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您的演技太浮夸了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您的演技太浮夸了

  “你这么早起来去买早餐啊?”沐依米十分的惊讶。

  “当然啦,我这么爱你,怎么舍得你挨饿。”林小麦笑了笑。

  沐依米,“……”

  她怎么这么不信呢!

  吃过早餐后,沐依米便去洗漱了,她准备离开被南洛丞给拦了下来,非要让她挂两瓶水再走。

  沐依米看时间还差不多,也就应允了,没必要让大家都替她担心。

  “今天就不能休息一天吗?”林小麦问她。

  “今天出外景,我最近才赶上剧组的进度,我不想再落后了。”沐依米从包里拿出剧本看。

  其实这些剧本她都记住了,沐依米有过目不忘的本领。

  现在没事做,她就再看看吧。

  “拍戏也是辛苦。”林小麦说道。

  “装修那边怎么样了?”

  “牌子已经在做了,这次我们可是签了合同的,他们不敢偷懒,如果偷懒的话,就得按合同扣钱的。”林小麦觉得这次杨昊可是帮了大忙了。

  “等完工了,多请杨学长喝几次咖啡。”

  “我觉得还是终身免费吧,毕竟以后咱们可是用的到人家呢。”

  “也行啊!不过我猜杨学长肯定不会占我们便宜的。”

  “……”

  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沐依米水挂完了,便出院了。

  林小麦怕她一个人不行,反正她下午才上班,就送她过去了。

  到了拍摄地点的时候,林小麦看什么都觉得新鲜,看到明星的时候,更是十分的激动,拉着沐依米说道,“这些明星真的比电视上还好看啊!”

  “难道你想去要签名吗?”沐依米好笑的看着她。

  “那还是算了吧,等你成了大明星,我就要你的签名。”林小麦拉着她的手摇啊摇。

  “肯定会的。”

  “唉,对了,那些个明星不是都有什么助理啊,经纪人啊之类的吗?你怎么什么都没有呢?”

  “我才是个小萌新,哪来的助理经纪人?”沐依米笑了笑。

  “要不我来给你当吧。”

  “你来给我当助理经纪人,那谁来经营我们的咖啡厅呢?”沐依米好笑的看着她。

  “那倒也是啊。”林小麦把这件事给忘记了。

  “再说了……你不是喜欢煮咖啡吗?这也不是你爱好的事,以后等我需要的时候,我再自己找吧。”

  “好,那我先回去了,去店里看看进度,就去上班了。”

  “路上慢点。”

  目送林小麦离开,沐依米进了剧组。

  副导演找到她,沐依米问道,“有什么事吗?”

  “沐依米,你是新人,还没有签约经纪公司吧?”副导演问道。

  “没有。”

  “是这样的,我一个朋友呢,是开经纪公司的,他现在正在挖掘新人,你要是有兴趣我可以推荐你过去。”

  “我没兴趣,我觉得我现在挺好的。”沐依米淡淡的拒绝了。

  “我说你这个人,这么不识好歹啊,我可是为了你好,有经纪公司捧你,你才能红的更快,要是别人,我还不会给她这个机会呢。”

  “那你还是把机会去给别人吧,还有啊,你别总是两副嘴脸面对我,我怕我饭白吃。”沐依米起身离开了,不现理她。

  为她好?这是想压榨她吧,她沐依米又不傻。

  虽然她还不太了解这个圈子的真正规则,但是她也知道,她现在没有名气,被签了就什么都得听懂经纪公司的,如果她不听话,人家就会有一百种方法弄死你!

  她才不会给自己挖这个坑呢。

  副导演过了一会儿才反映过来,嘿,这个沐依米,竟然敢说他恶心!

  关荷看着沐依米拒绝了副导演,眼神一转突然有了主意。

  她把助理叫过来低语了几句。

  沐依米拍了两场戏,是她带病的打戏,需要吊威亚,沐依米拍两场下来,都要虚弱了,但是这让她更加符合剧本的需要。

  第二场下来的时候,沐依米差点起不来,有人把她扶了起来,她看过去竟然是关荷的助理。

  “谢谢。”沐依米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休息,只感觉身上很痛,她还是不习惯吊威亚。

  “沐依米,我刚刚听副导演问你经纪公司的事了?”关荷看向沐依问。

  “是啊。”

  “你拒绝是对的,我看你很有潜力,签约绝对不能跟小公司签,要签就得签大公司。”关荷佯装关心她的样子。

  “就是,就像我们关姐签的公司,可是数一数二的呢,关姐,要是沐小姐能签到咱们公司,星途肯定不可限量呢。”助理说道。

  沐依米有些无语,这位大姐,您的演技太浮夸了,之前一直看不上她的人,突然就说什么她星途不可限量。

  这不是喜剧片,这是惊悚片。

  “荷姐,要是你能跟公司说说,签下沐依米,她以后就不会这么难了,你看看,现在连个助理都没有,做什么都得自己做,身边连个帮手的人都没有。”

  “好啊,依米,你觉得呢?你是要愿意,我就跟公司说一下。”关荷说道。

  “谢谢你们的好意,我暂时不需要经纪公司,我自己也挺好的。”沐依米虽然还看不懂关荷的真实目的,但是她一直知道一个道理,天上如果真的掉了馅饼,那一定是陷井。

  “依米,我在的经纪公司可不是小的公司,你可考虑好,这样的机会不多。”关荷笑了笑。

  “我不喜欢被拘束,我就喜欢自由自在的,现在我还是个新人,我也想不了那么多事情,只想把戏演好了就行,谢谢你们的好意,我去下洗手间。”沐依米起身离开了。

  沐依米一走,关荷的表情都维持不住了,助理更是气的跳脚,直接骂道,“呸,什么玩意啊,还真当自己是明星了?经脸不要脸!”

  “好了!别再说了,去帮我倒杯水过来。”关荷的情绪显然也不好。

  她讨厌这种不受她控制的人,以前她给谁机会,谁不是对她跪舔?只有这个沐依米,油盐不进!

  导演一直注意着这边的情况,他无语的摇头,现在自以为是的人真多,还好沐依米够聪明,懂得坚持自己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