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番外2【言吾兄妹篇】87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云杉云见了安念,他到的时候,安念已经睡着了,她躺在那里,小脸有些微红,睫毛也在颤抖着,可见睡的并不好。

  云杉轻轻的走到床边坐了下来,他没打扰她,眼睛一直凝视着她的小脸,又过了十几分钟,他才轻轻的拿起她的小手握住。

  在云杉握住她手的时候,安念总算平静了下来,皱在一起的眉头也展开了,安然的睡去了。

  安念醒来已经是五个小时以后,云杉就坐那里一动不动的坐了五个小时,亦如她小时候,她生病的时候,她不要妈妈只要他,他就抱着生病的她,一抱就是一天一夜。

  那时的她,也只有在他的怀中才能安睡。

  “大老虎。”安念迷糊的睁开眼睛,想扑到他的怀中撒娇,但是一动,疼痛让她立刻清醒了过来。

  云杉连忙抱着她,扶着她坐了起来,他问道,“感觉怎么样了?”

  “好多了。”安念确实好多了,毕竟药也用了,也休息了这么久,比之前那种痛好了很多。

  身体一好,安念便有空想别的事情了,尤其是他这么近的距离抱着她,那让她窒息的气息不停的冲击着她,安念想起了那晚……

  脸上的红色更深!

  “怎么了?是不是发烧了?”小西担心的问她。

  安念立刻摇头,“不是的,我没事。”

  医生推门走了进来,向云杉行了礼,云杉问了安念的情况,他说道,“小姐身上的伤我没有检查,额……不太方便,如果伤的太重……最好是要上些药的。”

  安念的小脸更红了,云杉也很尴尬,他说道,“把药留下,出去吧。”

  医生把药留下,立刻离开了。

  房间内就只剩下二人,不知怎的,以前两个人相处的时候,不管怎么样,云杉也觉得理所当然,因为心无杂念……

  可是现在两个人已经捅破了这层纸,云杉便觉得整个人都好像要烧起来了。

  安念那里没有没伤,他比谁都清楚!

  “念念……你自己看看伤势,我……我一会儿再进来。”云杉现在恨不能找个地缝钻进去。

  安念眨了眨眼睛,一把就抓住他,虽然她说了会让他自己选择,不会给他压力,可是她可没说自己不要争取呀。

  云杉身体僵住,安念垂下睫毛,低声说道,“我……我不懂,你帮我看看。”

  云杉就像烫着似的,从床上弹了起来,紧张的后退,差点摔倒,“我……我……我……”

  云杉紧张的都结巴了,这怎么行,不可以,绝对不可以。

  “我去叫媛媛过来。”

  “不要,我不要妈妈!我都这么大了,不可能让妈妈看!你不帮我就算了。”安念坐了回去,眉头紧皱着。

  “念念,你听话……我……我……”

  “都说了算了,没事的,只是有点痛而已。”安念靠在那里。

  “……”

  云杉坐了回来,又跟她商量了一次,安念的态度依然坚决,不让任何人看,只给他看。

  云杉手足无措的坐在那里,最终只能妥协,这丫头就是他的心尖,掐一下他都能痛死,更何况她被自己伤这么重。

  云杉只能拉开了被子,让安念把裤子脱了下来。

  别看安念刚刚好像很勇敢,真到了这一刻,她也是紧张的几乎快要不能呼吸了,可是……为了自己能够和他在一起,她只能豁出去了。

  什么矜持啊,面子呀,全都不要了!

  云杉也不是没看到安念的臀,她生病的时候,打针都是他陪着。

  但是那时和现在的感觉,怎么会差别这么大!

  安念一狠心的把睡裤脱了下来,然后再一咬牙,腿打开……

  云杉只看了一眼,便再也无法移开视线了。

  讲真……

  他是第一次见女人的……

  他只感觉一股酥麻的感自他身体的某处涌遍全身,他像是着了魔一样,大手轻轻的握住了安念的膝盖。

  原本如花瓣一样娇美的那处,现在被蹂躏的不像样子,上面还有着斑斑的血迹……

  安念把头撇向一旁,等了很久都没听到他有反映,睁开眼睛,两人的视线便撞在一起,两个人立刻移开,安念也连忙合上了腿,尴尬的气息蔓延……

  “那个……那个……还……还是上些药吧……已经……”云杉结巴的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你帮我上药。”安念想也不想,脱口而出。

  云杉彻底的傻在那里,安念看着他,悠悠的问道,“难道你想让我自己上吗?”

  云杉有多纯情,安念最清楚了,这么多年,他身边从来都没有女人,近身侍从,也都是上了年纪的,为的还是照顾她。

  不是没有别有用心接近他的,但是都被他一一拒绝了。

  安念知道他以前喜欢妈妈,但是她不觉得那是爱,云杉其实对哥哥也是一样的感情。

  “……”云杉坐在那里完全动弹不了了。

  上……上……上药?

  云杉这才发现,药膏就摆在床头柜上,安念一不做二不休,抓起来塞进他的手里,用被子蒙住自己,“你要是不好意思,我不看你就是了。”

  云杉呆呆的看着手里的药膏,再看已经蒙上被子的安念,想说找人来帮忙,但是找谁?女孩子这里怎么能别人碰。

  三分钟,云杉还是没做好心理准备,安念不耐烦的拉下被子,“算了算了,不上就不上,你出去。”

  “念念,不是的!我……我……我……”

  “你什么你,没出息,这里是你弄的,你得负责,快点!”安念抢过药膏,拉过他的手便把药挤了上去。

  “你要是男人,就别再啰嗦!”安念瞪着他,然后再蒙上被子,她也很紧张呀。

  云杉这次只愣了几秒,他不再给自己多想的机会,掀开被子指尖便伸了过去。

  他上的很仔细,足足弄了五分钟,等他给她上好药的时候,两个人的脸都红的像猴子屁股一样。

  云杉狼狈的逃进了浴室,安念也整个人都仿佛烧起来了,腿夹紧,不停的用力吐着气。

  云杉站在镜子前,傻了很久才慢慢的抬起自己的手指,指尖颤抖的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