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还是不要再见了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夜洵的脸色变的难看。

  “小芙,别逼我对你用粗!”夜洵凑近她。

  “你试试,我保证你会得到一具尸体!”龙芙侧转身不再理他,“戏演完了,你可以走了。”

  夜洵气结……

  他真的很气自己,为什么就是对她狠不下心,二十五年前是这样,现在依然是……

  她都明白的告诉自己,他在利用自己演戏,可是他依然不舍的动她。

  “小芙,我们谈谈。”夜洵只能先低头。

  “我想和你谈的时候你不跟我谈,现在我和你已经没什么可说的了,请你出去,我还要看书。”龙芙一副面无表情的模样。

  夜洵哪里肯走,他搬过椅子坐到她的对面,经过这几天他已经想好了,不管她怎么对他,这辈子他都不会再放开她。

  “小芙……当年的对错,我不想再计较了,我以为我恨你,可是见到你我才发现,我心里对的爱比恨多。”

  “说这些话之前,想想你的老婆,还有未出生的孩子。”龙芙淡淡的说道。

  “那次是我喝多了,才会和她有了关系,我发誓我在清醒的状态下,没碰过她。”夜洵解释。

  “对我来说,没区别。”龙芙继续翻着书,一副漫不经心的态度。

  “不管你怎么样!我都不会放你走的,我要你一直陪在我的身边。”夜洵夺过她的书,有些气恼的说道。

  “哦,无所谓,一个死了心的活死人,在哪里都是一样的。”龙芙也不跟他争,靠到椅子上,闭着眼睛开始休息。

  夜洵的大手轻轻的摸上她的脸,说道,“我马上和凌小唯分开,我们好好在一起好不好?我不管你当年对我做了什么,我现在只想和你好好在一起。”

  龙芙气的又想骂人,但是最终还是忍不住了。

  当年当年!

  “小芙,我们年纪都不小了,剩下的岁月为什么一定要继续别扭下去呢,我们两个好好在一起好不好?”夜洵继续摩挲着她的脸颊,他的小芙一点都没变,还是和当年一样漂亮。

  “我困了想休息,你先出去吧。”龙芙继续赶人。

  ……

  果然如龙芙所料,凌小唯很快又找上了门,她猜这次夜洵不会再这么轻易来了。

  “龙芙,你要不要脸!现在阿洵是我的丈夫,我孩子的父亲!你竟然还勾引他!”凌小唯上来就是质问加辱骂。

  龙芙很好奇,如果让夜洵知道了凌小唯的这副嘴脸,让他听到这个女人对自己的辱骂,他会怎么做?

  旧爱新欢,还真是难说呢。

  “他曾经也是我孩子的父亲,可是我的孩子被你给害死了!”龙芙冷冷的瞪着她。

  “你的孩子死了关我什么事!是你自己不小心摔跤了,才把孩子摔死了!”凌小唯畅快的说道。

  “要不是你告诉我夜洵出事了,我会急着想要去找他!后来我去查看过,我摔跤的地上被动过手脚!”龙芙其实没查过,当年流产,她没有一丝一毫的怀疑。

  如果不是夜洵把自己抓来,如果不是再见到凌小唯,她都不知道自己的孩子是被人害死的。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凌小唯自然不会承认。

  其实龙芙也不是非要她承认,但只凭刚刚她那几句话,就可以让人怀疑就是凌小唯做的手脚。

  凌小唯并不是一个多聪明的人,龙芙知道,自己会中了她的圈套,全是因为太信任她!

  “你不承认也没关系,我当时留了证据!后来我的孩子死了,你也不见了,你先欺骗了我,又欺骗了夜洵说我打掉了孩子!凌小唯,我自问对你不错,你为什么要这样害我?”龙芙的胸口一阵阵的疼。

  凌小唯不知道这些都是龙芙在故意套她的话,龙芙有一点说的对,凌小唯并不聪明,当年她唯一的优势就是龙芙和夜洵对她的信任。

  “你以我会信你?你不可能有证据!”

  此话一出,凌小唯再也狡辩不了了,当年的事,就是她做的。

  “你以为你自己做的天衣无缝?小唯,有句话叫人在做,天在看!你现在也怀了孩子,你就不怕遭报应吗!”龙芙的眼睛扫过她的肚子。

  “你敢对我动手,阿洵不会放过你,这是他的孩子。”凌小唯一脸的幸福。

  “噗~~凌小唯,你信不信,别说我弄死这个孩子,就算我杀了你,夜洵都不会把我怎么样!”龙芙一脸的鄙夷。

  凌小唯脸色一白,龙芙继续说道,“我不想和你废话!你也知道我的性格,我有心灵洁癖,夜洵已经脏了,我肯定是不会再要他了,我和他这辈子都没可能!我现在只问你……当年你为什么要那样害我们?让夜洵误会我和龙溪有染,打了他的孩子,还想烧死他!”

  夜洵对她的每一句控诉都像一把尖锐的刀狠狠的刺进她的心脏。

  “为什么,当然是因为我爱他!”凌小唯本来也不会傻到承认,但是听到龙芙说她有心灵洁癖,和夜洵再无可能,她多少放下心。

  这才是她了解的龙芙。

  所以,让她知道了也无妨。

  话已至此,龙芙也没什么可再和她说的了,当年的一切都有了解释,龙芙只是觉得自己太可笑,竟然输给了这么蠢的一个女人。

  “你怎么不说话了!”凌小唯察觉到龙芙的不对劲,皱眉问道。

  “小唯,你是不是忘记了这个房间里有监视器的,你刚刚的话,应该都被录下来了吧,你觉得如果夜洵听到了会怎么样?”龙芙故意问道,她想转移凌小唯的视线,不能让她知道自己用手机录了音。

  “你以为我傻吗!我自然是把监控都关了,不然让阿洵知道你死在我的手上,他岂不是会恨我。”凌小唯的表情变的狰狞。

  龙芙脸色不变,已经有人闯了进来,抓住了她,将她按在椅子上面。

  龙芙根本不挣扎,甚至用一种似笑非笑的神情看着凌小唯,夜洵已经不属于她了,她活着也没什么意义了,死也是一种解脱。

  凌小唯让人动手,她在害人这方向倒是很聪明,想闷死龙芙,这样就算夜洵发现了,也查不到她的身上。

  凌小唯够狠,让人学着古代的杀人方法,用一种特制的纸沾了水,一层一层的往龙芙的脸上覆。

  伴随着强烈的窒息感,龙芙一直在想自己的这一生,到底有什么是属于她的,她突然发现,没有,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是属于她的。

  只有她的孩子……

  现在她终于可以去和孩子团聚了。

  就在最后一张纸贴到龙芙的脸上时,凌小唯的脸上闪过快和兴奋。

  关键时刻,门被人狠狠的踢开了!

  “砰!”的一声巨响,夜洵看着脸上被糊住白纸的龙芙,快步的走过去,疯了似的踢开了那个人,将龙芙脸上的纸掀开了。

  龙芙看着突然赶来的男人,全身一阵阵的无力,眼睛缓缓的合上了。

  夜洵看着失去了生气的女人,转身一脚踢在了凌小唯的肚子上。

  凌小唯只感觉腹间一阵剧痛,笨重的身子已经被踢倒在地上,她惶恐的瞪大了眼睛。

  “阿洵,你……你竟然……这是你的孩子!”凌小唯不敢相信,一直对他不错的男人,竟然如此的狠。

  “我早就想告诉你,你的孩子我不稀罕,如果不是念在你当年在火里拼死救过我,如果不是因为小芙,你以为我会多看你一眼。”夜洵说出了最残忍的事实。

  凌小唯瞬间面如死灰,原来他肯看她都是因为龙芙。

  “把这个贱人给我带下去,人不必活了,孩子……随便处置!”

  夜洵冷酷无情的说道,凌小唯似乎忘记了,他夜洵可不是什么好人!而他变成魔鬼,完全是凌小唯一手造成的!

  凌小唯不敢相信,夜洵竟然真的连孩子都不顾,她想叫,可是剧烈的痛让她直接昏死了过去。

  她知道这一昏,便是和这个世界永别了。

  龙芙醒来的时候,看到夜洵握着那部手机,她知道他都听到了,当年的事,也都真相大白,她也就没有什么遗憾了。

  其实这并不是她预想的结果,她预想的结果是她死,他只需要知道真相就够了,至于他要怎么做,都不重要了。

  “小芙,对不起。”夜洵已经听过那段录音了,他放下手机,握住了龙芙的手。

  “你不用向我道歉,真相大白了,你也该释然了,我只希望今后我们可以各自安好。”龙芙淡淡的说道。

  各自安好?

  不,他不要!

  “其实你早就该对件事有怀疑了吧,只是你已经找不到见我的借口,只能继续固执下去,让你可以有个完美的理由把我劫来,你可以心安理得的继续占有我。”

  “小芙,我已经为我们的孩子报仇了,凌小唯和她的孩子都已经死了!对不起,你原谅我这次好不好?”

  “送我回去!今生,还是不要再见了。”龙芙的眼神空洞,现在夜洵已经变成这样了吗?连自己亲生孩子都可以杀!

  他当真不是她二十几年前认识的夜洵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