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凤氏集团突然撤资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凤氏集团突然撤资

  凤西吾昨天那么生气,还差点杀了自己,他现在已经恨透了自己,肯定不会再管自己的事了。

  凤西吾的人走了,装修公司又翻身了!

  装修公司的负责人还在阴阳怪气的说着难听的话,沐依米想着如果现在换装修公司,肯定会损失一半的工钱,可是把钱退回去,对方也未必好好给自己装。

  沐依米一气之下挂断了电话,她现在没时间和他扯,她得先去剧组了。

  到了剧组之后,整个剧组的气氛都不对,导演更是在大发雷霆。

  副导演见到沐依米,立刻走了过来,沐依米刚要问他是怎么回事,副导演便不高兴的说道,“沐依米你是怎么回事?你今天没有请假,竟然无故矿工半天!耽误了拍摄进度,你知道损失有多大吗?你承担的起吗?”

  “副导演,你这是怎么了?”沐依米傻傻的看着像变脸一样的男人。

  “什么怎么了?捧你几天,你还真把自己当成人物了?你就是一个新人,一个没有任何知名度的小演员,现在整个剧组因为你全都乱了,还不快去换衣服!”副导演很生气的说完,便转身离开了。

  沐依米一脸不解的看着大家,工作人员连忙转过脸,但沐依米也知道大家都在看她的笑话。

  沐依米隐约觉得这事肯定跟凤西吾有关,但是现在她也只能先去换衣服了。

  化好妆后,出来开始拍,但是导演一直说不行,不停的重拍,沐依米本来就不舒服,现在更是苦不堪言!

  “导演我到底哪里演的不好?你告诉我!我改还不行吗?”沐依米也是忍无可忍,走到导演面前问道。

  “你的表情不到位,你应该是开心的,可是你看看你,哭丧着一张脸,身上那股灵气全无,你是怎么搞的!”导演的语气还算有隐忍。

  “导演,您先喝点水消消气。”副导演把一杯茶水交给了导演。

  沐依米去了洗手间休息了一下,同时换了身上的卫生棉,她难受的走出来,洗了一下手,却忘记了自己现在不能碰凉水。

  碰了凉水她就更难受了,小腹疼的钻心,沐依米差点哭出来。

  ……

  西吾打开公寓的门,看到妈妈站在外面,他立刻让妈妈进来。

  “妈妈,您怎么来了?”西吾跟着她进了客厅。

  “我来看看你,昨天你就那样跑了,电话也没接,我怕你出什么事。”江心语说道。

  “我能出什么事?您喝点什么?”西吾走到厨房问她。

  “不用忙了,你过来。”江心语叫他。

  西吾还是给妈妈倒了一杯西瓜汁走进客厅。

  “真的没事?昨天的你可不像你。”江心语看着儿子,怎么会不了解他。

  “妈妈,我昨天就是有点急事先离开了,没来的及跟您和爸爸说,真的没事,您看看我,现在不是好好的?”西吾笑看着她。

  江心语摸了摸儿子的脸,“哪里好了,气色这么差!”

  “昨天小白非要拉着我出去喝酒,就多喝了一点,下次一定节制。”西吾坐到沙发上,搂住妈妈的肩。

  以后,他将只在意自己家人,对自己的家人好,他现在总算明白了,好是相互的,单方面的对一个人好,人家只会践踏。

  “阿姨早啊。”南洛丞从房间走了出来,今天他也是放纵了一次,竟然睡到现在。

  “还早?都中午啦。”江心语无奈的看着两个人。

  “呵呵,难得睡一次懒觉。”南洛丞尴尬的挠了挠头。

  “小白呢,还是出来吧,别躲着我了。”

  “哎呀,今天的天气好好啊,咦,心语阿姨,你来了呀。”小白走出来佯装才知道她来的样子。

  “少来,你是怕挨骂吧?才不敢出来?”

  “哪能啊,心语阿姨这么温柔的人,怎么可能骂人?对不对?”

  “你这样乱来,就该骂你一次。”江心语瞪了他一眼。

  小白,“……”

  还能有人比他还冤吗?他真的是比窦娥还冤了,昨天明明就是西吾要去喝酒的。

  江心语见儿子真的没什么事,她也就放心了,坐了一会儿,又一次提了一遍三人的终身大事,便离开了。

  三个人坐在沙发上,一脸的愁苦。

  难道现在单身是罪了吗?

  ……

  沐依米又去拍了两条,导演勉强给她过了,但是说话也不太好听了,副导演更是一阵阴阳怪气的。

  就连她平时距离摄影机很近的椅子,都被人收走了,她去要人家说那是剧组的东西,不能随便给人用。

  沐依米想冷笑,真的是墙倒众人推啊,现在是个人都能欺负她了。

  最后她只能找了个远一点的地方休息,这一下午下来,她连口水都没喝,整个人都难受的想死了。

  “沐小姐,喝点水吧。”

  一个女人把一杯热的红糖水递了过来。

  “你是……那天的孕妇?”沐依米认出她来了。

  “沐小姐叫我小梅就好,托你的福,我现在去做别的工作了,很轻松,一点也不累了。”小梅说道。

  “我以后可帮不了你了。”沐依米苦笑,她现在都自身难保了。

  “沐小姐,我看你脸色不好,先喝点水暖暖。”

  沐依米喝了一口,暖暖的红糖水下肚,简直有救命的效果,沐依米顿时觉得舒服了。

  “谢谢你啊。”沐依米向她道谢。

  “谢什么呀,你也帮过我……沐小姐,你别怪我多嘴,其实你是新人,一般来说,新人的待遇真的都很差,我不知道你有什么背景,会让导演和副导演都对你刮目相看,但是其实你现在待遇才是新人的待遇,而且你之前真的是遭到了整个剧组人的嫉妒,所以现在大家对你态度不好,很正常,你也别太在意。”小梅安慰她。

  沐依米说道,“我能有什么背景啊,我之前一直以为导演和副导演是好人,才会这么热情。”

  “没有背景?难道不是凤氏集团?”小梅问了一句。

  “凤氏集团怎么了?”沐依米皱眉看着她。

  “沐小姐,我也是收拾导演休息室的时候,听他们说的,说是凤氏集团突然撤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