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不想再继续伤害你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你又想做什么!我告诉你,你要是再敢伤害语儿半分,我绝对不会再饶了你!”夜琛冷冷的看着他。()

  唐少卿笑的更加的灿烂,他双腿交叠起来,“冥夜你知道你和凤易寒最大的区别是什么吗?就是你对江心语不够狠!所以你注定得不到她!女人这种生物,不是你一味的顺着她捧着她,她就会爱上你的,相反,偶尔的粗暴,她才会对你死心踏地!男人嘛,拼的是这里!”

  唐少卿指了指自己的某处!

  夜琛的脸色瞬间一烟,“说完了你可以走了!”

  “不信?你到底让我说你什么好?你要是五年前就狠心把江心语上了,她早就死心踏地的跟着你了!你们两个的孩子都到处跑了!还有凤易寒什么事?”

  “你说够了没有,我没有你那么卑鄙!”夜琛脸色难的瞪着他。

  “卑鄙?你对全世界都卑鄙了,只对一个女人不卑鄙有什么用?谁会承认你是正人君子,你觉得如果有一天,江心语知道了你和我做了交易,伤了那么多的人性命,她还会觉得你是好人?”唐少卿冷笑的看着他。

  “你来的目的到底是什么!我答应你的事,自然会遵守承诺!我怎么做事,不需要你来教!”夜琛冷冷的看着他。

  “其实你想得到江心语,有个更简单的方法,只要凤易寒死了!她就是你的!”

  “我说过了,我没你那么卑鄙!”

  “好,你就继续做你的正人君子吧,你永远都得不到江心语!”唐少卿说完,站起身准备离开。

  唐少卿走后,夜琛走到沙发处坐了下来,他痛苦的抱住了头,他到底要怎么办,才能让语儿心甘情愿的留在他的身边。

  她不爱他,他就不要爱情,他只要她!

  只要她!

  ……

  第二天,江心语早早的便来到夜琛的别墅,打算进厨房做饭,她转头一看,夜琛就躺在沙发上,衣服都没脱,还在睡着。

  江心语立刻走了过来,轻轻的叫道,“阿琛。”

  夜琛猛的睁开眼睛,目光落在江心语的脸上,晨曦中,她的皮肤晃若透明一般,脸上带着温柔的笑容,夜琛心里苦涩,这样的美好的她,让他怎么忍心伤害?

  “你怎么睡沙发上了?”江心语打算先扶他起来。

  “嘶……”夜琛一动,脖子疼的要命。

  “怎么了?哪里痛?”江心语紧张的问。

  “脖子,好像落枕了!”夜琛坐了起来,动了动脖子。

  江心语连忙坐到他身边,帮他捏,捏了一会儿,问,“怎么样?好些了吗?”

  “好多了,别捏了。”夜琛拉下她的手。

  “怎么了?”江心语不解的看着他。

  “没怎么!你怎么这么早来?”夜琛摇了摇头,脑海中竟然出现了唐少卿昨天的话,他用力的甩了甩头,不行,他不能被唐少卿给蛊惑了。

  他绝对不能做伤害语儿的事。

  “我怕你一个人不吃早餐,所以过来做早餐给你吃,你要是好点了,那我就先去做饭了。”江心语站起身走向厨房。

  夜琛看着她的背影,难受的捏了捏眉心,该死的唐少卿,他是抓住了自己的心魔,故意把他心里的痛放大。

  早餐做的非常的丰盛,江心语陪着夜琛吃过早餐后,便准备离开去公司了。

  “语儿……再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我真的不能没有你!”夜琛抓住了江心语的手。

  “阿琛,我知道我对不起你,可是我真的没办法再继续下去了,明知道那样是错的……我真的不想再继续伤害你。”

  “我不在乎!”

  “可是我在乎!我控制不住自己,就会去想凤易寒,很多次……我和凤易寒见过很多次了……甚至……甚至……甚至最亲密的行为都有过了!”江心语不想再欺骗他,即便她不是自愿的,她也不能再欺骗他了。

  “每次和凤易寒见面的时候,我都知道自己做的是错的,每当那个时候我特别恨我自己……对不起!真的不能再继续下去了!”

  “我说了我不在乎!只要你肯留在我身边,我怎么样都不在乎,你以为……你说这些我会不知道吗!”夜琛紧紧的握住了她的手,声音沙哑。

  他知道,他都知道……

  他只是不敢去承认罢了……

  “你……”江心语的眼泪瞬间就流了出来,他竟然……都知道。

  “你到底在想什么……你为什么要这样!我这么坏,我对你这么坏……”江心语突然好恨自己,她到底都对夜琛做了什么。

  “只要你肯跟我在一起,我可以等你……等你看到我为止!”夜琛抓着她的手不肯再松开半分。

  江心语突然用力的抽回自己的手,站起身的时候因为太激动,将身后的椅子都撞翻在地,转身逃也似的跑出了别墅……

  ……

  尹君天睡的还迷糊的时候,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他拿起来看了看,上面显示的是一个陌生的号码,他把电话接了起来,里面立刻传来一个稚嫩的声音,“喂,是尹叔叔吗?”

  尹君天瞬间睡意全无,惊讶的叫道,“小白!”

  “尹叔叔是我。”小白软软的回答。

  “你在哪里?你怎么会给我打电话?你哪来的我的号码?”尹君天有好多问题想问他,他想,妍儿肯定是不会告诉小白自己的号码的。

  “我在家,号码是我找西吾要的……至于为什么给你打电话……嗯,因为是我想你了啊。”小白因为手太小了,只能用两只手握着手机。

  “你……想我?”尹君天的心跳几乎都停止了,小白说想他了。

  “是呀!”

  “你等我!半小时后,你来窗口!”尹君天挂了电话,立刻穿好衣服,飞也似的离开了家。

  小白一直看着墙上的时间,整整过了三十分钟,他才跑到窗边,果然,尹君天从一辆车上下来了,对着楼上的他在挥手。

  小白也向他挥了挥手。

  一楼,叶炔看着外面的尹君天,眉头紧皱,“他来干什么?我去把他轰走!”

  叶熙妍没说话,转身上楼去看儿子。

  尹君天好像是冲着小白来的!

  果然,她一进门,便看到儿子小小的身影站在窗边,对着外面的男人不停的挥手。

  小白看到舅舅出去要赶走他,转身看向妈妈,有些不开心的说道,“妈妈,是我叫尹叔叔来的,不要让舅舅赶他走,他是我的客人,不是你们的。”

  “小白……”叶熙妍走到儿子面前,把他抱起来,说道,“你还小,不懂得分辨……”

  “尹叔叔是好人!妈妈,我喜欢尹叔叔,他是好人,他救了小白,尹叔叔是小白的超人,不要赶尹叔叔走好不好?”小白难得的说这么多的话,却句句都是维护尹君天的。

  叶熙妍的眼睛有些发酸,难道这就是所谓的父子天性吗?小白根本不知道尹君天是他的爸爸,还是一见到他就喜欢上他了。

  尹君天不知道小白是他的儿子,还是对小白很好……

  可是想起五年前,小白就是因为他才会变成现面这个样子,让她怎么原谅他!

  可是看着儿子期盼的小脸,叶熙妍知道自己已经心软了……

  不是对尹君天心软,而是对儿子心软,对这段父子缘心软……

  叶熙妍抱着小白走出别墅的时候,叶炔已经叫来保镖,打算赶走尹君天了,尹君天还在抵抗,只为多看小白……还有叶熙妍一眼。

  “舅舅,不要赶尹叔叔走……小白喜欢尹叔叔。”小白的声音响起,让两个男人的身体都僵住了。

  叶炔不可思议的看向小白,又看向妹妹,叶熙妍的眼神也很无奈,裴亦枫的车子正好停在门口,看着这架式,笑着问,“你们这是都出来欢迎我呢?”

  “你想的倒是不错!我走了,你们自己看着办吧。”叶炔干脆开车出去了,眼不见为净。

  “一早就这么大火气,来小白,爸爸抱。”裴亦枫把小白抱到怀中。

  “爸爸,我想请尹叔叔来我家做客,可以吗?”小白问。

  叶熙妍也先一步转身回了别墅,小白可以原谅尹君天这个爸爸,不代表她也原谅。

  还好裴亦枫来了,她就不用面对那个男人了。

  裴亦枫看了一眼尹君天,说道,“小主人都开口了,请进吧。”

  尹君天的目光这才从叶熙妍的身上收了回来,走到裴亦枫面前,问道,“我可以抱抱小白吗?”

  “……”

  裴亦枫把小白交到尹君天手上,虽然有些嫉妒他,但是毕竟人家是父子。

  其实尹君天有很多话想问裴亦枫,但是现在当着小白的面也不好问,现在小白喜欢他,肯让他进去,他已经很开心了。

  别墅内,小白让尹君天抱着他上了二楼,他要让尹君天看看他的房间。

  小白的房间不似普通的儿童房充满童趣,他的卧室很温馨,里面放着一只超大的熊。

  “尹叔叔,那天推倒我的大哥哥是你的儿子吗?”小白想起了那天凶神恶煞的大男孩。

  尹君天的身体一僵,他最不愿意提起的人就是尹飞,虽然尹飞并没有错,但是当年如果不是因为他,他的诚诚也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