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番外1夜琛篇2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宁雨儿,你平时不看时尚杂志吗!”简初已无力吐槽。

  “就是小萱偷看那些厚本书?”宁雨儿转头问他。

  “……”

  “跟我来吧,今天小爷来给你普及一下时尚知识!g!”简初拉着宁雨儿出了老古董店,去逛那些时尚的品牌。

  不得不说,简初的眼光真的很好,对时尚的把握也非常的准确,考虑到夜琛是企业领导,挑的衣服时尚又不会另类,非常适合他的身份。

  “这些衣服,保证你家叔叔穿上,最少年轻十岁!”简初对着她眨了眨眼睛。

  “确实很好啊,简初那些时尚杂志从哪买啊?我以后也要看。”宁雨儿手上拿着一件带着两条黑色细细领带的衬衣,这样的衣服夜琛从没穿过,她甚至能想象他穿上得有多帅气。

  “你想看就去我家看啊,我书柜里都放满了!”简初又去挑配饰了。

  “要不要我帮你也打造一下?”简初问宁雨儿。

  “好啊!”

  “你家大叔啊,人长的比我差那么一点点,但是品味真是不行,把你打扮的跟个土包子似的,你所有的衣服,只有校服还能看。”

  “……”

  “你说谁是土包子!”

  “……”

  二人买好了男装,又回到了女装组,夜琛边走边挑,跟着他的服务员都快拿不住了,手指扫完最后一排,说道,“去试吧!”

  宁雨儿一套一套的试穿,不得不说简初看女装的水平,比看男装还毒,每一件穿在宁雨儿身上,都能把她衬托的十分的完美。

  气质也完全的烘托了出来。

  “最后一件,不换了!”

  宁雨儿生气的跺着脚走了出来,身上是一件黄衣带着镂空白花的一字肩宽松版连衣裙,长裤到大腿的中间的位置,露出她修长的双腿,让她看起来清新可爱中还有些小性感。

  简初立刻去拿了一双同色系的小跟的鱼嘴鞋让她换上,又去饰品柜拿了两个夸张的向日葵的耳坠戴在她的耳朵上。

  “完美!”简初一拍手,一个清新美丽的小女人便出现在了镜子当中。

  夜琛的手机不停的响着,他办那张信用卡是有刷卡记录的。

  他看着手机上那一条条的账单,每一笔都不低于五位数,这短短一晚,宁雨儿已经刷出了几十万。

  他倒不是心疼钱,他只是不知道她做什么去了。

  给司机打了电话,司机说他在商场外,没跟着进去,小姐是去买东西了。、、重庆大学巨乳校花自拍,真正的童颜巨乳照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在线看美女美女岛搜索mei女dao1按住3秒即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