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气质还是相差甚远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不会的,他不是那样的人!”沐依米坚定的摇头。

  “那好,你又见过那个女人了吗?”

  “我没有啊,我为什么要见她?”沐依米皱眉摇头。

  “你这是在逃避,既然他说没有,那就找到那个女人一起说清楚啊,你信男人的一面之词,别傻了。”

  “我都说了他不是那种人!他是一个好男人!”沐依米反驳。

  “……”

  “好好好,他是好男人!吃菜吧!”银苍给她夹了菜,没想到几年后,她还是如此信任凤西吾。

  “我男朋友和普通男人不一样!”

  “知道了,你男朋友是天上来的!专门收你这个妖孽。”银苍又给她夹了菜。

  沐依米,“……”

  虽然嘴上很硬,但是被他这么一说,沐依米还真有点想知道,凤西吾和那个女人后来到底有没有再见面了。

  但是这话,她肯定不会跟别人说的。

  也许,她该再去凤氏集团看看,可是想想上次的事,她又觉得自己太丢脸了。

  她估计都成了整个总裁办的笑柄了。

  沐依米接下来的话就很少了,银苍知道,自己的话已经起了作用,虽然不能让依米完全相信他,但是最起码,让她对凤西吾也产生了疑问。

  这样他的目的就算达到了。

  “你们什么时候准备结婚,到时候记得给我发请柬,我要去讨杯喜酒喝。”

  “知道啦。”

  “你怎么好像不太高兴了?我刚刚的话说错了?”银苍一副小心的表情。

  “……”

  沐依米不想再和他讨论这个话题,便开始聊别的事了。

  银苍也没再提,再多说,恐怕就会让她讨厌了。

  两个人聊了些轻松的话题,沐依米的心情就好多了。

  吃过饭后,两个人便离开饭店,各自回去了。

  银苍坐在车上,眼神冷的可怕,就好像一口千年的古井,透着瘆人的冷气。

  凤西吾,这一次我一定让你不得好死!

  沐依米坐在车上却是一脸的无奈,如果说之前的事对她一点影响都没有,是不可能的。

  可是,她依然很爱凤西吾,她也愿意相信他。

  就算是难受,她也只想自己吞掉,她现在什么都不想想,只想好好的和他过日子。

  沐依米回到家的时候,西吾已经回来了,他已经洗过澡了,正坐在沙发上看股市。

  听到开门的声音,他起身走了过来,问道,“回来了。”

  “嗯,你吃过饭了吗?”沐依米看着他问。

  “吃过了,你怎么无精打采的?”西吾皱眉看着她问。

  “呃……今天遇到抢劫的了,吓到了。”沐依米很庆幸自己有这么一个借口。

  “抢劫?你没受伤吧?”西吾紧张的走了过来,上下打量着她。

  “没有,有保镖在,我没事,劫匪也被抓起来了,我去洗个澡,累了。”沐依米笑了笑,推开他,转身去了浴室。

  西吾皱眉,直觉上,不会只有这么一件事。

  但是看她疲倦的样子,他又不忍心再多问了,只想让她好好休息。

  沐依米洗好澡便回房间去了,西吾搂住她,“你父母那边,你联系过了吗?”

  “还没有,这么着急呀?”沐依米有些惊讶的看着他。

  这昨天才订婚,今天就要见父母吗?

  “你可以先跟他们说一下,我爸妈的意思是尽快。”

  “那好,我明天就打电话跟他们说一下,他们要是知道你父母要见他们,估计得乐疯了。”沐依米可以想象。

  “以后你就是凤家的人了,和他们也不会再有多少关系了。”西吾虽然觉得这样说话很残忍,但是那对父母,他也是失望至极的。

  “嗯。”沐依米的心情也很复杂,那可是生她养她的亲生父母,要说没感情是不可能的,但是再多再好的感情也会被消磨殆尽的。

  曾经,她那么爱妈妈,爱到可以为她做一切,可是她的冷漠最终还是让她心寒了。

  “不要想太多,睡吧。”

  “好。”

  西吾其实很想问问,她今天去见了什么样的朋友,可是最终他还没有问,她不说,就证明她不想让他知道。

  西吾也不会去问保镖,他把保镖送到她身边的时候,就叮嘱过,一切以她为重。

  除非威胁到她的安危,要不然,他不会多过问的。

  第二天,天气晴朗,秋天已经到了,天气也没那么热了。

  沐依米穿了一条长裙,跟凤西吾吻别后便去工作了。

  午休息的时候,她给沐连雄和母亲分别打了电话,说了跟凤家人见面的事。

  沐连雄在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激动的直捶桌子。

  “依米,你这次的事做的太好了!你简直就是我们沐家的福星!我跟你说,能和凤家结亲,我们沐家以后肯定会飞黄腾达的!”沐连雄激动不已。

  沐玫瑰进来的时候,正好听到父亲的这番话,她的眉头狠狠的皱了起来,爸爸这话的意思难道是……沐依米真的要和凤西吾结婚了?

  她捂住了嘴巴,眼神满是不敢置信,不过沐依这个女人心太深了,她还以为沐依米跟凤西吾交往,肯定会带他回家,他也能多和那个男人接触一下。

  可是谁知道,她现在是一次家都不回,别说见面了,一点好处都没有!

  沐依米给母亲打电话的时候,她显得淡定很多,沐依米早就猜到会是这样,也没和她多说,匆忙便挂断了。

  沐母走进房间,房间内,真正的沐依米正坐在那里看电脑,经过微整形,现在她这张脸和依米的几乎一模一样。

  就连她这个母亲,如果不是看气质都看不出有什么区别。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她要和凤西吾结婚了。”沐母满意的看着女儿。

  沐依米听到这个消息眼睛一亮,妈妈给她看过凤西吾的照片,再加上凤家在这里谁会不知道,只是一眼,她就迷上了那个男人!

  “妈妈,那我们现在是不是可以把那个女人除掉了?”沐依米很着急。

  “现在还不行,依米,这事急不来,虽然你现在和那个女人一模一样了,可是你们两个的的,你必须开始修练气质,我给你录的片断你都看了吗?你要模仿她。”

  下载免费阅读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