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她和他之间隔着的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她和他之间隔着的

  她被吓了一跳,大力的拍门,“哥,哥,你在里面是不是!到底出什么事了!”

  二人,“……”

  “喂,物业吗?你们马上过来,对对,就是这里,快,我哥人在里面,但是敲门没反映,我怕出事!”

  物业……

  小飞和小白对视一眼,两个人迅速的分开,飞快的往卧室逃。

  小飞整个人都要炸了。

  很快,又听到朵儿给爸妈打电话求救。

  小白整个人都不好了。

  他也不管小飞了,火速的回房间,以最快的速度穿好衣服,跑了出来。

  就这一分多钟的时间,物业已经开始开门了。

  小飞收拾好,快速的逃进了卫生间。

  门被打开了,小白佯装打着哈欠走到门口。

  “哥,你没事啊?”朵儿看着哥哥没事,总算是放心了,她谢过了物业的人,走了进来。

  “嗯,什么没事?你怎么来了?打扰我睡觉!”小白伸了个懒腰,一副还没睡醒的样子。

  “我刚刚敲门,敲了好久都没人来开,我还以为出什么事了呢?”朵儿郁闷的直皱眉,可是看着哥哥的样子,真的是一点事都没有,害她白担心了。

  “哦,昨天睡的太晚了,又喝了酒,刚被你吵醒。”小白说道。

  “你又喝酒了?哥,你以后少喝点酒吧,就算分手了,也不至于这么难过啊!”朵儿眨了眨大眼睛天真的说道。

  小白虽然听得无语,这个天真的小妹啊,还真是让人不放心。

  “你说的对!分手又怎么样?我下次不会了!”

  “这屋里什么味道啊!怎么有股……”

  “……”

  小白正想着要怎么回答,浴室的门被推开,小飞穿着浴袍从里面走了出来,说道,“还不是你二哥,喝多了吐了一地,我消毒着。”

  “大哥,你回来了呀!哎呀,我好想你!”朵儿和两个哥哥都非常的亲密,他们也很疼爱这个妹妹,兄妹三人的关系非常的好。

  朵儿立刻就要飞扑过去抱小飞,被小白给揪住了。

  “行了,我们都没事,你没事就回去吧。”

  “哥,你放开我!我才刚来,为什么要回去!我不回去!”朵儿回头推他。

  小白,“……”

  小白和小飞倒是不担心朵儿会再发现什么,因为这丫头被家人宠着爱着,人特别的单纯,被人一骗一个准。

  他们两个不想让她发现,她肯定就发现不了。

  小飞摇了摇头,小白便放开了朵儿,朵儿跑到沙发上坐着去了,一副气乎乎的模样,指着小白,“你不爱我了!”

  小白额头冒出三根黑线,立刻跑过去哄,“爱爱爱,我最近我家小朵儿了,最爱了,最爱了,别忘了,哥的命都是小朵儿救的呢。”

  “那你还赶我走?”朵儿瞪他。

  “不赶,不赶。”小白连连的哄着她。

  小飞见状,不动声色的走到窗边把窗子全部打开通风换气,又回房间换了身干净的衣服出来。

  出来的时候,小白还在哄着朵儿,他也坐了过来,陪着朵儿说话。

  两个人看着小朵儿稚嫩的模样,心情格外的复杂,他们这个妹妹哪都好,就是太太太单纯了,不谙世事,就算有他们保护着,还是不免担心的。

  “朵儿,你是不是跟豆芽吵架了?”小白看着妹妹就有些不对劲,说什么都不要回家。

  “呀,我忘记跟爸妈说你没事了!估计他们都赶过来了!”朵儿突然想起这件事了。

  小白和小飞被吓了一跳,小白立刻说道,“你快给爸妈打个电话说一下,千万别让他们担心了。”

  “好!”所以说朵儿单纯,她几乎是没有任何怀疑的,立刻给父母打了电话。

  小飞则快速的检查着,还有没有遗漏,他看到了垃圾桶里用过的安全套。

  他立刻走了过去把垃圾收了起来拿到了厨房,放到厨房也觉得不安全,妈妈要是来了,很可能会进厨房。

  都说做贼心虚,两个人就算知道爸妈不可能会怀疑他们,可是他们还是很紧张。

  小白跟朵儿说着话,眼睛也在不停的乱扫着,生怕有什么破绽被发陋。

  他看着小飞紧张的样子,进了浴室应该是去清洗二人的衣服去了,他的眼神暗了暗,也许给爸妈点提示也不是坏事!

  小白把客厅的垃圾袋装好,他又拿出一个用过了安全套扔到了里面。

  这个是他最后用的那个。

  “哥。”

  “啊?”小白做好后便坐了下来。

  “你怎么了?”朵儿发现他好像有些不对。

  “没什么啊,我们刚刚说到哪了?哦,对,你和豆芽吵架了吧?”

  “……”

  “真吵架了呀?他欺负你了!你告诉我,我去收拾他!”小白气愤不已,豆芽敢欺负妹妹,他就去撕了他。

  他们这群二代中,小白只和西吾的关系最后,其他人,他都当成弟弟妹妹疼爱着,但是不会走太近,唯一一个他不怎么喜欢的就是自己准妹夫!豆芽!

  豆芽比自己大几岁,怎奈竟然拐了妹妹去当媳妇,这都要怪阿姨,乱点鸳鸯谱。

  豆芽小时候和大家的关系还不错,可是有一天,他突然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变得深沉不爱说话了。

  小白觉得他装,毕竟大家关系都这么好,这么熟了,他搞的自己好像很特立独行似的。

  再加上因为朵儿了关系,他总觉得朵儿跟豆芽在一起一定会被他伤心,会吃亏的。

  朵儿太单纯了,她哪里知道这些?

  而且,豆芽之前也从来不和朵儿接近,他还知道豆芽身边有过几个女人,也许不是他想的那种关系,可是他还是觉得膈应的慌。

  再加上朵儿成年前,豆芽对她都是可有可无的态度……

  总之,种种下来,小白对豆芽的成见就越来越深了。

  “也不是吵架,没吵架。”朵儿叹了口气,要是能吵架就好了,她就是突然发现,她好像一点也不了解他。

  豆芽对她是很好,节日会给她买各种礼物,平时也会抽时间陪她,可是他还是太神秘了。

  朵儿有种感觉,她和他之间隔着的,远不止一座山这个简单,应该是一个太平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