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我以后会让你更幸福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沐依米突然意识到,自己不想给阿姨添麻烦,其实是给她增加了最大的麻烦。

  她开始认真跟江心语探讨婚礼的细节问题。

  如用什么花,选什么花色,婚礼布置在哪等等。

  两个人一直在聊,直到车子停下,沐依米才挂了电话。

  抬起头便看到凤西吾正在盯着她看,依米问道,“怎么了?我脸有东西?”

  “不是,你能这样跟我妈妈讨论婚礼的事,我感觉很幸福。”西吾的唇扬了起来,握住了她的手。

  “你这幸福的标准可真低!”沐依米十分的无语。

  “不!我的幸福只有你能给我。”

  沐依米看着他的笑脸,突然想起了林小麦刚刚在咖啡厅对她说的话。

  嘴角翘起,她说道,“我以后会让你更幸福!”

  “我相信你。”西吾的嘴角翘起。

  两个人一起回了家。

  沐依米回家后先喂了团长和营长便开始研究关于婚礼注意的事宜,因为她突然发现,她对婚礼的重视,也会让凤西吾这家伙高兴。

  那她让他更高兴一些。

  “婚纱照还没拍。”沐依米嘟囔了一句。

  西吾正在擦头发,手顿住看向她,沐依米,“……”

  “看我干什么?”

  “婚纱照我去预约,你喜欢什么样的风格?”西吾暗骂自己,怎么把这么重要的事都给忘记了,还是婚事安排的太快了。

  “我什么风格都喜欢,每样都拍一套吧!”沐依米眼睛亮晶晶的说道。

  “好!”

  “式,西式,欧式,法式,意式……”

  “你当做面呢?”

  沐依米躺在床笑了起来,西吾把毛巾扔下便向她扑了过去,把她压在了身下。

  “凤西吾,你先别乱来,我还在看婚纱的事!”

  “婚纱!”

  “你该不会是没给我订吧?”

  “……”

  “我跟你说啊,我可要最贵最华丽的,是面镶嵌几千颗钻石的那种!到时候我们要是穷了,我每天摘一颗钻石下来去卖,也够我们活一辈子的啦!”

  “我不会让你穷!”

  “……”

  这家伙看不出来自己在开玩笑吗?

  “这些事都明天再说,我们做点正经事!”西吾吻住了她,不让她再多说了。

  ……

  接下来的日子,沐依米除了拍戏,是和未来婆婆研究婚礼的细节,享受着参与的幸福感。

  有空的时候,两个人还会约在一起去看东西,江心语开心,沐依米也幸福……不过没人理会西吾了。

  今天午,沐依米正在找图片发给江心语,手机响了起来,凤西吾让她先出去。

  沐依米起身便先出去了,到了外面便看到凤西吾的车子停在门口。

  她跑了过来了车,问道,“你今天怎么有空来呀?”

  “过来,看看这个。”西吾午来是特地过来让她挑婚纱照的风格的。

  沐依米接过册子看了看,都很漂亮,“都可以呀,我想了一下,我拍了两部古装剧,也算和古装有缘,你陪我拍一套古装……然后我想要一套海边风格的婚纱,再要一套式婚礼风。”

  “时间太赶,没有办法带你去渡假拍。”西吾很遗憾。

  “渡假不也是海边啊之类的,我觉得凤城的海很好看,我们都是土生土长的凤城人,在自己家里拍才有意思嘛。”沐依米可不像他那样想。

  西吾想想她说的也有道理。

  “我和摄影师预约的周末。”西吾说道。

  “可以,正好周末我休息。”沐依米立刻点头。

  “你看看你喜欢哪套衣服。”西吾开始跟她一起翻看相册了。

  两个人讨论了一个午,西吾怕她会累,便让她先休息一下。

  沐依米也确实累了,便趴在他的怀小憩一下。

  到了时间,西吾把她叫了起来,沐依米便和他告别,下车回剧组去了。

  到了剧组,补了一下妆继续拍戏了。

  剧组的人几乎都知道沐依米要嫁入豪门做少奶奶了,几乎见到都会恭喜一下,沐依米都微笑的回应。

  “你现在很得意嘛。”关荷从洗手间走过来,碰到了沐依米。

  “我没什么可得意的,我只是很幸福。”沐依米笑着说道。

  “凤家的大少奶奶不是那么好当的。”关荷嫉妒的几乎要发疯了。

  “不会呀,叔叔阿姨她们都对我特别好,把我当亲女儿一样对待,我不觉得这有什么难的。”沐依米笑了一下,便先一步离开了,不想再和她多说了。

  关荷气的站在那里,手紧紧的握成拳。

  晚回去的时候,沐依米接到了沐连雄的电话,说是把她的嫁妆都准备好了,让她有空回去看一下。

  依米对别的事情没兴趣,但是沐连雄的嫁妆,她还是感兴趣的。

  她倒是想看看沐连雄给自己准备了多少东西。

  第二天,沐依米便抽空回家去了,白冰冰和沐玫瑰两个伤员都还在家里休息。

  沐玫瑰伤了腰,得养一段时间了,白冰冰也伤的不轻,也要在家休养一段时间。

  沐依米进来的时候看到二人,差点笑出来。

  “你回来做什么?有骨气别再回家,别再承认自己是沐家人啊。”沐玫瑰阴阳怪气的说道。

  沐依米刚要反驳气这个女人一下,便听白冰冰先开了口,“玫瑰,你在胡说八道什么?依米现在的身份可不是你能诋毁的,快向依米道歉!”

  沐玫瑰,“……”

  白冰冰说道,“依米,你别跟玫瑰一般见识,她只是伤了腰,心情不好。”

  “不关我的事。”沐依米不想再理这两个人,但是又不知道沐连雄在哪,只能先进客厅等着了。

  “依米,凤家的那两位小少爷长的也是一表人才,有女朋友了吗?”白冰冰向她打探。

  沐玫瑰听到母亲这样问,立刻竖起耳朵在听。

  “他们两个才二十岁,当然没有女朋友。”

  “俗话说,肥水不流外人田,你看……你给玫瑰也介绍一下呀。”白冰冰打的是这个主意。

  沐玫瑰一听立刻来了精神,看向沐依米,“依米,要是你真的肯给我介绍,让我也成为凤家的少奶奶,我保证不会跟你争夺家产。”

  本来自http:///html/book/27/27571/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