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父子交锋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夜琛有些尴尬的摸了摸鼻子,都一天了,气还没消呢?

  “好别生气了,我给你带了你最爱吃的饭菜。”夜琛把食盒放到餐桌上,打开的瞬间,饭香四溢。

  “夜叔叔,你来了,妈妈,面还做不做?”西吾从厨房探出头来问。

  “不做了,做了不吃不是浪费么。”江心语淡淡的回了一句。

  “西吾快来,叔叔也买了你最爱吃的油焖大虾。”夜琛把饭盒摆好。

  “谢谢夜叔叔。”西吾取了碗筷放到餐桌上。

  江心语也坐了过来,三人一起吃了起来。

  “夜叔叔,你怎么又惹妈妈生气了?”西吾一边啃虾一边问。

  “今天你妈妈非要跟我比赛,后来她车在半路抛锚了,我为了比赛就先走了,她就生我气了。”

  “哦,那你们的赌约是什么?”西吾认真的点了点头。

  “你妈妈说她输了就答应我的求婚。”夜琛看着江心语,“这次你该不会反悔了吧。”

  “妈妈,你输了!”西吾瞪着妈妈问,那妈妈岂不是要嫁给夜叔叔了。

  “吃饭,我又没同意你说的赌约。”江心语给儿子夹菜堵住了他的嘴。

  “妈妈,你这样是作弊,耍赖,做人要愿赌服输!”西吾一本正经的教育妈妈。

  江心语,“……”

  她这个儿子哪都好,就是做事太认真了,完全不知道转圜一下,这点还是女儿做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