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我不要鸟变丑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你告诉我,为什么夜琛会知道我妈妈平安无事?他是不是知道我妈妈现在人在哪里,他又为什么不接我电话!”江心语真的要急疯了。

  “语儿,你相信夜琛吗?”凤易寒抓住她的肩膀问。

  “我当然相信。”

  “既然如此,你就该相信,现在你妈妈没有危险,至于夜琛为什么会不接你电话,我想,他也有他的苦衷。”凤易寒虽然一点也不想为夜琛辩解,但是现在这个时候他必须得安抚住江心语的情绪,再这样担心下去,她的身体都要垮了。

  其实在某种事情上,他和夜琛的目的是一样的,就是希望江心语能够平安健康。

  夜琛的退让其实已经说明了,他心里已经在向江心语妥协了。

  凤易寒从不敢小看夜琛对江心语的爱……

  如果他们不是爱上了同一个女人,也许他们两个可以成为朋友。

  转眼,飞机已经失踪了半个月。

  依然是音讯全无。

  夜琛一共给江心语发过两条短信,第二条,他告诉她让她放心,龙芙绝对不会有生命危险。

  虽然还是担心妈妈的安危,但是有了夜琛的短信,江心语总算能够正常的生活了。

  ……

  相较于江心语的惊心动魄,叶熙妍每天都过着腰酸背痛的生活。

  尹君天以让叶熙妍怀孕为借口,每晚都会和她睡在一起,赖在她的床不肯离开。

  叶熙妍洗好了碗回到卧室,果然尹君天身上只围了一条浴巾站在房间内。

  尹君天虽然清瘦了很多,但是身材还是极棒的,肌肉结实有力,看起来性感极了。

  “你先出去,晚上再过来!”叶熙妍郁闷的瞪了他一眼,转身进了浴室。

  尹君天走进浴室,站在她的身后,伸手抱住她,说道,“早晚都是这么回事,今天早点开始吧,你也知道我比较持久。”

  说起这个叶熙妍更生气了,开始的时候,每次尹君天也就能折腾她一个小时,可是现在……哪次都不会低于四个小时!

  每次结束的时候,她腿酸的根本动不了!

  “今天前三个小时你自己解决!”叶熙妍拿过毛巾擦了手,转身甩在他的身上。

  尹君天,“……”

  自己怎么解决?

  “妍儿……”

  “别叫我!”

  “妍儿……我保证今天尽快好不好?”

  “走开!别碰我!你……走开……我说了……不要……唔!”

  二人在刚开始的时候,叶熙妍是不让尹君天碰她的,但是这个男人现在越来越无耻了,每次都会对她又亲又摸。

  叶熙妍从开始的对他没感觉,到后来,每次都能被他推高无数次!

  她很讨厌那种感觉,更加痛恨自己,为什么还会因为他而变的兴奋。

  她并不知道,尹君天是故意的,他喜欢看着她为了他而变得兴奋的模样。

  就在尹君天扯下浴巾打算占有叶熙妍的时候,“砰”的一声,阳台上有东西掉了下来。

  紧接着便是小白“哎呀”了一声,小白知道自己做错事了,连忙捂住了自己的嘴巴。

  但是已经晚了。

  叶熙妍和尹君天彻底的石化了,二人连被子都没盖,叶熙妍第一反映就是往被子里钻,尹君天连忙捡起掉在地上的浴巾裹住自己。

  “叶小白!”叶熙妍崩溃的大叫。

  小白无辜的吐了吐舌头,站起身,解释道,“妈妈,尹叔叔,我不知道你们天天锁在房间里玩什么游戏,都不肯带我一起,所以我才打算偷看了一下,可是你们在玩什么呀,撕衣服亲亲吗?可是,妈妈为什么叫的那么惨,她一直说不要,尹叔叔还要欺负我妈妈,你要是这样,我可不喜欢你了。”

  尹君天看着一脸愤怒的瞪着自己的女人,连忙走向小白,想把小家伙抱走,小白被抱了起来,还不忘问,“尹叔叔,你的大鸟刚刚是对准了……唔唔……”

  小白的嘴巴被堵住了,叶熙妍被气的心脏病都要犯了,这熊孩子到底是看到了多少!

  到了小白的卧室,尹君天才把捂着小家伙的手放开了,他把小白放到床上,不悦的质问,“你说说你,怎么可以跑到大人的房间偷看!”

  “尹叔叔,你欺负我妈妈。”小白认定了尹君天是在欺负妈妈,因为他撕妈妈衣服,还要拿鸟攻击妈妈。

  “小白,那不叫欺负!那叫爱懂了吗?”尹君天连忙关上房门,对儿子进行教育。

  “你乱讲,你就是欺负妈妈,还用鸟!”

  “……”这让他怎么解释。

  “我以后不喜欢你了,我也不要你做我的新爸爸了。”

  “为什么啊,你不信可以去问你妈妈,叔叔真的没有欺负她!”尹君天觉得头疼。

  “就是有,而且叔叔的鸟好大好丑!”小白现在已经彻底的颠覆了对尹君天的认识。

  “……”

  “那不叫丑,你长大了也会变成和我一样,这是男人的骄傲!”尹君天也想揍这熊孩子了,竟然敢说他的大鸟丑。

  他大鸟的尺寸,有几个男人能比?不然他怎么能把他的妍儿伺候的那么舒服。

  “啊!”小白突然惊叫一声,把尹君天给吓了一跳,突然小白就哭了,“呜呜,我要找妈妈,我不要长大,我不要鸟变丑,我的小鸟很可爱!”

  尹君天,“……”

  他是彻底的hold不住了,只能让叶熙妍上了。

  叶熙妍看着落荒而逃的罪魁祸首,只能先来安慰儿子。

  “呜呜,妈妈,尹叔叔是坏人,小白不喜欢他了,你赶他走好不好?”小白哭着搂住了妈妈的脖子。

  儿子哭了叶熙妍自然心疼不已,虽然气尹君天,但是现在重要的是安慰儿子。

  “小白,尹叔叔刚刚不是在欺负妈妈,妈妈确实在和尹叔叔做游戏呢。”叶熙妍硬着头皮解释。

  “可是妈妈你一直说不要啊,还让尹叔叔走开。”小白终于不哭了,眨着一双朦胧的泪眼看着妈妈。

  “……”

  “而且尹叔叔要用他的大鸟欺负你啊。”

  “……”

  “小白,这个游戏是大人才能玩的,所以小孩子不懂,叔叔真的没有欺负妈妈,这件事你就忘掉吧,更不许告诉别人哦,任何人都不能说,包括舅舅,西吾,西言,知道了吗!”叶熙妍可不想这件事被全世界都知道。

  “这样啊……只要尹叔叔不欺负妈妈,小白就还喜欢他……可是尹叔叔的大鸟好丑,他还说小白长大了小鸟也会变大鸟,妈妈小白不要长大了,永远都不要长大了。”小白急的都要哭出来。

  “好好好,小白不长大,小白永远都是妈妈的乖宝宝。”叶熙妍立刻哄着儿子。

  好不容易哄好了小白,尹君天这次可不敢乱来了,穿戴整齐陪着儿子玩游戏,但是小白看他的眼神明显有些不对劲了。

  “小白,你有没有看过你舅舅的鸟?”尹君天突然问。

  小白愣了一下,摇头,“没有。”

  “改天你可以看看你舅舅的,和爸爸是一样的,爸爸不是怪物,每个男人长大了都是这样的!”

  尹君天心里默默的对叶炔说对不起,他也是被逼无奈啊,总不能让儿子因为一只鸟,就讨厌自己吧。

  小白真的当真了,叶炔回来去洗手间的时候,真的偷偷跑去看了,看完就给吓哭了。

  叶炔一脸的莫名其妙,尹君天只能继续哄儿子了,反正只要儿子不把自己当怪物就好了。

  “小白怎么了?哭什么?”叶炔问。

  “舅舅的鸟长毛了!嗷呜……”

  叶炔的脸一下子烟的堪比烟炭,捂住臭小子的嘴,关上门开始进行教育。

  尹君天回到叶熙妍的卧室,不停的在那傻笑,他觉得自己真的是太机智了!

  叶熙妍洗澡出来,狠狠的瞪了他一眼,说道,“快点!今天你要是再敢四个小时,明天你就给我自己解决三小时五十分钟!我只给你十分钟时间。”

  “好!”尹君天乖乖的答道。

  趁着叶熙妍迷乱之际,尹君天的手紧紧的和她扣在一起,十指纠缠,再也不愿分开。

  第二天清晨,叶熙妍起来的时候,尹君天已经把早餐做好,她坐到餐桌前,叶炔已经吃完了,他擦了擦嘴,说道,“我去上班了。”

  “哥再见,路上小心。”叶熙妍有气无力的回道。

  叶炔看着妹妹一脸疲倦的样子,皱眉看了一眼端着早餐出来的男人,说道,“尹君天,你以后有点节制,妍儿都被你累坏了。”

  叶炔是实在看不下去了,妹妹哪天早上起来都是这副累坏了的模样。

  “知道了。”尹君天现在只想把这三位给伺候好,将来才有机会和妍儿真正的复和,而不是为了孩子。

  小白坐在那里吃东西也不理舅舅了,叶炔摸了一下他的头,“臭小子,跟我说再见了吗?”

  “舅舅再见。”小白想的还是,舅舅的大鸟长毛了,比叔叔的还吓人。

  如果被叶炔知道他的想法,非气的吐血不可。

  尹君天把刚出锅的早餐放到叶熙妍的面前,问道,“妍儿,已经半个月了,你有没有不舒服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