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我回去要检查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我回去要检查

  沐依米被摔的呲牙咧嘴的,她干脆坐在地上,迅速的接了视频通话。

  电话亮起来那一瞬间,她看到了她思念的人出现在了手机里,沐依米的眼圈一下子就红了起来,她用力的深呼吸不让自己失态。

  “怎么坐在地上?”西吾一眼就看出了她现在的位置。

  “看到你的视频,一激动从床上掉下来了。”沐依米傻笑着看着他。

  “我明天就回去了。”西吾喃喃的说了一遍,这几天,他真的好想好想她。

  “我知道……呃……要我去接机吗?”沐依米挠了挠头,问完又觉得这个问题好傻,她明明就想去接机,她想第一时间看到他。

  “不对,你把时间发给我,我去接机。”连忙改口。

  “好。”西吾满意的扬唇。

  “那你记得发哦,我好提前做准备。”沐依米的心跳都变快了,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天,可是她却觉得过了几个世纪那么久了。

  对面的男人亦是如此,他想她,想的心都痛了。

  “你的脸色怎么这么差?生病了?”西吾皱眉看着手机屏幕上的小女人。

  沐依米迅速的摸上自己的脸,不会吧,有那么明显吗?

  “没有,可能是灯光的原因,家里灯太亮了嘛……我就是喉咙有些不舒服,这几天上火了。”沐依米把原因归结给了灯。

  “怎么不多喝点水?”西吾有些着急了,他不该今晚留下,该马上飞回去才是。

  “已经多喝了,可能最近想你想的,吃的有点多,我都胖了。”沐依米笑了起来。

  “我回去要检查。”

  “什么?”沐依米一头雾水,要检查什么?

  “你有没有变胖。”西吾说到这个,脸上总算是有了笑容。

  “……”

  怎么检查,不言而喻。

  “凤西吾,你不正经!”沐依米一囧,气乎乎的瞪着他。

  “也只对你不正经。”西吾笑了。

  “谁信你呀,你几天几夜没消息,谁知道你去哪了?身边有没有别的女人?”沐依米冷哼一声。

  “我……”

  西吾刚要解释,他住的酒店突然就震动了起来,他连忙扶住了一旁的吧台才没有摔倒,沐依米也感觉到了。

  沐依米被吓了一跳,“怎么回事?凤西吾,出什么事了?地震吗?”

  她被吓坏了。

  “依米……我……”

  西吾只来的及说这三个字,手机信号便立刻中断了,沐依米这边显示挂断,她的心都凉了半截。

  沐依米迅速的往回拨,显示那边已经没了信号,沐依米猛的站了起来,她害怕的几乎不能呼吸了,她在想要给谁打电话……

  展堂,南洛丞,小白,都跟着他呢。

  找谁,到底要找谁?

  凤家人?不行!如果让凤家人知道了,估计比她还得急。

  但是她现在必须找到这么一人个,沐依米拿出手机颤抖的找到了尹飞的电话。

  尹飞当时也在跟小白视频,当时小白只说了一句,‘卧槽,竟然地震了!’

  手机也立刻就断了。

  沐依米给小飞打电话的时候,声音不停的发抖,小飞是男人,还冷静一些,他让她先冷静,虽然那边地震了,但是他们住的酒店抗震性能肯定特别好,不一定有事,视频终端只是因为信号塔可能坏了。

  沐依米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但是她还是很害怕,小飞见她这样,说让她上网查一下消息,他马上过来。

  知道小飞要赶过来,沐依米就安心多了,她立刻上网查询凤西吾所在的那个国家的城市的情况。

  可能地震刚发生,消息还没出来,沐依米害怕的走来走去,她安慰自己,小飞说的对,一般好的酒店抗震级别都很高,凤西吾不会有事的。

  沐依米一直在查手机上的消息,足足过了十分钟,消息才出来。

  果然是地震了,八级地震。

  沐依米在看到这个数字的时候,头上传来一阵晕眩,八级!

  这是一个恐怖的级别,一般房子最高抗震是几级着,她迅速的查着,她看到有九级,有十级的。

  可是她不知道凤西吾住哪间酒店,她搜出来的反而全是坏消息。

  消息称,那个城市地标性的建筑已经完全坍塌,无数人被埋,因为天气原因,救援人员根本过不去。

  沐依米感觉到了一阵阵的窒息,一般来说一座城市的地标性建筑无非就是某个大型酒店。

  门铃响起,沐依米知道是小飞到了,她立刻去开门了,小飞进来看着她小脸惨白的样子问道,“你怎么了?生病了?”

  “我没事,小飞哥,情况怎么样?有他们的消息吗?”沐依米紧紧的抓住他的手臂,就好像他就是自己的救命稻草。

  “现在那边全城断电,整座城市都被困了,地震在继续,伤亡情况不明。”小飞说道。

  “那怎么办?我们马上飞过去找他们!”沐依米说着就往外跑,根本不管自己穿的是不是睡衣。

  小飞拉住她,把门关上,“你现在急也没有用,大家都很急,凤家和我们家都得到了消息,已经派人过去了。”

  “那怎么办?小飞哥,我们到底该怎么办。”沐依米哭了起来。

  “我们现在能做的只能是等消息。”小飞拉着她去客厅。

  “我不!我要去找他,凤家不是有很多飞机吗?我们去借一架,难道你不担心小白吗?”沐依米紧紧的拉着他的手就往外扯。

  “依米,你冷静点,凤家已经派出无数人去找西吾了,我们再去也于事无补。”

  “怎么能叫于事无补呢?多一个人多一份力量!我们去找好不好?你让我等,还不如杀了我!”沐依米哭的更厉害了。

  “……”

  “带我去,小飞哥,带我去!”沐依米就差给他跪下了。

  小飞的心里也很乱,他也很担心小白,如果小白有什么……他也不知道自己会怎么样。

  “你总得换件衣服吧。”

  沐依米听到他这么说,知道他答应了,立刻用力的点头,跑去卧室换了身衣服出来。

  小飞见她衣服换好了,对着她点了点头,便带着她走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