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认真工作的男人最有魅力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认真工作的男人最有魅力

  “这孩子怎么做事这么不靠谱,完全没有我当年的风范,追个老婆这么久都没追到!”凤易寒一副鄙视儿子的样子。

  “儿子比你靠谱多了,你才是最不靠谱的!当年我被你害多惨,你不知道?要不是爱你,我早就不要你了!”

  “……”

  “妈妈,快说说,爸爸当年做什么混蛋事了?”西言很好奇。

  “去,回你的实验室去!这没你事,老婆,今天你做榴莲酥吗?”

  “……”

  “爸爸,妈妈不做,我可以出去买回来!”西言一脸的幸灾乐祸。

  “……”

  ……

  沐依米玩了会平板电脑便觉得无趣放下了,办公室偶尔会有人来向凤西吾报告工作,她便看着听着。

  都说认真工作的男人最有魅力了,沐依米以前没什么感觉,现在总算是感觉到了。

  凤西吾本就长的跟漫画里走出来的人差不多,现在这样认真工作的样子,简直能迷死所有人。

  沐依米看着看着,便不自觉的入迷了。

  她突然发现,看着凤西吾工作,听着他给下属部署工作,并不是一件无聊的事,甚至比玩电脑还有意思。

  上午西吾还有个会,他也让沐依米跟着一起去了,虽然沐依米极其的不情愿,还是被他强拉去了。

  沐依米坐在一旁,看着凤西吾侃侃而谈,一副运筹帷幄的王者风范,就好像这个世界上的事都在他的掌控之内,这一刻他,就好像是一块磁石,一个耀眼的发光体,让要根本没办法移开视线。

  沐依米看着这样的男人,心里忽然就升出了骄傲的感觉,因为这么优秀的一个男人,是喜欢她的。

  开过会后,两个人回到办公室,沐依米的心情还很澎湃,因为今天他给她的感觉太震撼了,他又在她面前展现了完全不同的一面。

  “凤西吾,你这样带着我到处乱走,你让大家怎么想?”沐依米抬起头来看着他。

  “什么怎么想?你是我的女人,跟着我还需要别人同意?”西吾挑眉看着她。

  “谁是你的女人?我们两个可没这么熟!”

  “不熟就继续睡,再睡睡就熟了。”

  “……”

  “我饿了,要吃饭。”沐依米捂着自己的肚子。

  “午吃外卖,我下午就没事了,陪你去买些东西。”西吾拉着她到了沙发前,他坐了下来看着她。

  “买什么东西?”沐依米不解的看着她。

  “你晚上不是回家吗?”

  “我回家为什么要买东西,不买!”沐依米才不想便宜那对母女。

  “你不买我来买,我第一次去你家总要买些东西过去。”

  “……”

  “你真要跟我回家,你就不怕沐玫瑰母女把你吃了?”沐依米觉得,凤西吾要是敢去沐家,沐玫瑰就敢扑他!

  “有你保护我,我怕什么?”西吾笑了起来。

  “我可保护不了,那个母老虎,可厉害了!再加上她那个妈……啧啧啧……”

  “好了,不管怎么样,那都是你家。”西吾是个传统的男人,他现在就是想见一见沐依米的家长。

  “你可以把你母亲也叫过去。”

  “……”

  沐依米不敢相信,他竟然真的想见自己的父母啊!

  “凤西吾……”

  “嗯!”

  “我和陆远的关系……没你想的那么简单,咳,就算真分,我总要跟他见面把话说清楚才行……不能就这样不清不楚的……我心里会不舒服。”沐依米低下头说道。

  西吾伸摸了摸她的头,“我知道,我只是陪你回家吃顿饭,不要多想!”

  西吾拿起,吩咐下人去买礼品。

  沐依米郁闷的想撞墙,都要见家长了,还不让她不要多想!

  这男人敢不敢再无耻一点,把她当成小孩子吗!

  但是,沐依米又抗拒不了,早知道,她就该死离他,离的远远的……

  吃过午饭后,西吾便让沐依米去休息了,他又处理了一些公事,也去休息室抱着她睡了一会儿。

  两个人醒来的时候已经快四点了,沐依米看着墙上的时间简直不敢相信,她一个午觉就睡了一下午。

  这样可不好,她从来可没有这么懒过!

  “凤西吾,你下次别抱我,你一抱我,我就不会醒!”

  沐依米把责任都归结给了他。

  “以后你嫁给我,就什么都不用做,可以天天睡觉!”

  “你当我是猪吗!”

  “我愿意把你养成猪!”

  “我真要嫁给你,我还要伺候你爸爸妈妈,怎么可能天天睡觉?,我要是天天睡觉,你父母得嫌弃死我!”

  “不会,我爸爸妈妈很开明,只会找人伺候你。”

  “……”

  “依米,其实嫁给我的好处真的很多,你现在开始可以开始考虑了,而且,你那么喜欢团团,如果你嫁我,就可以天天见到他了。”西吾继续引诱她。

  沐依米想这个倒是不错,这么久没见团团,她都想那个小家伙了,以后要是能天天见到那个小可爱……

  沐依米想的快流口水了。

  “你别想诱拐我!”沐依米很愤怒的下床。

  西吾看着她的样子,笑了起来。

  这丫头吃软不吃硬,之前自己真的是用错了方法,害得他们走了这么多的弯路……

  还害了他的两个孩子……

  西吾现在想到那两个孩子,心里还是很痛很痛。

  但是他告诉自己没关系,他们还这么年轻,一定还会有宝宝的。

  时间差不多了,西吾这次干脆抱着沐依米出了公司,这样一来,原本就热闹了一天的凤氏集团,一下子又炸了!

  原本大家只是猜测总裁和这名女子的关系不简单,现在……嗯,坐实了!

  简直是碎了一地的芳心。

  西吾虽然不是高调的人,但是他很清楚,对待某些人,还是需要高调一些的,比如沐家!

  所以他让展堂带了很多保镖,沐依米看的都懵逼了,但是只几秒她就明白他的想法了。

  心里不免感动。

  沐连雄没想到凤西吾会跟着沐依米一起回来,他现在真的很庆幸,下午提前回来了一些,要是凤少来了,他没在家,就太失礼了。

  保镖们站成两排,一直到了沐家的大门口,西吾抱着依米走了进来,展堂在后面拿着轮椅走了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