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番外1夜琛篇25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夜琛见事情也处理的差不多了,便拿了外套离开了公司,坐上了车让司机往商场开去,想去接宁雨儿回家。

  “谢谢你陪我买了这么多的东西,晚上我请你吃饭。”宁雨儿大方的说道。

  “好啊!那我可得吃贵的!”

  “没问题,多贵的都行!”宁雨儿打算去换衣服。

  简初拉住她,“唉,别去换了,这身很漂亮。”

  “可是没有口袋啊,我东西放哪?”

  简初看了看她,又拿了一个手包给她。

  宁雨儿把东西全放到了里面,刷卡付账,二人一起离开了商场。

  到了商场外,司机见宁雨儿出来,告诉她,刚刚夜琛打过电话了。

  宁雨儿看了看手机,撇了撇嘴,现在阿秦是宁愿给司机打电话也不给她打了。

  “我们去吃饭,你先回去吧,吃完饭,简初会送我回去。”宁雨儿对司机说道。

  “这个……小姐,还是让我跟着你吧。”司机怕人弄丢了,没办法向夜琛交待啊。

  “就让他跟着吧!反正也没关系!”简初说了餐厅的名字,便带着宁雨儿坐上了自己的跑车。

  跑车驶离商场,司机也连忙跟在后面。

  夜琛到商场的时候,宁雨儿已经不在这里了,他给司机打了电话才知道他们去了西餐厅。

  他又命司机赶去西餐厅。

  宁雨儿不太懂西餐,简初点了餐,把菜单交给服务员。

  简初看着对面的女孩,长发有些乱了,他便起身,替她打理好。

  “雨儿,你可真漂亮,你都能去当演员了。”简初说道。

  “我才不要!不喜欢!”宁雨儿立刻否定。

  “我的用意是强调你漂亮。”简初忍不住伸手捏了捏她鼻子。

  “真的!”

  “什么真的?”

  “鼻子啊!”

  “……”

  “我跟你讲个我真实的经历啊!到现在我心理都有阴影,见着女生的鼻子就想捏捏。”

  “什么啊?”

  “我曾经和朋友打赌,要去追一个女孩子,后来我成功了啊,当晚大家一起吃饭的时候,我就捏了捏那个女孩子的鼻子,你猜怎么着!”

  “怎么啊?”

  “她的鼻子,被我捏变形了,不是鼻子都有宽度吗?直接被我捏成了条直线了!”

  “……”

  “那后来怎么样了?”

  “能怎么样!让我赔鼻子呗,我打赌追她才几个钱啊,一个鼻子赔了她好几倍的价格。”

  “……”

  “活该,谁让你拿女孩子打赌了!”宁雨儿可是一点都不同情他。

  “从那以后就再也不敢了,所以我真的非常反感整容的女孩!”简初摆了摆手。

  “整容也是为了美嘛!你不理解就算了,也得尊重人家的选择。”

  “我知道啊,我尊重,但是千万别再来糊弄我!再说了,纯天然的多好,自然漂亮,可爱!”简初立刻就要去捏宁雨儿的脸。

  宁雨儿立刻向后躲过了他的魔抓。

  餐都上来,简初立刻把宁雨儿的牛排全都帮她切好,再递还给她,说道,“吃吧。”

  “谢谢。”宁雨儿开始吃。

  简初抬起头的时候,表情突然变了变,宁雨儿回过头便看到简初的叔叔走了过来。

  简云易带着一名女子,走到桌子旁,说道,“这么巧啊!出来吃饭!”

  “是啊,叔叔,这位是小婶婶吧,我们就不打扰你们了。”简初立刻说道。

  “不打扰,一起吧,宁小姐不会介意吧。”简云易转头看向宁雨儿。

  “好啊,一起。”宁雨儿当然不会介意,而且她还想讨好一下简云易,免得他以后找夜琛的麻烦。

  简初,“……”

  桌子本来是四人的,但是一般也就坐两个人,四个人都坐下也就显的有些拥挤了。

  简初瞪着叔叔,但是人家就跟看不见他的眼神似的,自顾的点了餐。

  “宁小姐今天很漂亮!”简云易主动夸她。

  宁雨儿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裙子,也挺开心的,“都是简初帮我挑的!”

  “宁小姐想跟小初交往?”

  “噗咳咳……”简初直接呛着了,不悦的瞪着他,“叔叔,你乱说什么啊!我和雨儿就是朋友关系。”

  “男女之间哪有纯洁的朋友关系,要么是喜欢,要么是不喜欢!宁小姐,你喜欢简初吗?”

  宁雨儿看了一眼简初,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小初很喜欢你!是男女那种喜欢!”

  “你再乱说话,我就不认你了!”简初突然站起身咆哮,宁雨儿这个人太纯粹,叔叔把话说明,只会把她推远。

  “简初,是吗?”宁雨儿抬起头看着他。

  “雨儿,你别听他乱说,老男人,到现在连媳妇都找不到,他懂什么啊!乖啊,我就是把你当朋友,你可别听他的歪理!他这人可会洗脑了,讲理歪理来一套一套的,奸商一个!”简初坐了下来,踢了简云易一脚,不希望他再乱说话。

  “未来婶婶,你也不说管管他,这么老了,你就凑合把他收了吧!”

  “小公子真爱说笑,简少哪里老啦,男人三十正当年。”

  简云易和女友的餐也上来了,简云易这次倒是没再说话。

  简初抬起头,又看到走过来一个人,他当时就郁闷了,他真想抽自己两巴掌,怎么选这么个地来吃饭。

  饭都吃不消停!

  夜琛目不斜视的走到宁雨儿的身旁,宁雨儿抬起头看到他立刻起身,“阿秦,你怎么来了?”

  夜琛扫了一眼宁雨儿还没吃几口的牛排,“过来接你。”

  “你吃了没有,一起吃吧。”宁雨儿转头发觉,桌子上没地了。

  简初也站了起来,简云易继续吃着牛排,他的女伴倒是停下了,坐在那里没有动。

  宁雨儿见状说道,“简初,你们慢慢吃吧,今天说好了我请你的,我去刷卡付账,我和阿秦就先走了。”

  “你饭还没吃几口呢。”简初郁闷的想吐血。

  “没关系,你们吃吧,我饱了。”宁雨儿挽住夜琛的手臂,夜琛满意的带着她离开了。

  简初看着越走越远的宁雨儿,欲言又止了几次,气的坐了回去。

  用力的拍了拍桌子,简云易淡淡的看了他一眼,“怎么这么没礼貌,这是西餐厅,注意礼仪!”

  宁雨儿跟夜琛离开了餐厅,手一直挽着他的手臂,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

  夜琛看着她漂亮的模样,忍不住的摸了摸她的脸,“怎么不吃完再走,我看你还没吃多少。”

  “那里又没有你的座位,我当然是跟你离开啊!”宁雨儿几乎是毫不犹豫的回答。

  夜琛伸手搂住她,心里一片温暖。

  二人到了车上,夜琛迫不急待的吻住了宁雨儿的唇,宁雨儿愣了一下,随即搂住他,回应着他。

  “想吃什么,我们去吃。”夜琛不舍的离开她的唇,伸手擦了擦。

  “回家吃吧,我想回家去看我今天的战利品!”宁雨儿才不喜欢在外面吃饭,她只喜欢在家里和阿秦一起吃。

  “好!”夜琛吩咐司机开车,夜琛看着她娇俏的模样,眼神纯净的没有一丝的杂质,他又低下头吻上了她。

  “雨儿,你真美。”夜琛的吻不断的向下。

  路上的时间很漫长,二人这么一闹,夜琛就有些控制不住了,纠缠,却远远不够。

  最后宁雨儿帮着他释放了一次,夜琛才满足的闭着眼睛,抱着她感受着怀中小女人给他的美好。

  回到家。

  夜琛直接抱着宁雨儿进了浴室,二人在浴缸里又折腾了好久,才满足的离开了浴室。

  二人已经好久没这样亲热了,宁雨儿的脸红的不行,在夜琛面前也开始难为情了,穿着浴袍想逃。

  夜琛直接把她抓了回来,把她的长发用浴帽包好。

  “今天都买了什么?”夜琛开始转移她的注意力。

  这小丫头怎么还学会害羞了,从前的她可是大胆的很。

  但是现在她的样子,真的比大胆直接的她还要诱人。

  “你来看啊!我买了好多东西!”

  宁雨儿拉着他的手出了浴室,夜琛本来很高兴,却听到宁雨儿说道,“都是简初帮我挑的。”

  夜琛,“……”

  哪都少不了那个臭小子,原本他们的世界只有两个人,现在掺杂了越来越多的人进来了。

  宁雨儿拿出今天为夜琛买的衣服,夜琛一脸的嫌弃,觉得这些衣服太个性了,不适合他。

  但是在宁雨儿的软磨硬泡下,他勉强挑了一身去穿上了。

  时尚版的衬衣,非常的合体,将他的好身材完美的展现出来,黑色九分裤露出了脚踝,时尚度立刻提升了无数倍。

  “哇,好帅!”

  宁雨儿激动的直跳,夜琛满意的看了看,确实还不错,让他看起来最少年轻五岁。

  “简初的眼光就是好!”

  “……”

  脱!

  宁雨儿让他试了几套,效果都比他之前选的衣服要好,宁雨儿现在越来越信服简初的眼光了。

  她匆忙的跑进浴室,吹干了头发,也试了几套衣服。

  夜琛看着宁雨儿身上那些性感又不失俏皮的衣服,把宁雨儿的青春甜美表露无疑,也不得不配服简初那臭小子的眼光了,确实比他会挑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