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只爱凤易寒一个人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夜琛的效率很快,第二天,便给江心语打电话,说找好了房子,要带她去看看合不合适。

  江心语今天穿的厚了一点,还特地加了一条厚围巾,和江炘南说了一声,准备出门。

  夜琛带着江心语来到一个高档的住宅区,这里的环境清幽,私密性也特别的好,非业主不让入内。

  夜琛带着她走进了那间房子,虽然是小户型,但是依然是一梯一户。

  房子面积不大,小两居,大概有七十平左右,里面装修的很温馨,很适合单身的女孩住。

  “我还是觉得这里太小了,如果你不想和你大哥住一起,你可以往到我家去。”夜琛总觉得这里太委屈她了。

  “这里很好,我很喜欢,谢谢你了,房租多少钱,我给你。”江心语微笑着说道。

  “语儿,你一定要跟我算这么清楚吗?”夜琛心里很受伤,难道连这点房租,她都要还给他。

  她是在努力的和他划清界线吗?

  “我们非亲非故的……算清些比较好,你能帮我的忙,我已经感激不尽了。”江心语一脸的坦诚。

  夜琛,“……”

  “很抱歉,我只是……怕你会误会,我现在只爱凤易寒一个人。”

  “你可以爱他,但是你不能阻止我爱你!你有你的权力,我有我的权力!”夜琛认真的说道。

  “你……你是不是想起来了?”江心语吃惊的看着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