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婚纱照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雨儿,难受,帮帮我。”夜琛已经被小丫头撩的不行了。

  “啊!可是我现在没感觉怎么办。”宁雨儿眨了眨眼睛。

  “帮我就出感觉了。”夜琛实在是受不了了。

  “可是我……喂……你干什么……不是这样的……唔……”

  以前每次宁雨儿帮他,都是她主动,可是这次……换他主动了!

  所以,宁雨儿想死的心都有了!

  原来这件事,主动和被动差别这么大。

  她难受极了,夜琛却完全不管……

  粗鲁的让她直飙泪……

  ……

  “你混蛋,大混蛋,大坏蛋,我以后再也不理你了!呜呜……”

  宁雨儿哭着打他,现在她的嘴巴又痛又酸又麻!

  “乖宝宝,别哭了,我以后不会了。”夜琛搂住她不停的轻哄着,轻轻的吻着她的小嘴,安慰着她。

  他再忍两个月,到她生日的时候,他就绝对不会再忍了!

  他非要了这个小丫头不可!

  第二天,宁雨儿和夜琛一起来到医院看望简初。

  简初见到宁雨儿进来很开心,可是当他看到后面的男人时,笑容便止住了。

  “雨儿……你怎么把他也带来了?”简初郁闷的坐回到病床上。

  “简初,我带我大哥来是想跟你道歉的,他知道错了!”宁雨儿立刻跟科简初解释。

  简初看了夜琛一眼,“知什么错啊?”

  夜琛看着躺在床上的小伙子,说道,“我打你确实是我不对,但是我是不会允许雨儿早恋的,所以你别再打她的主意了。”

  “我看是你自己居心不良吧。”简初鄙夷的上下打量着他。

  “好了,歉我也道过了,你的医药费我来出。”夜琛说着,从怀中拿出一张卡放到了病床上。

  “简初,你看我大哥他也道过歉了,你就原谅他这次好不好?”宁雨儿劝着简初。

  “不好!”简初还没说话,简云易便从病房外走了进来。

  夜琛回头看了一眼,应该是和他年龄差不多的男人,上次在售楼处雨儿撞了的男人。

  “就是你打伤的我侄子?你等着收律师函吧。”简云易的语气没有一丝的商量。

  “我是诚心向简初道歉的。”夜琛说了一句。

  “是啊,简叔叔,我大哥他真的知道错了,你能不能要不弄什么律师函的。”宁雨儿一脸的紧张,生怕夜琛惹上什么麻烦。

  “叔叔……”

  “你闭嘴!做了错事就要付出代价!不是什么错,一句道歉就能解决的。”

  “随你吧,雨儿我们走吧。”夜琛懒得再和他多说了。

  “唉,雨儿……”简初看着宁雨儿离开,眼中闪过失落。

  “叔叔,你这是干什么呀!被打伤的是我,又不是你!”简初生气的靠回到床头。

  “你父母把你托付给我,我就得对你负责!”

  “……”

  离开的时候,宁雨儿一直很郁闷,这个简叔叔真是太讨厌了,都道歉了还不依不饶的。

  “别想了,放心吧,不会影响到我的。”夜琛伸手摸了摸她的头。

  “嗯。”

  “开心点,别总苦着一张脸。”

  “……”

  ……

  周末便是凤易寒和江心语拍结婚照的日子。

  这一天,几乎是全家出洞,就连两个小的都带上了,到时候一起拍。

  “开心点,既然夜琛在凤城,就一定会再见到的。”凤易寒还是决定等他们举办了仪式,再把夜琛的事全都告诉她。

  他等这一天,等了这么久,真的不想再这之前节外生枝了。

  江心语轻轻的应了一声,眼睛看向窗外。

  到了影楼,要先一些内景,再拍外景。

  内景的只有几张,拍好后,一行人便坐着车来到海边拍外景了。

  江心语一共有六套衣服,最后折腾的她都有些累了。

  一家人拍到一半的时候,尹君天和叶熙妍也带着孩子过来了。

  叶熙妍对着江心语挥了挥手,对着她做了个加油的手势。

  “老婆,你看他们拍的美不美?”尹君天抱着女儿在她耳边轻声问。

  “很美!”叶熙妍十分的感叹。

  “那……我们也拍一组好不好?再补办个婚礼。”尹君天试探的询问。

  “不必!我觉得现在挺好的!”叶熙妍果断拒绝。

  尹君天,“……”

  “新娘看着新郎,唉对,眼神要充满爱意,好k……”

  摄影师快速的捕捉着一组组唯美的镜头,这对新人绝对是他拍过的最美的新人。

  最后一套衣服的时候,江心语换好后,走了出来,凤易寒连忙走过去扶住她的手,搀扶着她担心的问道,“累不累?”

  拍结婚照,实在不是一件轻松的事。

  “不累。”江心语对着他笑了笑,伸手搂住他,在他的脸上轻轻的亲了一下。

  凤易寒愣了一下,随即笑了起来,搂着她走向海边。

  他知道他总算是等来了属于他的幸福……

  ……

  婚纱照拍好后,凤易寒量身订制的结婚戒指也到了,这次的婚戒,他没有选用钻石,而是用的蓝宝石。

  主体是心的形状,宝石不会太夸张,却是十分的精致,是全世界最顶级的蓝宝石。

  男款的和女款的宝石是在一块上切割下来的。

  看惯了钻石饰品,江心语倒是真的很喜欢这枚蓝宝石婚戒。

  凤易寒轻轻的拿起这枚戒指认真的替她戴在无名指上,蓝色的宝石戴在她的手指上面,让她的手指看起来更加的白皙,凤易寒忍不住的低下头轻轻的吻了吻她的指尖。

  “语儿,你真美!”凤易寒感叹的看着她,经过这几年的磨练,她已经完全的脱胎换骨,她真的长大了。

  江心语拿起那个男款戒指,戴到他的手上,然后两只手交握在了一起。

  “这就是执子之手吗?”江心语笑了笑,唇边亦是他最眷恋的风情。

  “是!从现在开始,我们就是彼此最最亲密的人了,这辈子,我再也不要和你分开,哪怕一分一秒!”凤易寒将她搂进怀中,这辈子,他再也不会放开这个女人半分。

  “我再也不会离开你!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们都是一体的!”江心语同样将他搂紧,她再也不要和他和宝宝们分开了,她们要永远永远的在一起。

  “那我们现在先一体试试!”凤易寒心猿意马的低头看着她。

  江心语,“……”

  “我不是那个意思!”

  “哪个意思不重要,重要的是可以演示一遍!”

  “……”

  ……

  周一,宁雨儿到学校的时候,简初也出院了,下课后,简初来找宁雨儿,带着她到了操场。

  “你全好了吗?怎么这么快就出院了?”宁雨儿担心的看着又去单杠上倒挂的男人。

  “我根本就没什么事,要不是我叔叔不让,我早就出院了,在医院都快憋死我了,你也不去看我。”简初洋装生气的抱胸。

  “对不起嘛。”

  “对不起有什么用,你得赔偿我!”

  “那要怎么赔啊!”宁雨儿不解。

  “亲一下!”简初指了指自己的嘴。

  宁雨儿,“……”

  “简初,你以后再这样我不理你了!”

  “宁雨儿,你难道不喜欢我吗?”简初从单杠上下来,半开玩笑的问道。

  “简初,你这话是什么意思啊,我一直都拿你当朋友啊!”宁雨儿郁闷的看着他。

  “哈哈哈,骗到你了吧!我知道我们是好朋友,但是朋友之间也有爱的!”简初突然抱住她,在她脸颊上亲了一下。

  宁雨儿立刻去捂自己的脸,惊讶的看着他,简初笑了笑,“别误会,朋友之吻。”

  “……”

  “你跟我说实话吧,你和你大哥到底什么关系?”

  “他不是我大哥,我们是夫妻。”宁雨儿还是跟简初坦白了。

  “……”

  “宁雨儿,你是不是在说胡话啊,你才多大啊,就是夫妻,童养媳啊!”

  “不是!他是我爸妈救的,后来我们就结婚了,举行仪式你懂吗?在我的家乡,举行了仪式就是夫妻了,后来我爸爸妈妈被坏人害死了,我就跟阿秦来到这里了。”

  “不会是真的吧!那他不是老牛吃嫩草!你还这么小,他怎么下的去嘴!”简初顿时觉得夜琛太秦寿了。

  “没有没有,我和他没有……他说要等我成年了才……”

  “……”

  “宁雨儿,我觉得你和他不合适!你还这么小,恋爱都没谈过,你对他啊就像是对父亲一样的依赖,那根本不是爱!”

  “我不需要谈恋爱,我就是喜欢阿秦!如果你说我对阿秦不是爱,那我也认了,我就是离不开他!我这辈子都要跟他在一起。”宁雨儿有些生气简初这么说她和夜琛的关系。

  “好好,我就是说一下嘛,你还生气了!我保证以后不说了!要不你打我!”简初握住她的小手去打自己的脸。

  “不要了,该上课了,我回去了。”宁雨儿用力的抽回手,转身就往回走。

  “还真生气啦!”

  “……”

  “我向你道歉,对不起嘛,以后不说了,好雨儿,你就原谅我这次!”夜琛伸手搂住她的肩膀。

  “如果你下次不说,我就暂时先原谅你这次!”宁雨儿认真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