗芒。

  “寒,你这么晚找我来,是有什么事吗?”沈念慈笑着来到桌前,双手撑着桌看向坐在对面的男人。

  她得知凤易寒要见她,特意换了一条性感的裙子,只要稍稍低下身,就可以看到那嫩白的沟壑。

  凤易寒冷冷的看着面前不停搔首弄姿的女人,突然扬起手,一巴掌打在她的脸上。

  沈念慈完全没有防备,凤易寒几乎是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她被打的摔在了地上。

  脑袋嗡嗡的作响,她被彻底的打懵了,转头,凤易寒已经向她走了过来,表情如同魔鬼,沈念慈被吓的不停的后退着,“寒,你干什么?”

  “我干什么!沈念慈,你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凤易寒一脚踢在她的身上,凤易寒不会轻易动手,可是也不代表他不会动手。

  沈念慈只感觉小腹一阵剧痛传来,她痛的差点昏过去,她不敢置信的瞪大了眼睛,凤易寒竟然打她!

  “寒,你对我是不是有什么误会!你不要听江心语胡说,她没有证据,都是在胡说八道。”沈念慈看着男人嗜血的表情,吓的不停的后退。

  “闭嘴,你不配提语儿的名字!你念她的名字,都是对她的一种侮辱,你不配!”凤易寒又是一巴掌甩在她的脸上。

  沈念慈哪里被这样打过,两眼一翻,昏了过去。

  凤易寒拿起桌子上的水杯,抬手毫不留情的泼在她的脸上。

  沈念慈咳了一声,便醒了过来,小腹很痛,脸也火辣辣的疼着,她看着面前的男人,“寒,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做错了什么?你竟然还敢问我!”北冥寒上前揪住她的头发,“打你,都会脏了我的手!”

  他说完,立刻松开她,转身来到办公桌前,拿起桌上的纸巾厌恶的擦了擦手,然后把用过的纸巾扔在她的身上。

  两个保镖走了进来,直接将躺在地上的女人架了起来,押到了凤易寒的面前。

  “我现在才终于见识了什么叫做蛇蝎心肠!沈念慈,你会为你做的一切付出代价!”凤易寒的手上多了一把刀。

  “不,寒,你不能这么对我,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爱你!”沈念慈不敢置信的摇头。

  “爱?你这种人根本不配说爱!”凤易寒恨不能现在就缝上她的嘴,她这种人怎么配说这个字,简直就是对这个字的亵渎。

  眼看着刀就要落在自己的脸上,沈念慈突然大叫一声,“等一下!我有话说,不管你想怎么惩罚我,你听我说完再做也不迟!”

  “啊!”沈念慈的话说完,肩膀上便传来一阵剧痛,凤易寒手上的匕首已经深深的没入到她的肩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