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是真的不要我了吗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哪怕留下她一丝一毫的痕迹和气味,都是对语儿的亵渎。

  这是他绝对不允许的!

  到了楼道里,凤易寒一巴掌甩在她的脸上,冷声道,“我是不是警告过你,不许骂她!”

  沈念慈突然被打,她冷笑一声说道,“凤易寒,你真不是个男人,只知道打女人!跟着你的女人没一个有好下场的!”

  “对,我不止要打你,我还要杀了你!”凤易寒愤怒的上前,狠狠的掐住了她的脖子,硬生生的将她从地上提了起来。

  沈念慈只感觉喉咙一阵火辣辣的疼,再也没办法呼吸,双手用力的扒着他的大手,双脚在空气胡乱的蹬着。

  凤易寒正在气头上,原本没多少力气的手臂都突然有了力气,沈念慈觉得自己真的要死了,男人的表情是那样的狠辣,她不停的翻着白眼。

  “寒,放手。”霍西扬走过来阻止了他。

  凤易寒也知道沈念慈现在不能死,可是想到这个女人敢那样的骂语儿,他就恨不能活活的掐死她。

  凤易寒突然松手,沈念慈一下子从空中跌落在地上,狼狈的趴在地上不停的咳嗽着。

  “寒,以后要修理这个贱人,不用你亲自动手,我来!”霍西扬担心凤易寒的身体情况。

  沈念慈还在不停的咳,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来人,把这个女人关到楼下,看好了,别让她跑了。”霍西扬吩咐。

  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