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风雨欲来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她还玩瘾了!再敢惹我,我可不会再像之前那么客气了!”沐依米真的生气了,她以前对关荷一直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她竟然还来劲了!

  压她的戏,简直是找死!

  “你呀,不知道这个圈子的险恶,你今天状态好先回去好好休息一下,调整好明天再来。请大家搜索(#……)看最全!更新最快的小说”

  “好,谢谢导演。”沐依米也正想请假去陆家看看呢。

  沐依米叫了小静,收拾了一下东西便离开剧组了。

  关荷看着沐依米离开,心里总算是舒服一些了,有种出了口气的感觉,凭沐依米也配跟自己斗?

  沐依米才没空理会她那些小心思,离开剧组后她便让司机送她去了陆家,

  到陆家的时候,陆家的管家开的门,看到是个陌生女孩子,问清了沐依米的身份,他便进去向主人报告了。

  沐依米正在门口等着,几分钟后,门被推开了,她立刻转身,迎面却是一盆冷水。

  沐依米只感觉冷的打了个寒颤,她敢保证,陆母泼出来的不是普通的冷水,估计是加了冰的水。

  这个老女人到底是有多恨自己呀?

  “滚,我们家不欢迎你!”陆母很生气的把盆扔在地。

  保镖和小静见状迅速的跑了过来,沐依米连忙拦住他们,“你们回去等我,我没事。”

  沐依米冷的打了个寒颤,小静见状立刻跑回车里去找了个毛毯过来给她披,沐依米谢了她让他们都回去了。

  沐依米说道,“要不是担心陆远的安危,我也不会来这里……昨晚陆远给我打了个电话。”

  “陆远给你打电话?那请你告诉他,你配不他,不能和他继续在一起了。”陆母趾高气昂的说道。

  沐依米听她这话觉得火大,什么叫她配不陆远了?这句话一下子把凤西吾的档次也给拉下来了。

  她可以不在乎别人怎么说自己,但是她不喜欢听到别人诋毁凤西吾。

  “陆远已经跟我说过分手了,如果你是担心我继续缠着他,那么请你放心,我不会了。”沐依米的语气也冷了下来。

  “这样最好,你可以走了,我不希望你再出现在我们陆家人面前!”

  “我把话问完走,我现在只想知道陆远到底在哪里,只要知道他安全,我不会再来打扰你们。”沐依米强忍着火气继续问。

  要不是为了陆远的安危,她才不会来受这份气。

  “我们家陆远啊……立了大的战功,得到了嘉奖,现在已经升官了,你以后别再惦记着了。”陆母的样子像开了屏的孔雀一般骄傲。

  沐依米愣了一下,陆远立了大功,还升官了?那他为什么会在昨天的电话里……哭。

  还是她听错了?

  “阿姨,我东西都准备好了,您和谁说话呢?”叶蓝蓝从里面跑了出来挽住了陆母的手臂,她在看到沐依米的时候,眼神闪过讽刺。

  “哦,一个不要脸的人,你快走吧,别再来我们家了,晦气!”陆母说完,便拉着叶蓝蓝进去了。

  沐依米看着两个亲似母女的人消失,大门被关,她愣在那里几秒,她在想,如果陆远和叶蓝蓝在一起应该会更幸福吧,陆远那么的厌恶自己,看自己的眼神好像在看一个大病毒一样。

  如果自己真的和陆远在一起了,陆母对自己的这个态度,她和他过的也不可能会幸福。

  现在这样挺好的,她现在希望陆远能和叶蓝蓝幸福的在一起。

  现在她知道了陆远的消息,知道他没事了,她也放心了。

  陆远站了战功,加官进爵,她也放心了。

  沐依米回到车前,正准备离开的时候,叶蓝蓝跑了出来,叫道,“依米等等。”

  沐依米回身看着她,问道,“有事吗?”

  “陆远要回来了,陆家已经给我们订了婚事,他回来我们举行订婚仪式,这是请帖。”叶蓝蓝把一张红色的请帖递给沐依米。

  沐依米接了过去打开看了看,面有她和陆远的照片。

  “依米,我希望能得到你的祝福。”叶蓝蓝盯着她。

  沐依米笑了,“这张照片是ps的吧?”

  叶蓝蓝还以为她要找茬,脸色微微一变,依米却继续说道,“算是ps的,看着也很不错,很般配……我祝福你们!”

  叶蓝听她这么说,表情才算是缓和了一些。

  “你这么努力的和陆远走到一起,我希望你能珍惜他,互敬互爱,我相信你跟他在一起,能让他幸福。”沐依米很认真的看着她。

  “那是当然,我爱了他那么多年,我一定会让他幸福的。”叶蓝蓝笑的有些得意。

  沐依米想问陆远喜欢她吗?可是现在问这些又有什么意义呢,她又有什么资格去问这个问题呢?

  陆远和她这辈子是有缘无份了,她现在以及以后,只希望他能过的好。

  这样好了。

  “你们的订婚宴我不来了,你也知道陆夫人不喜欢我,放心,我也不会来打扰你们。”沐依米说完便转身了车,保镖关了车门,车子便离开了。

  叶蓝蓝看着她这态度,心才算放下了一些,现在沐依米已经有了男人,陆远算暂时还不喜欢自己,也不可能和她在一起了。

  到时候他只能和自己在一起。

  叶蓝蓝心满意足的回去了,现在她已经搬到陆家住了,等陆远回来了。

  沐依米在回去的路一直没有说话,心情说不出的沉重,叶蓝蓝对陆远的执着超乎她的想象,可是陆远的态度又是什么呢?

  他跟自己提分手是因为叶蓝蓝吗?她的直觉不是这样的,他肯定有着别人不知道的事。

  如果他真的好,昨天电话他为什么会哭泣?

  沐依米看向窗外,没关系,他很快会回来了,所有的问题也都会有一个答案。

  外面的天气不知何时变成了乌云密布,一副风雨欲来的样子。

  沐依米回到家的时候才感觉出来冷,她连续打了无数个喷嚏,这个陆母真的太狠了,竟然用冰水泼自己。

  本来自http:///html/book/27/27571/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