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充满了仇富的心态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沐依米漫不经心的继续翻着剧本,说道,“看来郑先生是穷苦人家出身……”

  郑子林突然被这么说,脸色微微一变,沐依米说的没错,他们家确实很穷,他侥幸长的还好,后来为了得到演出机会也需要不择手段,才有了今天这点小成。

  “所以心里充满了仇富的心态,对富有的人有着极度卑劣的遐想,以此来接近你和他们的距离……”

  “你胡说什么……我们家可是开公司的,有连锁店!”

  “早餐部吧?”沐依米突然想到前段时间某个男明星被老婆骗的新闻,女人声称家里做连锁超市的,最后只是一个早餐部。

  “沐小姐,你这样说话是不是太过分了?怎么,你们家很了不起吗?这样看不起我?”

  沐依米的话扎痛了郑子林的神经。

  “我想看不起你,也得有机会啊?我说话是这样,所以没事别往我面前凑。”沐依米善意的警告他。

  “我只是想和你交朋友!”

  “那抱歉了,我没有和你交朋友的意愿!”

  “沐小姐这是嫌贫爱富喽!”

  “随便你怎么想吧,我怎么样,关你什么事呢?”沐依米觉得这个人真的太烦了,不想再和他说话,但是自己怎么表现出讨厌他来,他竟然都不走。

  “沐小姐,别生气嘛,我也只是随便问问,没有要打探你**的意思。”郑子林眼睛一转,脸又有了笑意。

  沐依米很吃惊的看着他,像见了鬼一样,“你还不走啊?”

  “我知道沐小姐不是故意的,只是人心直口快。”郑子林给自己打台阶下,他如此热情的和沐依米套近乎,是为了蹭一下她的热度。

  “谢谢你为了找借口,可是我是这样的人!”沐依米心里一万头***呼啸而过。

  “……”

  “开玩笑的!”沐依米假笑着说道。

  “……”

  总算轮到沐依米拍戏了,沐依米没像现在这么盼着赶紧去拍戏的。

  但是,她怎么忘记了,这段是和郑子林一起拍。

  沐依米看着他这张精分的脸,几次跳戏了,不停的ng,最后还被导演给训了。

  最后一次勉强过。

  沐依米郁闷的回到自己的座位处,瞪了郑子林一眼,都怪他,要不是因为他,自己哪会出这么多错。

  关荷的助理在一旁又阴阳怪气的说道,“有些人啊,没实力靠绯闻来提高知名度,现在是这样的手段太多了,演员的水平都被拉低了。”

  小静想骂回去,被沐依米拉住了,“算了,被狗咬虽然倒霉,但是也不能咬回去不是?一嘴毛多恶心!”

  沐依米也有些生气的,今天她已经被那个姓郑的烦死了,又来了一个!

  不过,这种情绪也只是一瞬间,她想到自己现在拥有的那些朋友,她觉得特别幸福和满足。

  “你骂谁是狗?”

  助理的话一出,大家看她的眼神都变得不一样了,沐依米说道,“难道你刚刚说的话是在骂我吗?”

  沐依米挑眉看着她。

  关荷的助理一下子被呛住了,她哪里敢承认刚刚是在骂沐依米。

  “你能不能老实会,别一天到晚的给我惹事,沐小姐,真的对不起,她小不懂事,你别跟她一般见识啊。”“小啊,关小姐这是雇佣未成年人吗?这在我国可是犯法的。”

  “当然不是!”

  “成年了还小,口无遮拦?小心祸从口出!”沐依米说完便不理会二人了,继续喝自己的柠檬汁了。

  关荷被她咽了一下,心情特别的不爽,再加今天沐依米和凤西吾秀恩爱热搜的事,更是让她火大。

  这个沐依米肯定是故意的,故意跟她作对!

  下午收工的时候,沐依米打算去宠物市场去再买只小狗和小灰做伴,这样把它送走的话,她还能放心一些。

  沐依米到了宠物市场,便找着和小灰长的差不多的狗狗,她觉得一个种是不是还好交流一些?

  但是找了很久,也没有和小灰像的。

  小灰该不会是串串吧?

  沐依米没办法,只能找了个摊主问了一下,摊主很确定的告诉她小灰是串串狗,不是纯种的,所以她不用费心找了,而且小狗对伙伴要求不高,只要是同类可以了。

  沐依米听老板这么说,在这家挑了一只小型犬,买了后便离开了宠物市场。

  沐依米回到公寓的时候,西吾已经回来了,正在做晚餐,听到声音,西吾从厨房走了出来,当他看到沐依米怀又抱回来一只狗的时候,表情僵住。

  沐依米突然玩心大起,笑了笑,“我想养小灰,反正一只也是养,不如养两只,小灰还有个伴。”

  西吾僵硬也只是一秒,脸便露出一个无可奈何到宠溺的笑,“你喜欢好,我先去做晚餐。”

  沐依米看着他脸的表情,心里一酸,他为了让自己高兴,还真是什么都迁自己。

  她转身去了阳台,竟然发现小灰的饭和水都被人填过了。

  沐依米忍不住的回头看向厨房的方向,看来自己要把它送走的决定是对的。

  既然凤西吾能为自己做如此大的让步,她有什么不可以呢?

  相爱的两个人在一起,是相互迁,相互习惯嘛。

  沐依米把新来的小狗放到小灰身旁,两只小狗立刻开始互闻,一副很友好的模样。

  “你们两个要好好相处,我可不能陪你太长时间了,到时候你们两个自己做伴,相亲相爱到老,知道了吗?”沐依米揉了揉两个小家伙的头。

  她关门,便跑去厨房从后面抱住了凤西吾。

  “喂,你洗过手没有!”

  “忘记了!”

  “快去洗个澡换身衣服,身会有狗毛!”西吾赶她出去。

  “好,一会儿我来帮忙。”沐依米放开他转身跑出了厨房。

  沐依米很快便洗好澡换了衣服,再次回到厨房抱住了他的腰,说道,“西吾,真的谢谢你,谢谢你愿意为我做出让步,我很感动。”

  “感动的话,光嘴说可不行……”西吾的一只手握住了她的两只小手,脸带了笑容,能看到她这么开心,他做的一切都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