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我怎么就成小三了?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我怎么就成小了?

  估计晚上得做恶梦了。

  沐依米担心林小麦,便跟着一起去了,林小麦出来的时候,说道,“展堂提醒过来,说我们店里你的粉丝多的话,是好事,也可能是坏事……他才说完就出事了。”

  “什么意思?”沐依米皱眉。

  “你的疯狂粉丝啊。”

  “……”

  沐依米想想也是,现在这个社会变态太多了,说不定能遇到什么样的人呢。

  “而且,你现在可是全民公敌,以后会不会有更可怕的事发生啊?你说我是在锻炼更坚强呢,还是被活活吓死呢?”林小麦抱住她的臂。

  “好了,别说这些废话了,我去跟凤西吾说一下,让他去查,他查可能还快些。”沐依米觉得这件事不是小事,可能有关林小麦和店里人的人身安全,她不能马虎。

  今天他能放下死的小动物在这里,谁知道以后会不会放炸弹啊。

  沐依米想想都头皮发麻。

  沐依米想了想还是先别告诉凤西吾了,他知道了肯定马上赶过来,她不想影响他工作,还是晚上回家再说吧。

  沐依米一直陪着林小麦,安慰着她,林小麦现在想起来就全身不舒服,起鸡皮疙瘩。

  “要不,我跟展堂说一下,今晚让他陪你?”沐依米出了个主意。

  “……”

  “算了吧!”林小麦立刻摇头。

  “我说让他送你回家去,免得你害怕,你想的是什么呀?”沐依米笑着她。

  “……”

  “沐依米,不要跟我开玩笑!”林小麦伸戳了她一下。

  两个人正聊着,有人走了过来,林小麦的眉头皱了起来,沐依米看着她的表情也回头看了过去,看到了叶蓝蓝从外面走了进来。

  “哟,稀客呀,今天哪阵风把叶大小姐给吹来了?”林小麦夸张的叫道,一秒钟从小病猫变成了小辣椒。

  叶蓝蓝看了一眼林小麦,转头看向沐依米,说道,“依米,谈谈吧。”

  沐依米,“……”

  “你们两个有什么可谈的,这里不欢迎你!”林小麦特别讨厌她。

  “小麦,你能不能别这么幼稚,你现在开门做生意,来者是客,哪有把客人往外赶的道理?”叶蓝蓝淡淡的说道。

  “你也说了,我开门做生意,当然就是我做主了,你有权力选择进与不进这个门,我有权力决定做或不做你的生意!”林小麦也不甘示弱。

  “小麦,让人煮两杯咖啡,我记得蓝蓝喜欢喝黑咖啡,很苦的那种……给我来杯焦糖拿铁。”沐依米笑了笑,起身离开了。

  服务生把咖啡都上来,沐依米端起咖啡喝了一口,说道,“我还是喜欢喝甜的咖啡,味道极好。”

  叶蓝笑了笑,“我也不喜欢苦咖啡,可是只有喝了苦的咖啡,才能告诉自己现在的生活有多甜,要珍惜!”

  “你珍惜的方式挺特别啊!”沐依米的笑意不达眼底,她可是不是圣母,被人捅了一刀,还能跟人家做朋友。

  她这个人啊,很记仇的!

  “依米,如果你指陆远的事,我早就开始喜欢陆远了,甚至比你早,我不是你们之间的第者,要说第者也是你。”叶蓝蓝看着她,眼神透着鄙视。

  “叶蓝,你这个人啊,心太深沉……你喜欢陆远比我早?我怎么没听你说起过呀?我和你不一样,我喜欢就是喜欢!我可以让全世界知道!而你的喜欢连光都见不得吗?”沐依米冷笑的看着她。

  “你都说出来了,我们两个的关系,我还怎么说?”叶蓝蓝的脸色一阵青白色。

  “哦?那我说之前,你没会说吗?既然你没说,那我们怎么知道你喜欢他?我怎么就成小了?而且,就算你一直缠着陆远,都缠到了部队,他也没有说你是他女朋友吧,可是他承认我了!谁是小谁清楚!嘴硬有什么用?”沐依米不再给她留任何面子。

  “沐依米!”叶蓝蓝握紧了咖啡杯。

  “可别啊,泼咖啡什么的不适合你!我也没空跟你废话,你说吧,今天来找我干什么?”沐依米摆了摆。

  “我问你,陆远现在在哪?”叶蓝问道。

  “不是在部队吗?你干嘛来问我?应该是我问你比较对吧!”沐依米皱眉看着她。

  叶蓝蓝皱眉看着她,说道,“陆远失联了,从你给我打完电话,我就再也联系不上他了,之前还一直能联系。”

  “之前一直能联系?叶蓝蓝,你想告诉我什么?”

  “我现是来问你陆远的下落,你别跟我打岔。”

  “到底是谁打岔,如果我知道我还会打电话问你吗?在陆远给我打电话之前,我就一直联系不到他,他是我的男朋友,我联系不到,你倒是能联系到,也真是好笑。”沐依米话虽然这么说,但是她很清楚现在不是跟她斗嘴的时候。

  如果现在谁都联系不到陆远了,那他到底去哪了?

  到底出了什么事?

  凤西吾知不知道?

  沐依米有些喘不过气来。

  “沐依米,你不用在这里说这些废话,就算陆远答应你交往也只是那一瞬间的事,我知道自从他走后,你们两个都没有联系过,但是他却一直跟我保持联系,陆阿姨也说过,她们家的媳妇只认我一个人,你没别陆远联系更好,我告诉你,我爱他,我是不会把他让给你的!”

  “……”

  “既然你已经搭上了凤家大少这条大鱼,我和陆阿姨都希望你以后别再出现在陆远的面前了,我们一家都感谢你。”叶蓝蓝说完,从包里拿出一百块拍在桌上便起身离开了。

  沐依米彻底的无语了,她们一家人?说的好像她跟陆远已经结婚了似的!

  “哦,还有……我忘记告诉你了,就在你和陆远在一起后,他还跟我一起过过夜。”叶蓝蓝说完便走了。

  沐依米气的想把咖啡泼她脸上,这个女人能不能不要这么不要脸!跟人家男朋友过夜还如此的理直气壮,简直无耻到了极点!

  林小麦走过来,拿起叶蓝蓝留下来的钱就想撕了,沐依米连忙阻止,“别撕啊,你跟钱有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