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从别的方面碾压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从别的方面碾压

  “沐依米,你也走啊,不如一起吧!”郑子林从里面快步走了过来,挡在了沐依米的面前。

  沐依米,“……”

  “这位先生不好意思,你挡到我们的路了。”助理小静假笑着看着他。

  “怎么会挡路,我想和你们一起走啊。”郑子林又向前一步靠近沐依米。

  一只抓住了他的肩膀,郑子林回头便看到一个黑衣男子,表情严肃的说道,“让开!”

  郑子林被司兼保镖甩开,郑子林向旁边退了几步。

  “小姐,请。”

  沐依米向前走,准备上车。

  “沐依米,好歹我们也是一个剧组的,你这样是不是太不近人情了?”

  沐依米回头看了他一眼,“我们好像并不熟!”

  她说完便坐进了车内。

  小静也坐了进去,司开着车离开了。

  郑子林呸了一声,“拽什么拽,谁知道和凤家少爷的绯闻是真的假的!就你这样,凤家少爷能玩你几天!”

  郑子林在娱乐圈混,见过的美女无数,当然认为沐依米只能算是二流的姿色。

  他觉得男人不可能喜欢沐依米这样的女人太长久。

  沐依米没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毕竟以后在剧组还能碰到各种各样的人。

  如果她每个都在意,那她得累死。

  她看了看时间,咖啡还没关门,她便让司载自己去咖啡厅了。

  第二天一早,沐依米便接到了一个陌生的电话,她接起来听到对方的声音。

  “依米,是我,心语阿姨。”

  沐依米没想到江心语会给自己打电话,她立刻跟她问好。

  “心语阿姨你好。”

  “你今天有时间吗?我想跟你喝杯下午茶。”

  “今天下午,好啊好啊,什么时间呢?”

  “下午点可以吗?我没什么事,看你的时间,就在你和小麦开的咖啡厅见面吧。”

  “好好!那就这么定了,我准时过去。”沐依米放下电话都懵掉了,她没想到这么快江阿姨就约她了。

  沐依米迅速的把消息告诉了林小麦,林小麦也是一阵激动加尖叫。

  她又跟导演请了假,下午她必须得准时到,绝对不能迟到。

  关荷昨天闹了脾气,根本没人理她,今天她只能乖乖的来了,现在她总算明白了,有沐依米在的剧组,她就别指望有好日子过。

  所以关荷决定改变策略,从别的方面碾压沐依米。

  沐依米根本没在意关荷这个人,可是关荷却已经把她当成了最大的敌人。

  沐依米给林小麦打了电话后,又给凤西吾打了电话,把事情跟他说了一下。

  “哦,那你就好好招待我妈妈。”西吾觉得这是一件很平常的事。

  “我肯定是要好好招待,那阿姨有没有什么忌讳的东西呢?”沐依米问道。

  “嗯……好像是没有,你不用这么紧张,我妈妈人很好,你只需要放轻松,陪她聊聊天就可以。”

  “我当然知道你妈妈人很好,你们家人没感觉,你们都习惯了,我们这种普通的小老百姓对你们凤家可是敬仰的,林小麦都问我要不要清场!”

  “不用这么夸张,我妈妈也好久不出门了,你们也让她感受一下外面的气氛吧。”

  “……”

  “你要不要过来?”

  “这样吧,你们约的点,我差不多快四点的时候过去。”西吾说道。

  “那好吧,先这样吧,我要去准备一下了。”

  “嗯,你只需要随意就好,别这么紧张。”

  沐依米放下电话后,导演便叫她去拍戏了,到了午,沐依米便跟导演请了假。

  现在沐依米的戏份本来也不多,导演很痛快便答应了。

  关荷现在已经着了魔,几乎是每时每刻的都注意着沐依米的动向,她心里冷哼,现在她和沐依米还没有对戏,等到二人有对戏的时候,她会让沐依米知道什么叫自惭形遂。

  沐依米在车上点了外卖去店里吃,她到的时候,林小麦正在指挥着店里的人打扫卫生。

  见她进来,林小麦问道,“你可算回来了,快看看怎么样,你觉得让凤夫人坐哪里合适?”

  “不用这么夸张啦,我点的外卖呢,应该送到了,我饿了。”沐依米进门就想吃的。

  “你是饿死鬼投胎吗?不许吃,先准备好再吃!”林小麦推着她让她检查卫生。

  “很好,非常好,特别好,大家先停下上的工作,可以开饭了!”沐依米喊了一声,迅速的去找外卖了。

  吃饭的时候,沐依米和林小麦坐吧台上吃,她看着沐依米猛吃的样子说道,“沐依米,你现在饭量见涨啊!”

  “你不知道我现在劳动量有多大,晚上要伺候凤家大少爷,白天要拍戏,累死了,不多吃点怎么有力气。”沐依米说的义正言辞。

  林小麦,“……”

  “你能不能别把床事说的这么直白啊!想想你面前还有良家妇女!”

  “你早晚也得沦陷,早点了解男人好做准备。”

  “那展堂也会这样啊!”

  “噗~~~~咳咳咳……”沐依米直接被呛到了。

  吃过饭后,林小麦又让店员收拾,直到把玻璃,地面擦的纤尘不染,她才勉强满意。

  大概比约定时间提前了十分钟,江心语的车到了。

  林小麦还以为凤家夫人出行得十几辆豪车,几十保镖随行,谁知道江心语到的时候,只有一辆低调的豪车,身边也只跟了一个保镖和一名司。

  “这才是真豪门,够低调。”林小麦小声说道。

  两个人走出来迎接江心语,人一起进了咖啡厅。

  林小麦把她让到了准备好的座位处。

  “凤夫人,快请坐。”

  “谢谢,你们也坐吧。”江心语的脸上带着温婉的笑容,她的到来,引起了咖啡其他客人的注意,都忍不住的多看几眼。

  “夫人您先坐,我去给你们煮咖啡,上次就说要亲给您煮呢。”林小麦说完便离开了,把空间留给了沐依米和凤夫人。

  “阿姨,您今天可真漂亮。”沐依米真心的夸奖着。

  “谢谢,我没影响到你工作吧?”江心语把包放到一旁,脸上挂着和蔼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