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808.擦肩而过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nb“这是什么?”西言都忘记哭了,紧张的爸问。&nb微笑着回答。

  五年前,凤易寒被烧伤,除了这张脸以后,身上几乎全是这样丑陋的疤痕。

  小西言爸的笑容,心里更加难受了,她突然“哇哇”的就哭了起来,哭的十分的伤心,凤易寒被她给吓了一跳,连忙抱起她哄她,可是小西言这次是怎么也止不住了,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鼻涕眼泪蹭了凤易寒一身。

  西言好心疼爸爸,太心疼爸爸了!

  最后哭累了,才靠在凤易寒的怀中一抽一抽的不动了。

  凤易寒也不知道她这是怎么了,只能安静的抱着她,胸口的痛却再也抑制不住了。

  但是他不想当着孩子的面吃药,怕会再吓到她,他便忍着。

  凤易寒本是想带着西言去吃饭的,后来见小丫头情绪不好,带她回了思语别墅。

  毕竟在家照顾她还方便。

  听雨见到凤易寒的车子回来,立刻迎了出来,可是当她人怀中的小丫头时,表情僵在脸上。

  但是为了不让凤易寒讨厌自己,她还是装出一副很善良的模样热情的迎了上来和西言打招呼。

  西言还在为爸爸难过,自然不会理她。

  凤易寒直接把她当空气,抱着小家伙上楼了。

  听雨的表情已经扭曲了!

  凤易寒把小家伙放到床上,先把外套脱掉,丫头的裙子都湿了,说道,“我帮你洗个澡吧。”

  小西言抽泣着摇头,“我是大女生了,不能让男生给洗澡了。”

  说到这里,她又难过了,爸爸都没有参与过自己幼儿时的成张,她知道爸爸一定是个好爸爸。

  “那我去帮你放水。”凤易寒毫不嫌弃的给她擦了擦鼻涕,转身去浴室里放好了水。

  “谢谢叔叔。”小西言向爸爸道了谢,便进了浴室。

  怎么办,越来越心疼爸爸了,她恨不能一直陪在爸爸身上,再也不想让他痛让他难过了。

  凤易寒扇关上的门,突然意识到家里没有孩子的衣服,他立刻吩咐听雨,让商场以最快的速度送几套四五岁女孩穿的衣服过来。

  听雨虽然不情愿,但还是听话的去打电话了。

  西言洗好澡后,拿了浴巾披在身上,这才拉开门说,“叔叔,我没有衣服换了。”

  “已经让人送来了,你先裹好,不要着凉。”凤易寒将她裹好,抱到了床上。

  心里很着急,这个听雨办事真是越来越不利了,让送几套衣服,都这么久了都没送过来。

  凤易寒丫头的头发还在滴水,立刻起身去浴室拿了条毛巾替她擦头发。

  “言儿,你刚刚是在心疼叔叔吗?”凤易寒一边替她擦着头发,一边问。

  西言认真的点了点头,小嘴撇着还是想哭。

  “为什么?”凤易寒的眼睛也有些酸,为什么,他和她不过是萍水相逢,为什么只是己身上的一道伤疤就哭成这样?

  “因为言儿喜欢叔叔,叔叔你喜欢言儿吗?”小西言眨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

  “当然喜欢!叔叔很喜欢言儿。”凤易寒将她抱到自己的怀中,如果这个女孩是他和语儿的孩子该多好。

  “叔叔,你以后不要难过,言儿会一直陪着你的。”西言伸手摸了摸爸爸的脸。

  “谢谢言儿。”凤易寒亲了亲她的额头,心里一片温暖。

  商场把衣服送来了,都是干洗好的,西言自己换好了衣服,把凤易寒叫了进来。

  西言穿了一件白色的公主裙,配上她齐齐的刘海,卷卷的头发,和那张漂亮的小脸,俨然变成了一个小天使。

  “叔叔,我饿了,我们吃什么好吃的!”

  言儿又变回了快乐无敌的小丫头。

  “你想吃什么,叔叔让厨房给你做。”凤易寒走过去,摸了摸她的头发。

  “都好都好,言儿不挑食!”西言晃着她那头可爱的小卷发,一下子跳到了凤易寒的怀中,只要和爸爸在一起,不管是什么,都是天底下最好吃最好吃的食物。

  凤易寒抱着小丫头,脸上也有了笑容。

  言儿又和爸爸度过了一个幸福快乐的下午,当然忽略某处一直飘来飘去的女人,今天下午父女二人过的是相当不错的。

  吃过晚饭后,凤易寒又送西言回了家。

  ……

  后天便是颁奖的日子。

  西吾非常认真的帮妈妈整理行李箱,把里面的东西都放的井井有条。

  “这次夜叔叔也不在家,你确定不和我们一起去吗?”江心语问。

  “我就不去打扰你和夜叔叔的二人世界了。”西吾很贴心的回答。

  江心语,“……”

  第二天一早,夜琛开着车载着江心语去了机场,云蜜和二人在机场会和。

  飞机落地,龙家早已经有车在机场外等候了。

  “羽小姐,你可算回来了,老爷最近一直在念叨您呢。”管家亲自来接机,笑容可掬。

  “他老人家最近还好吗?”江心语笑了笑,其实龙家并不是真的和她有血缘关系,只不过五年前,龙老爷的船救了他和夜琛,龙老爷非常喜欢她,收了她做孙女。

  当时她正好需要改名字避开那些认识的人,便改姓龙,爷爷给她取了个羽字。

  “老爷最近挺好的,就是很想念小少爷和小小姐。”

  “就不想我吗?”江心语调皮的问。

  “想,当然想了!”

  “管家大叔,我站在这你都我啊,眼里只有你们家小姐。”夜琛洋装吃醋。

  “夜少,我哪敢啊,我不是太久没见羽小姐了。”

  “好啦,上车吧,管家大叔等这么久肯定累了。”

  一行人上了车,三人都去了龙家大宅。

  “爷爷!”江心语见到许久未见的干爷爷,也非常的开心,龙家对她有再造之恩,所以她对龙家人都充满了感激。

  “嗯,羽丫头又变漂亮了!”龙老爷虽然已经七十多了,但是身体很好,人长的也十分的和气。

  五年前见到江心语后,就觉得和她特别的投缘,对这个小丫头很是喜欢,当机立断的认了干孙女。

  “爷爷又年轻了。”江心语主动扶上老人的手臂,扶着他往里走。

  “还是羽丫头最会说话了,我爱听。”

  “那我以后就常常陪爷爷说说话。”

  “这可是你说的!不许赖皮哦。”

  “不会,我特地给您带了大红袍,您可得尝尝。”

  “我最爱喝大红袍了,还是羽丫头最懂我!”

  爷孙二人聊的非常投机,龙老爷很奇怪,为什么自己对这个不是亲孙的小丫头如此的喜欢,他想,这应该就是他和她之间的缘分吧。

  吃过饭后,江心语又陪龙老下了几盘棋,便送龙老回房间休息了。

  江心语回到自己的房间,这里一切都没变,爷爷对自己可真好,只可惜,自己太不孝顺了,为了躲避一些事,逃到了那么远的地方,也不能时常和爷爷见面。

  也许,等她和夜琛结婚之后,她可以搬回来陪爷爷。

  ……

  第二天,便是颁奖典礼,颁奖典礼举行的地点和龙老住的地方不在一个城市。

  龙老现在已经退居二线了,选了一个环境比较清幽的城市养老,颁奖典礼在临市举行。

  第二一早,司机便开着车载着江心语,夜琛,云蜜三人去了另一个市。

  主办方已经安排好了酒店,三人到后直接入住了,夜琛单独一间房,江心语和云蜜住一间。

  ……

  凤氏集团要建的是一座七星级的酒店,是凤氏集团年内较大的一个项目,最后,凤易寒决定亲自飞龙城,他要见一见这次选定好的两个设计师。

  助理办好了入助,凤易寒便带着人去等电梯了。

  电梯门打开的同时,旁边的一个电梯门也同时开了。

  凤易寒迈步走了进去,与此同时,另一部电梯里,江心语从里面走了出来……

  江心语走了两步,她突然回头旁的那个电梯,表情微微有些怔忪……

  电梯里,门关上那一刹那,凤易寒的胸口也是一阵刺痛,他突然捂住了胸口,心跳也跟着骤然加速。

  “江工,怎么了?”云蜜奇怪的在那里失神的女子。

  “哦,没事,走吧。”江心语对着云蜜笑了笑,带着她去赴威尔的约了。

  凤易寒到了所住的楼层,电梯门打开,他却是许久未动,助理有些担心的一眼,“总裁,您是不是心疼的毛病又犯了。”

  “下楼!”凤易寒突然说道。

  “啊?怎么!”

  “我让你下楼!”凤易寒突然回头对着助理喊了一句。

  助理连忙按了关门键,又按了一楼。

  电梯到了一楼,电梯门打开,凤易寒立刻从里面跑了出来,他紧张的四处张望,刚刚那种感觉太过强烈,就好像……就好像有对他非常非常重要的人就在这里。

  可是没有,全部都是陌生人……

  江心语坐在出租车上,胸口依然很闷,云蜜有些担心的问她,“江工,到底怎么了?”

  “蜜蜜,现在起,你是龙工,我是你的助理,听懂了吗?”江心语转头认真的对着云蜜说道。

  &nb1/ndx.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