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天啊,它受伤了!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换好衣服后,沐依米又被拉了出来推进了电梯。请大家搜索(%¥¥)看最全!更新最快的小说

  沐依米不情不愿的跟着凤西吾离开了公寓,到了外面没想到还挺凉快,夜空的星星也格外的多。

  看到这些美景,沐依米便不再抱怨了,很高兴的和他一起散步了。

  小区内的绿化特别的好,所以走起路来一点都不会无聊,两个人走到花园间的时候,沐依米突然听到了有什么小东西在哼哼。

  她转头问凤西吾,“你听到有没有什么叫声?”

  “狗,在那里。”西吾指了指远处,沐依米便看到一只灰不溜秋的小东西正趴在远处的草间,嗷嗷的小声叫着。

  沐依米立刻跑了过去,西吾无语,让她陪着散步好像一副很无聊的样子,现在看到一只狗来了精神。

  “天啊,它受伤了!”沐依米看到这只小狗的腿有伤口,而且好像很严重的样子。

  “应该是没人要的小野狗。”西吾蹲下身看了看,要求,“先放下,会有病菌。”

  “没事的,你看它都受伤了,多可怜啊,这可怎么办?附近有宠物医院吗?”沐依米问道。

  “不清楚。”西吾摇头,他不养宠物怎么会关注到宠物医院?

  “搜一下,快点啦。”沐依米催促他。

  “可以让保镖带它去,我们先回去吧。”

  “那怎么行?是我们遇到它的!”依米看着小家伙可怜的样子,心软极了。

  小奶狗也非常配合,吐出粉粉的小舌头舔了她几下,然后望着它,眼睛忧伤的让人心疼。

  沐依米的责任心爆棚,“放心,姐姐一定会治好你的。”

  西吾,“……”

  西吾看着沐依米怀抱着这只小狗,灰黑的毛,傻呆呆的样子,怎么看都不像什么名贵种的狗。

  治治吧,她只要别想养好。

  他不喜欢小动物,尤其是带毛的。

  他查到了宠物医院的地址,两个人便带着小奶狗去看病了。

  医生给它检查了伤口,说它的伤口已经伤的很严重了,已经开始溃烂生虫,如果再晚一点被发现,恐怕它活不了了。

  宠物医院的医生给小奶狗洗了澡,伤口清洗干净,消毒,药并用绷带包扎好。

  医生看它的大小应该是可以打疫苗了,顺便给它打了疫苗。

  “它肯定是饿了,回去你们要喂它喝点奶,再喂一些辅食。”医生交待。

  “好,你这里有吗?都帮我拿一些。”沐依米抱着香喷喷的小奶狗,对着医生要求。

  “有!您稍等一下。”

  “你该不会是想把它带回去养吧?”西吾问她。

  “它现在这么小,还受伤了,肯定要先带回去养一下的,到时候它伤好了,我们再想怎么处理它好了。”沐依米说道。

  “不行,把它寄养的这里吧。”西吾反对。

  “为什么?你看这里这么多狗,他们照顾不过来的,我们把它带回去,你不喜欢大不了伤好了再把它送走嘛。”

  “……”

  “拜托你了……小灰,来一起求求哥哥。”沐依米把小灰狗抱起来,面对着西吾。

  西吾,“……”

  在沐依米的软磨硬泡下,西吾只能同意她把小灰先带回去,至于怎么处理回去再讨论。

  沐依米在宠物店买了很多东西,狗狗的用一应俱全。

  两个人回到家后,沐依米便开开心的把小灰的家安置在了阳台。

  小灰可能是累了,趴在自己的新家里没多久便睡着了。

  沐依米轻轻的摸着她的毛,说道,“你看它多乖啊,太可爱了。”

  “有我可爱?”西吾拉着她站起身不满的问。

  “……”

  沐依米看着他一脸认真的样子,忍不住的笑了起来,“还笑,看我怎么收拾你!”

  西吾抱起她便往浴室走。

  “干嘛呀,先放我下来。”

  “一起洗澡,收拾你!”

  “……”

  第二天,西吾醒来的时候身旁已经没有人了,他从床起来,拿了件浴巾裹在身,果然走出卧室便看到沐依米正在跟昨天那只小狗玩。

  小狗虽然受伤了,依然很顽皮很活泼,孜孜不倦的跳来跳去的跟沐依米玩。

  “沐依米,你是不是希望我马把它丢出去!”西吾的火气有些大,一大清早怀没人,却跑出来逗狗,真的是够了。

  他的心情很不爽,莫名的生气。

  沐依米被吓了一跳,迅速的推开小灰,起身跑到西吾身边,“你起床啦!”

  小灰哪里知道人的心情好不好,它只知道还想和沐依米玩,便扭着胖胖的身子追了过来,因为太小,途还摔了两个跟头。

  沐依米看着它蠢萌的样子,没忍住的笑了出来。

  “马把它关到阳台去,洗澡过来吃早餐!”西吾可是有洁癖的!

  沐依米,“……”

  她看着西吾生气的样子,这明显是起床气太大了,她迅速的抓住小灰狗把它丢进阳台,乖乖的去洗澡了。

  餐桌,西吾的脸没什么表情,沐依米紧张的看着他,在想要怎么哄他才好。

  要不然小灰铁定会被丢出去。

  “你们家从来不养宠物吗?”沐依米问他。

  “团团对动物毛过敏!我有洁癖!”西吾抬起头看着她。

  “……”

  “我把它带回家,你是不是特别不高兴啊?”

  “是!”西吾直言不讳。

  “没爱心。”沐依米忍不住的吐槽。

  “你说什么?”西吾瞪向她。

  “没有没有……我说凤少威武!”沐依米立刻摇头。

  “快吃东西,吃都堵不你的嘴。”

  “……”

  沐依米郁闷的低下头吃东西了,她在想要把小灰怎么办,看样子这个男人是真的不想收留小灰啊。

  她倒不是怪他,毕竟这是他的习惯,她也不能因为自己的喜好企图去改变他的习惯。

  更何况洁癖也不算习惯,这种东西更对忍的。

  “要不我回家去住,小灰能跟我住一起了。”沐依米突然想到一个好主意。

  “有本事你再说一遍!”西吾的眼已经窜起火苗。

  “我说我可以带小灰回家去呀!放到我家里养,这样没事了!”沐依米觉得这个主意挺好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