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宝宝还在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大哥……”

  “语儿,你别难过,你还这么年轻,孩子还会有的!”江炘南紧紧的握住了她的手。

  “大哥,我不难过,你也别难过了,我饿了,有吃的吗?”江心语的声音很平静,就好像没发生她被强制打胎的事一般。

  “语儿,你没事吧?你这是怎么了?”江炘南被她给吓到了,没打胎之前,她就已经不吃不喝的了,现在孩子没了,她怎么还突然饿了。

  难道,是精神出了问题,这个想法一出,把江炘南给吓了一跳。

  他一定要去杀了凤易寒那个混蛋!

  “没怎么,饿了,哥,我想喝鸡汤,比较有营养,其实李嫂炖的鸡汤最好喝了,就是我可能再也喝不到了。”江心语遗憾的说道。

  “鸡汤,我让人送来。”江炘南连忙打了电话,让人送鸡汤和一些饭菜过来。

  很快,吃的被送进来,江心语便开始吃东西,不哭不闹的模样,却让江炘南心里更没底了。

  他宁愿她哭一场,闹一下,把情绪发泄出来,现在这个样子,真的太吓人了。

  “语儿……你……如果难受就哭出来吧。”江炘南紧张的劝她。

  “大哥,你也好久没好好吃饭了,陪我吃点。”江心语把筷子递给他,低下头再次开始认真的吃东西。

  “你吃你吃,我一会再吃。”江炘南见她吃的很香,连忙给她夹菜,或者干脆喂她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