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错过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听到电梯的响声,尹君天才敢拉开门,快步走到电梯前,看着上面红色的跳跃的数字,一如他的心跳……

  红色的数字跳到一的时候,尹君天立刻回身跑进公寓,一路冲到会客厅的窗户处,眼睛盯紧了公寓楼的出口处。

  很快,那抹蓝色的身影便走出了公寓,站在路上,她停顿了一会儿,突然就向上看了过来,尹君天的心在那一刹那几乎停止跳动,几乎是条件反射的躲了一下。

  随即,他苦笑起来,他躲什么?

  她应该看不到吧?

  尹君天慢慢挪到窗口,再低头看下去的时候,胸口一阵撕裂般的闷疼,让他差点吐出一口血。

  一辆宝蓝色的跑车停在了叶熙妍的身旁。

  驾驶位上的男子正是他的救命恩人裴亦枫!

  胸口的气血在翻涌,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叶熙妍坐到了副驾驶位,被另一个男人接走。

  车子消失在拐角处,那个女孩也消失了,他的世界突然就空了,就像失去了所有,空得发疼。

  尹君天的拳头狠狠的砸在墙上,赤目欲裂,他慢慢的转过身,高大的身躯顺着墙壁慢慢的下滑,最后坐在那里,把自己蜷缩成一团,就像个被全世界都遗弃的孩子。

  不知过了多久,他突然像想起什么,猛的站起身,飞快的跑到客厅开始四处翻找。

  最后把公寓翻了一个遍,都没有找到离婚协议书。

  难道,她随身带着?

  尹君天虚脱般的坐在冰凉的地板上,全身已经被冷汗浸透了。

  叶熙妍坐在车子的副驾驶上,转头看向一旁的男人,“裴大哥,你怎么有空过来?”

  “你回来后就一直不接你哥的电话,也不回短信,他很担心你。”裴亦枫偏头看向他,那双黑眸中的情感太过深沉复杂。

  让叶熙妍有种喘不过气来的感觉。

  “我挺好的,你们不用担心。”叶熙妍抱紧了手上的书包,手指不自觉的轻扣着书包上的金属扣。

  “怎么能不担心,我……和你大哥,都很担心你。”裴亦枫的声音中有着苦涩。

  “裴大哥……对不起!”叶熙妍深吸了一口气,这件事她不想再拖下去,她现在必须和他说清楚。

  “妍儿,我明白,你不用觉得抱歉,我比谁都清楚,感情的事勉强不来……我会等你,一直等。”裴亦枫握着方向盘的手青筋爆出。

  “裴大哥,你不用等了,我是真的爱上尹君天了,如果没有他……我这辈子也不会再爱上任何人了。”叶熙妍的语气非常的坚定。

  就算她和尹君天是误会开始,就算她和尹君天在一起就是一个错误,在她心里,这也是一个美丽的错误。

  她只知道,她已经爱上了那个男人,很深很深的爱上了!

  而且,这辈子只爱他一个人!

  如果这段爱是飞蛾扑火,那她就为他燃烧自己,只为和他相爱一场。

  裴亦枫看着前方,他似乎可以听到她内心的呼唤,眼睛又酸又涨。

  终究还是错过了吗?

  这些天,他一直在反复的问着自己,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明明,是他占进了天时地利人和。

  可是他竟然输的一败涂地。

  “就算……你已经决定了,我们也可以做朋友。”裴亦枫的心在滴血。

  “君天不喜欢……我们以后不要再联系了。”叶熙妍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心里突然就释然了。

  原来,她活的多累啊,一边是尹君天,一边是哥哥还有他,她总觉得,他们并不冲突。

  可是,她真的很累。

  每天活的小心翼翼,怕尹君天因为他们不高兴,怕他们因为尹君天不开心。

  她不想再过那样的生活。

  “吱!”刺耳的刹车声响起,裴亦枫像是不敢置信般的扭过头看她。

  因为惯性,叶熙妍的头差点撞到前挡玻璃上。

  “难道你要连你哥都不理了吗?”裴亦枫的表情是震惊的。

  “会少来往!如果他不喜欢的话……我只会在过节回家看看的父亲。”叶熙妍一脸坦然的看着他。

  对,就是坦然……

  一旦做了决定,一切都变得简单了,不是吗?

  裴亦枫深吸了一口气,转头看向外面息壤的人群,又转过头看向她,“妍儿,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为了尹君天,你连自己的家人都不要了!真的值得吗?”

  裴亦枫的语气是从未有过的凌厉,带着丝丝的戾气。

  “没有值不值,只有愿不愿意。”叶熙妍眼神平静的看着他。

  没有值不值,只有愿不愿意……

  呵……

  果然,爱情能让一个女人彻底的失去理智。

  可是,得到这份爱情的人,分明就该是他啊!

  胸口闷的几乎窒息!

  裴亦枫有许多话想说,却再也无从开口。

  全身的血液似乎在逆流。

  “我自己打车去学校,我快迟到了,不麻烦你了。”叶熙妍想去解安全带,裴亦枫突然发动车子离开了。

  叶熙妍的动作顿在了那里,她侧头看向一旁的男子,此时此刻,他的表情让她觉得十分的陌生。

  “裴大哥……放我下车。”

  “我送你去学校!”

  “不需……”

  “我说了我送你!”裴亦枫突然转头对着她大吼。

  叶熙妍的心跳几乎都停止了,她印象中的裴亦枫是温文儒雅的,可是此刻他的表情是那样的狰狞。

  “对不起。”是她的错,如果不是她,他也不会这样。

  “对不起……我……我失控了。”裴亦枫的手都在抖,有点语无伦次。

  “没事,不怪你。”叶熙妍再次抱紧了自己的书包。

  裴亦枫把叶熙妍送到学校门口,便开着车离开了。

  现在是暑假,学校里基本上没有人,她之所以来学校,是因为班导给她们班的同学布置了一份课题让她们完成。

  所以,她还是会准时来学校。

  宝蓝色的跑车轰鸣着离开,叶熙妍心里虽然有些不舒服,但很快便被她烫平了。

  嘴角微微的弯起,转身脚步轻快的走向校园。

  以后,她的人生中就只有尹君天一个人了。

  “熙妍,你也刚过来啊。”

  “是啊,你们也刚到。”

  “对啊,你的课题报告做好了吗?”

  “做好了,不过应该还得修改。”

  “……”

  叶熙妍和几个女同学结伴进了校园。

  尹君天没找到结婚报告,第一反映就是逃!

  只要叶熙妍找不到他,她就没办法和他提离婚的事。

  也没办法逼他签字。

  想到这里,尹君天立刻冲向公寓门外。

  跑到门口的时候,他像是想到了什么,“砰”的一声关上了公寓的门,返回到餐厅,把杯子和盘子全部收进厨房的水槽中,而那杯已经放冷的牛奶,他一口气喝光了。

  他打开水龙头,拿起盘子开始清洗,上面有油,弄得他满手都是……

  尹君天皱眉看着手上的盘子,这玩意要怎么洗啊?

  他左右看了看,找到了洗洁精,用力的挤了几下,再放水,水槽里立刻变成了一片透明的泡沫。

  他刷的太过用力,几个泡泡还飞了起来,落在他的脸上,让他看起来有些滑稽……

  洗两个盘子两个杯子,尹君天差不多用了半吨水!

  他看着那散发着香味,被他洗的锃亮的盘子,满意的弯了弯嘴角。

  把盘子擦好放到原位,走出餐厅,他看着这熟悉的屋子,仿佛每个角落都有关于他和她的故事,脑中再次转向刚刚叶熙妍上了裴亦枫车子的画面,他的心就像被生生的又凌迟了一遍。

  他知道自己该离开,可是脚步却鬼使神差的又向楼上走去,进了卧室,那张他们曾经夜夜相拥而眠的大床收拾的非常的整齐,两个枕头也非常整齐的摆在那里。

  他清楚的记得,每夜,她都会睡在左边,而他睡在离门较近的右边。

  尹君天玩了一夜,已经很累了,他走到左边她睡过的位置,掀开被子躺了进去,枕头上是属于她的香气,围绕着他,他把脸埋在枕头里面,用力的呼吸着,贪婪的汲取着属于她的味道。

  许是她的味道让他安心,自从二人开以来一直睡不好觉的男人,竟然很快就入睡了。

  叶熙妍进了校园没多久,裴亦枫的车绕了一圈又回到了学校的大门口处,他看着校门的方向,拿起手机拨通了叶炔的电话。

  “喂,怎么样?成功了吗?”叶炔的声音中透着急切。

  裴亦枫沉默了一会儿,虽然心疼的几乎要窒息,可是想着叶熙妍那张小脸,他闭了闭眼睛,呼吸急促的说道,“放弃吧。”

  “什么?你说什么?”叶炔似是不敢相信他竟然说出这样的话。

  “放弃吧,妍儿是真的爱尹君天,她……”

  “你到底是怎么了?难道今天的计划不成功吗?”

  叶炔虽然没来打扰叶熙妍,但是他却一直派人盯着公寓,所以尹君天一回去,叶炔立刻给他打电话让裴亦枫过来。

  为的就是让尹君天和叶熙妍之间的误会加深。

  “成功又能怎么样?妍儿爱着他,我们手上没有筹码,怎么都是输!”裴亦枫的声音有些激动和烦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