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我是被迫的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沐依米就让司把她送到市里的公交站牌,她便下了车,因为她也不知道自己想去哪?

  她现在实在是不想见凤西吾,不想听他的谎话。

  她不觉得这件事有什么好解释的。

  或者是她想多了,他根本不会想跟她解释,或者只会说一句,‘既然你都看见了,分吧。’

  可是心里又有个声音,她想见他,很想很想,想听听他的解释,哪怕是骗她,也好。

  沐依米彷徨着,一辆公交车驶来,她直接上了车,找个了座位便坐下了。

  沐依米先去了商场,刷卡买了一部新的,又去补了自己的卡,从营业厅出来的时候,沐依米把打开了,第一件事是先把苍苍的号存进了里。

  出门后她打了一辆车,让司送她回自己的小公寓了。

  现在她才明白,女人果然该有一个自己的房子,这样才不会在被人抛弃的时候失去一切。

  沐依米到公寓的时候,西吾便第一时间接到了消息。

  那边展堂一直让人守着,见到她回来便立刻向同他报告了。

  当西吾听到展堂的话时,飞快的冲了出去,这个时候距离沐依米消失已经一天一夜了,这一天一夜的时间,西吾没有吃一点东西,没有喝一口水。

  他开着车飞快的赶了过去,沐依米回到家坐在沙发上发呆,过了半晌她感觉肚子饿了,便去冰箱里翻了翻,找到了一把干面,准备煮了吃。

  吃了就去睡觉,明天开始正常工作,正常生活。

  这才是人生。

  沐依米把面下锅,煮好后放了点盐和香油全都盛在了碗里……

  她煮的有点多,用了一个超大号的碗才装下了。

  沐依米把碗放到茶几上,坐在地上便开始吃了。

  以前她不太喜欢吃干面,不到万不得已是不会煮来吃的,今天这么简单的煮了一下,他竟然觉得味道还不错。

  沐依米正吃着,公寓的门突然被推开,她抬起头便看到闯进来的凤西吾,他看起来不太好的样子,衬衣领口解开着,衣服也是皱巴巴的,眼睛里有红血丝。

  两个人对视着,谁都没有说话,西吾喘的有些剧烈。

  沐依米轻咳了一声放下筷子,说道,“既然你来了,我们两个可以谈谈了。”

  西吾快步的走到她身边,沐依米眨了眨眼睛后退了一下,想离他远一点。

  西吾蹲了下来,伸出拿过了她上的筷子,沐依米皱眉看着他,还以为他要干嘛,他拿过筷子后,捧起桌上的碗便开始吃里面剩下一半的面。

  沐依米彻底的无语了,难道他来这里就是为了吃面的?

  “这是我的面!”沐依米有些生气的瞪着他。

  “我知道,我已经四顿没吃了,分我一点。”西吾继续吃着。

  “……”

  “吃完你就快走,我不想看到你!”沐依米起身准备去卧室了。

  西吾也没拦她,继续吃面,现在面对他的吸引力比较大。

  沐依米进了卧室便锁上了门,她有些气愤的坐到自己的大床上,他这是什么意思,进来一句解释都没有就开始吃东西?

  混蛋!

  看来是没话可说了!

  沐依米气的不行,西吾吃完面后,便过来把卧室的门打开,至于上锁什么的,对他来说简直就是形同虚设。

  “你吃饱了吗?我让展堂再叫点外卖过来,有想吃的东西吗?”西吾站到她面前凝视着他。

  沐依米彻底被他的态度给激怒了,指着门,“你给我滚!滚出去!”

  西吾看着她,面色不变,说道,“好,滚!”

  西吾好脾气的应道。

  “那你倒是滚啊,还站着干什么!”沐依米心里发寒,他这是承认了?承认了出轨,承认了和别的女人有不正当关系。

  西吾听完她的话,上前便抱住了她,一起滚到了床上,真的滚了两下,然后他把她压在下面。

  “凤西吾,你个混蛋,滚下去!”

  “滚下去会痛,我怕你受不了。”

  “我让你从我身上滚下去!”

  “办不到。”

  “凤西吾,你能不能要点脸,你想和我分你说啊,何必给我戴绿帽子?只要你说我立刻离开,绝对不会纠缠你一分一毫,你何必这样做?还是你想坐享齐人之福,我告诉你,在我这里,没门!”沐依米的情绪非常的激动。

  “……”

  西吾只是看着她,眼神透着疼惜,沐依米则是瞪视着他,丝毫的不退却。

  “说完了?”

  “下去!不然别怪我不客气了!”沐依米真的怒了。

  “依米,我就那么不值得你信任吗?”西吾的眼神有着受伤。

  “……”

  “别说这些没用的废话!我都看到了,你让我怎么信任你?如果有一天,你看到我和别的男人在床上纠缠,你能当作什么都没发生吗?”沐依米冷漠的反问。

  “……”

  “你都做不到,凭什么要求我做到,再说了,我又不瞎不聋!”

  “我相信你。”西吾突然说道。

  沐依米,“……”

  “那我现在就去找个男人试试!”

  “依米,别任性,我和那个女人没事!”西吾无奈,他还以为她会相信他。

  “没事能缠在一起?”沐依米冷笑,当她是岁小孩子吗?

  “。”

  “你凤西吾能被迫?”沐依米差点真笑出来,谁能胁迫的了他?

  “依米,相信我,我真的没做任何对不起你的事。”西吾继续解释。

  “我怎么相信你!你倒是解释啊,她是谁,当时你们两个到底在干什么?为什么会在沙发里!”沐依米简直要被他气死了,她现在不是在给他会解释吗,可是他一直在说相信他,相信他,她怎么相信?

  “她是公司的一个客户,呃……身份有些特殊,她……她说看上我了,我一点也不喜欢她。”西吾觉得这个解释有些牵强。

  可是这就是事实。

  “你不喜欢她你还能被她缠住?你们两个叠在一起聊天呢?”

  “她会功夫,我是被她偷袭了,我没想到她会如此大胆。”西吾说的都是实话。

  下载免费阅读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