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大白天的你想干什么!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大白天的你想干什么!

  “咱们总裁怎么会跟她在一起呀?”

  “看样子好亲密,好羡慕哦!”

  “天啊,我还以为我们家总裁看不到女人呢!”

  “……”

  这些女职员们因为太激动了,说话的分贝都控制不住,所以她们说的话,沐依米和西吾都能听得一清二楚。

  “你看看你,在公司是什么风评啊!”沐依米抬起头一脸幸灾乐祸的看着他。

  “你确实是挺上相的。”西吾淡淡的回了一句。

  沐依米,“……”

  “凤西吾,你真的是一点都不可爱!”沐依米生气的转过头,什么嘛,哪壶不开提哪壶!

  沐依米在凤氏集团员工的注视下,被凤西吾带进了电梯,一时间整个凤氏集团都沸腾了……

  到了总裁办,效果更加的震撼,因为没有人比总裁办的秘书助理们更加了解,他们的总裁有多么的禁欲!

  季萌看着凤西吾亲自推着沐依米进了办公室,她的表情有些落寞,她还以为凤少会一直单身下去呢。

  办公室的秘书们都是比较淡定的,因为她们不敢找死的肖想总裁,会被开除的。

  “萌萌,快去给总裁和总裁的客人沏咖啡呀!”

  “哦,好。”季萌立刻让自己打起精神,去茶水间泡咖啡去了。

  沐依米进去后,便自己起身去沙发上坐着了,她说道,“你要是让我觉得无聊,我可就会走的!”

  “你确定?”西吾挑眉看着她。

  沐依米,“……”

  她有种不好的预感,西吾抬起手开始解自己的领带。

  “喂,凤西吾,你住手……快住手!你个色狼,大白天的你想干什么!”沐依米用力的捂住自己的胸口。

  西吾把领带解下来,扔到沙发上,又把外套脱了下来,“我这样工作会更舒服一些,你以为我要干什么?”

  沐依米,“……”

  “还是,你想让我干点什么?”西吾坐到她身旁看着她。

  “我才没有!干个活还这么多毛病,你妈妈知道吗?”沐依米尴尬的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我妈妈不知道,不如你去告诉她?”

  “你快去工作!这么大个公司,全都指望着你呢!你要是做不到,多少人倒霉!快去快去。”沐依米推他。

  “亲一下我再去!”

  “滚!”

  “滚也要抱着你一起滚……”

  “……”

  季萌送咖啡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凤西吾和沐依米打情骂俏的画面,她捏紧茶盘走进来。

  沐依米看到她立刻端正坐好,示意凤西吾别再闹了。

  “总裁,小姐,请喝咖啡。”季萌想把咖啡放下。

  “把咖啡都放到办公桌上去,给她榨一杯鲜榨果汁。”西吾淡淡的说道。

  “为什么你喝咖啡,我要喝果汁?”沐依米拧眉看着他。

  “你天天泡在咖啡厅被林小麦灌咖啡,本来就不漂亮,也就皮肤白一个优点了,再喝成咖啡色我怎么要你?”西吾一副鄙视的表情。

  沐依米,“……”

  “谁让你要了!我也不想让你要!”沐依米觉得他简直不可理喻!

  “你不让我要让谁要?你这辈子只能是我的!”西吾握住她的手。

  “放开,凤西吾,你要不要脸啊,我看你的脸皮真的好厚好厚!”沐依米伸出另一只手捏上他的脸颊。

  季萌都被惊呆了,她怎么也没想到凤西吾也有这样一面,能和一个女孩子如此亲密。

  沐依米看到季萌傻呆呆的样子,迅速的放手坐好,轻咳了一声。

  西吾看向季萌。

  季萌立刻转身把咖啡送到他的办公桌上。

  “我去给这位小姐榨果汁……呃……总裁,昨天我去你家的时候,夫人说好几天没有见到你了,都想你了。”季萌说完就后悔了,她为什么要说这个……可是,她就是想说出来,让沐依米听听。

  现在她却羞愧的想逃。

  “知道了,我明天会回去。”西吾冷淡的回了一句。

  “好,那我就先出去了。”季萌连忙逃了。

  沐依米看着这个姑娘,她认得,上次在路上被凤西吾捡上车的秘书,看来两个人关系很不一般啊。

  “你秘书跟你妈妈还挺熟的呀?”沐依米纯属好奇,咳……心里还是觉得有些怪怪的。

  “吃醋了?”

  “呵呵~~~~~”沐依米很不客气的送他两个字。

  “她跟我们家有点渊源,这个以后跟你细说。”西吾伸手摸了摸她的头。

  “你们家的事与我无关,你快去工作,废话真多!”沐依米推他。

  西吾抓住她吻了一次,才放开她离开了,沐依米手捂住自己的嘴巴,一脸的郁闷。

  “无聊!”沐依米忍不住的说了一句。

  西吾直接丢给她一个平板电脑让她玩。

  “我不是小孩子!”

  “我们家的妹妹们都很喜欢。”西吾会用这个哄孩子,堪称神器。

  “我不是你的妹妹们!”沐依米说着拿起来找游戏玩。

  西吾,“……”

  季萌又送来了一杯鲜榨果汁便退出去了。

  坐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心里很不是滋味,江阿姨很喜欢自己的……

  她知道自己配不上凤少,可是她还是做过梦能和他在一起……

  现在梦碎了,这个女孩她记得,凤少对她挺特别的。

  凤家。

  凤易寒难得的看一次电视,他看着电视里面那个女孩,立刻叫来老婆,“语儿,你看看这姑娘长的怎么这么像……”

  江心语看了一眼,便坐了下来,淡定的说道,“我早就看到了。”

  “啊!你不觉得她和阿米很像吗?”

  “确实像,但不是一个人,她叫沐依米……你记得不?我有次在医院碰到的女孩子,就是她!”

  “那西吾看到了……”

  “你怎么忘记了,西吾已经不记得阿米了……就算看到了也没什么。”江心语说不清是什么心情,总之很复杂。

  凤易寒的手机响了起来,有人向他打报告,西吾今天带了一个女孩子去公司!

  “这很奇怪吗?难道我儿子身边连一个女人都没有吗?”凤易寒觉得这不算什么大事吧?

  江心语听到跟儿子有关,也听着,当听完对方的描述后,两个人对视一眼,知道这个女孩子应该就是儿子一直藏着掖着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