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番外1夜琛篇4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宁雨儿自从受伤后,一直在家里休养着,夜琛偶尔会去一趟公司,大部分时间还是在家陪着她。

  “雨儿,如果你实在不想去学校了,我帮你请个家教吧,可以在家里学,到时候参加高考后,选一个不需要文化课基础的专业读。”夜琛抬起头看着宁雨儿和她商量。

  宁雨儿弱弱的抬起头,“不学不行吗?”

  “你现在还这么小,不学习能做什么呢?”

  “……”宁雨儿低下头不说话,她可以陪着他嘛。

  “这样吧,等你伤好了,我帮你请家教。”夜琛做了决定。

  “我……我还是去学校吧。”宁雨儿抬起头说道。

  “你不是听不懂老师讲什么吗?”

  “我会找同学帮我补习的。”宁雨儿低下头继续吃饭了。

  夜琛,“……”

  “乖,熬过今年就好了,过年高考后,上了大学,就不用上这些无趣的课了。”夜琛伸手摸了摸她的头。

  “哦。”宁雨儿闷闷的应了一声,抬起头问了一句,“我……我万一要是考不上大学怎么办?”

  “我会想办法送你进去,这些你不用胆心。”夜琛摸了摸她的头。

  宁雨儿听他这么说,愣在那里,她突然放下筷子说道,“我吃饱了,先回房了。”

  “你还没怎么吃。”夜琛担心的看着她。

  “饱了。”宁雨儿起身向二楼走去。

  到了楼上,宁雨儿关上了房门,拿出了手机,打开了微信,给简初发了几个大哭的表情。

  “怎么了?”简初几乎是秒回。

  “简初,我不想上学,我一点也不想上学。”

  “……”

  “你从小就在学校学习,所以你不懂我的感受,我根本听不懂老师在说什么,我一个字都听不懂,可是我还得像个傻瓜一样坐在那里,假装听的懂一样。”

  “……”

  “阿秦还说要帮我买上大学……”

  宁雨儿发完这条,心里止不住的失落,她也是有自尊心的,她不想活在别人的鄙视和嘲笑当中。

  “你大哥可真有本事。”简初发来一句。

  简初坐在自家的玻璃阳台上,眉头狠狠的皱了起来,夜琛做这些看着好像是为了宁雨儿好,其实根本不是那么回事。

  他这么做,只会让大家更加在鄙视宁雨儿,更加的看不起她,让她越活越自卑,对自己越来越没有信心。

  “你明天放学有时间吗?我想去买点东西。”

  “有,放学后去你家接你。”

  “好,明天见。”

  简初躺在那里,越想越觉得难受,他烦躁的坐起身,去健身房锻炼去了。

  简易云也换好了衣服到了健身房,他看了一眼正在做引起向上的侄子,站到跑步机上去跑步了。

  “以后你离那个宁雨儿远点。”简云易说道。

  “你没权力干涉我交朋友的自由!”简初已经汗如雨下,虽然年纪不大,但已经练了一副好身材。

  “我把你养大,你说我没权力?我这是养了个白眼狼!”

  “雨儿太单纯,我不看着她点,她肯定要吃亏的。”

  “我是怕你陷进去不能自拨!趁现在你还没有陷太深,早点断绝来往!不然以后你会栽在她的手上。”

  “你想太多了,我是谁啊,美少年简易,我怎么可能因为一个小丫头就陷进去不能自拨呢!我只是把她当成妹妹看,你不要管了。”简初现在只想着明天和宁雨儿的约会。

  简云易,“……”

  这小子这脾气,跟大哥当年还真是一模一样!

  认准了的事,八头牛都拉不回来。

  看来想让他远离宁雨儿,还得想别的方法,采取迂回战术。

  叔侄两锻炼完,各自去冲了澡,佣人已经准备好了晚餐,二人去吃饭了。

  第二天,夜琛公司有重要的公议要开,他离开前,宁雨儿跑到门口,拉住了他的手。

  “怎么了?我去开个会,中午应该能回来陪你吃饭。”夜琛将她的衣服拉了拉,现在早晚天都有些凉了。

  “你不用着急回来,我下午想出去买点东西,你可不可以给我点钱用。”

  “要买什么,我帮你买回来。”

  “不用,我想自己去挑,我在家待的也难受了,想出去逛一下。”

  “……”

  夜琛从包里拿出一张信用卡递给她,说道,“这张卡可以无限额透支,喜欢什么就买。”

  “谢谢!”宁雨儿开心的接过卡,搂住他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夜琛抱住她,和她来了个深吻,和她纠缠了一会儿,才坐车离开了。

  宁雨儿看着他的车子驶走,手捂上自己发烫的脸颊,看都不敢看一旁的管家和佣人,转身跑回房间了。

  回到房间,宁雨儿拿出一个笔记本,开始写心情日记。

  宁雨儿没让简初来家里接她,她怕夜琛知道了会不高兴,二人约好了在商场见面。

  “雨儿,这里!”

  宁雨儿站在一楼找了简初半天也没见着他,听到他的声音,转头一看,没忍住笑了出来。

  简初穿着一件黑色的外套,戴着帽子墨镜和口罩,隐藏在一个柜台后面,引的周围的人朝他猛看。

  “你干什么呢!把自己打扮成这个样子!”宁雨儿伸手摘下他头上的帽子。

  “你不是怕你大哥知道吗!”简初把口罩掉下来,热死他了。

  “他又没空管我了,还说要跟我吃午饭,后来连个电话都没打。”宁雨儿可能是已经习惯了,现在说起来,语气都没什么起伏了。

  “你要买什么?”简初问。

  “所有的电子产品!”宁雨儿说道。

  “跟我来吧!”简初拉住宁雨儿的手,带着她去了果果专卖店。

  里面都是全球最新款的电子产品。

  宁雨儿看着这些玲琅满目的电脑,认真的听着服务人员的讲解,挑选着适合自己的。

  “怎么突然想起买这些了?”简初好奇。

  “这些现在不是必备品吗?我一件都没有,不是很落伍吗?”

  “……”

  “笔记本,我要这台,台式机要那个……爱拍就这个吧,暂时先买这么多,可以送货上门吗?”

  “可以的。”服务人员没想到小姑娘年纪不大,倒是个大客户。

  结账的时候,简初本想付钱,宁雨儿直接把夜琛给她的卡递了过去。

  刷好卡后宁雨儿还想买些衣服,简初带着她去了女装部,宁雨儿回头说道,“我说男装。”

  “你要给秦大叔买啊!他那么老……穿什么能好看啊!”简初语气酸酸的。

  “你怎么那么多废话呀,快点啦,晚上请你吃饭。”宁雨儿推着他离开了女装楼层。

  到了男装部,宁雨儿瞬间就挑花了眼,实在是太多了,她根本不知道买哪样的好,她只能挑一些夜琛常穿的。

  “宁雨儿,你平时不看时尚杂志吗!”简初已无力吐槽。

  “就是小萱偷看那些厚本书?”宁雨儿转头问他。

  “……”

  “跟我来吧,今天小爷来给你普及一下时尚知识!go!”简初拉着宁雨儿出了老古董店,去逛那些时尚的品牌。

  不得不说,简初的眼光真的很好,对时尚的把握也非常的准确,考虑到夜琛是企业领导,挑的衣服时尚又不会另类,非常适合他的身份。

  “这些衣服,保证你家叔叔穿上,最少年轻十岁!”简初对着她眨了眨眼睛。

  “确实很好啊,简初那些时尚杂志从哪买啊?我以后也要看。”宁雨儿手上拿着一件带着两条黑色细细领带的衬衣,这样的衣服夜琛从没穿过,她甚至能想象他穿上得有多帅气。

  “你想看就去我家看啊,我书柜里都放满了!”简初又去挑配饰了。

  “要不要我帮你也打造一下?”简初问宁雨儿。

  “好啊!”

  “你家大叔啊,人长的比我差那么一点点,但是品味真是不行,把你打扮的跟个土包子似的,你所有的衣服,只有校服还能看。”

  “……”

  “你说谁是土包子!”

  “……”

  二人买好了男装,又回到了女装组,夜琛边走边挑,跟着他的服务员都快拿不住了,手指扫完最后一排,说道,“去试吧!”

  宁雨儿一套一套的试穿,不得不说简初看女装的水平,比看男装还毒,每一件穿在宁雨儿身上,都能把她衬托的十分的完美。

  气质也完全的烘托了出来。

  “最后一件,不换了!”

  宁雨儿生气的跺着脚走了出来,身上是一件黄衣带着镂空白花的一字肩宽松版连衣裙,长裤到大腿的中间的位置,露出她修长的双腿,让她看起来清新可爱中还有些小性感。

  简初立刻去拿了一双同色系的小跟的鱼嘴鞋让她换上,又去饰品柜拿了两个夸张的向日葵的耳坠戴在她的耳朵上。

  “完美!”简初一拍手,一个清新美丽的小女人便出现在了镜子当中。

  夜琛的手机不停的响着,他办那张信用卡是有刷卡记录的。

  他看着手机上那一条条的账单,每一笔都不低于五位数,这短短一晚,宁雨儿已经刷出了几十万。

  他倒不是心疼钱,他只是不知道她做什么去了。

  给司机打了电话,司机说他在商场外,没跟着进去,小姐是去买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