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少爷回来了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江心语想要吐出来是不可能了,她只能快速的嚼了几下,胡乱的咽了下去。

  “我听说你前阵子受了伤,现在好些了吗?”乔暮尘伸手握住了她放在桌子上的手,眸光微暗的盯着她额头已经不太明显的伤痕。

  “谢谢你的关心,我已经没大碍了。”江心语连忙收回了自己的手,低下头开始吃饭。

  乔暮尘心疼的看着她苍白的脸颊,心底亦是一片复杂,江心语受不了全食堂人的注目礼,简单的吃了几口,便站起身向外走去。

  乔暮尘也不说话,站起身跟在她的身后,走出食堂的时候,正好遇到冷玥和许雅静,江心语硬着头皮跟二人打招呼。

  “心语,这位帅哥是?”

  对帅哥没有任何抵抗力的许雅静上下打量着乔暮尘,怎么每次心语身边出现的男人都如此的出色,上次的小哥酷拽帅,这位帅哥是淡冷俊。

  “你们好,我叫乔暮尘。”乔暮尘对着二人笑了笑,语气柔和。

  “你好,我叫许雅静,她叫冷玥,我们都是心语的同学兼舍友,认识你很高兴。”

  “能认识你们我也很高兴。”乔暮尘礼貌的回答。

  “玥儿,静,我还有事就先走了。”江心语对着冷玥使了个眼色,冷玥不顾许雅静的反对,直接拖着她进了食堂。

  江心语感受着周围人异样的视线,她转头直视着身旁的男人,语气坚定的说道,“找外地方,我们谈谈。”

  她说完,转身就走,却直接被乔暮尘抓住了手腕,“既然要谈就找个僻静的地方吧,跟我走!”

  “哎……”江心语想要抽回手,他却握得紧紧的,根本不给她机会。

  不远处,乔云费看着被乔暮尘带走的女孩,眉头紧紧的皱了起来,江心语怎么会和小叔在一起,据他的了解,小叔为人清冷到不近人情,刚开始同学告诉他的时候,他还不信,没想到竟然是真的。

  江心语,你到底是什么样的女人,为什么我越来越看不透你了。

  “云费,你怎么这里,我找你好久了。”江心爱走到他身边挽住了他的手臂。

  “心爱……你什么时候来的,感冒好些了吗?”乔云费回神担忧的看着她。

  “其实我早就好了,就是我妈妈非让我在家多休息几天,现在已经完全没事了。”江心爱的治疗已经初见成效,最起码身上那些水泡已经消了,从外表看已经看不出她有那种病了。

  “生病了就得多休息几天。”乔云费对着她笑了笑。

  “刚刚那个男人是谁啊?好像不是我们学校的学生,他怎么会和江学妹在一起啊?”江心爱故作好奇的看着已经走远的二人。

  “他……是我小叔。”乔云费看着乔暮尘的眸光十分的复杂,有敬畏也有些许的怨恨。

  “乔氏总裁乔暮尘!”

  江心爱惊呼出声,乔家是凤城四大家族之一,家族事业也非常的庞大,现任总裁却是乔家最小的儿子,关于乔暮尘的传言很多,传说他自幼多病,为人寡淡少语,却是个商业奇才,不管乔家其他兄弟怎么折腾,他都稳坐着乔氏总裁的位置。

  江心爱的眼中闪出嫉妒的光芒,这个该死的贱丫头,为什么她的命总是那么好,可以轻易的接近那些别人做梦都想见上一面的人。

  江心语被乔暮尘塞进了车里,他自己走到驾驶位坐了进去,发动车子离开了学校。

  “乔暮尘,我只有几句想跟你说,你以后不要再来找我了,我们不要再见面了。”江心语态度坚定的看着他。

  乔暮尘握着方向盘的手不断的收紧,他转头看了她一眼,问道,“凤易寒呢?”

  “……”江心语呼吸一窒,现在只要一想到凤易寒,她就觉得心里很乱,他让自己签下结婚协议,却和另一个女人在地球的另一端恩爱缠绵。

  “是因为你哥哥对吗?他能做到我也可以!离开他,跟我在一起!你和他在一起不会幸福的,他永远都不会爱上你!”

  他永远都不会爱上你……

  江心语瞬间便觉得自己的胸口堵得难受,她心里明白她在凤易寒那里什么都不是,可是为什么当听到旁人说起的时候,心还是会难过。

  “还是……你已经爱上他了?”乔暮尘问这句话的时候,心不自觉的被揪得紧紧的,同时胸口也涌出一股莫名的怒火。

  “怎么可能!”江心语毫不犹豫的否认,她有自知之明,像她这样的身份怎么有资格和他谈爱?

  “最好是如此,否则……”乔暮尘没再继续多说,而是继续加快了车速。

  “你要带我去哪里?我要回学校了!”江心语有些心急的看着外面不停后退的风景,车子已经驶到了郊外。

  “……”乔暮尘不再理她,直接将车速提到最快,江心语中午虽然没吃多少东西,但胃里还是一阵翻江倒海,小手连忙握住了车上的扶手。

  她现在真是后悔啊,怎么就上了乔暮尘的车,怎么就这么不长心眼,开始的时候,他想置自己于死地的决心也不是假的,万一这次他再起歹意,自己估计会死无全尸!

  乔暮尘淡淡的扫了一眼她苍白的脸色,便知道她在想什么,他沉默的转头过头,黑眸中闪过一丝异样。

  终于车子停了下来,江心语看着外面成片的花海,原本糟糕的心情竟然好了一些,她忍不住转头问他,“这是什么地方?”

  “杀人抛尸的最佳地点!”乔暮尘调侃了她一句,低下头去解她的安全带,江心语同时也低下头,想要去解,差点撞到他,二人同时抬起头来,唇只有零点几公分的距离。

  江心语呼吸一窒,她连忙转过头看向前方,脸颊上爬上一抹红晕,鼻间的清香消失,乔暮尘竟然有些失落,手一按,安全带弹开,他说道,“下车吧。”

  江心语连忙推开车门下了车,她故意忽略掉刚刚的尴尬,看着面前大片大片的花海,一直阴郁的心情都莫名的好了起来。

  “念尘谷!”她抬头看着门上那三个大字,不由自主的念了出来,再次看向那沐浴在阳光下的花海,她的脸上不自觉的有了笑容,转头对着乔暮尘说道,“这里好漂亮啊!”

  乔暮尘从未见她笑得如此灿烂过,一时间有些失神,他竟然很喜欢她这样明媚的笑容。

  “我可以进去逛逛吗?”

  江心语转头走了进去,漫步在花从间,闻着那醉人的花香,她仿佛再次回到了小时候,瞬间便忘记了所有的烦恼。

  “你喜欢什么花?”乔暮尘的脸上的表情也柔和了几分,看着她在各种花丛中穿来穿去,忍不住问道。

  “我最喜欢的是薰衣草,可惜这里没有!”江心语有些遗憾,这个花园里有桔梗,百合,茉莉,玫瑰,郁金香就是没有薰衣草。

  “跟我来!”乔暮尘突然抓住她的手腕,沿着花从中间的小路向前走去,江心语有些好奇的跟在他的身后,二人上了一个斜坡,当江心语站上顶端的时候,扑面而来的是大片大片的紫色,那种她只在电视上看过的连绵不绝的薰衣草,竟然出现在了她的眼前。

  “好漂亮啊。”江心语忍不住低声呢喃,她抽回自己的手,走到下面,轻轻的捧住一抹紫色在鼻端轻嗅,那淡雅的花香让他心旷神怡。

  她转头看向不远处的男子,问道,“乔暮尘,你怎么会有这么好的地方?”

  “你喜欢吗?”乔暮尘走到她身旁问。

  江心语立刻点头,问道,“我可以在这里走走吗?”

  她从很久很久以前就有一个愿望,就是等她毕业后,要去法国的普罗旺斯,去那里感受美丽的薰衣草田,可惜……她的愿望再也不可能实现了。

  “当然可以。”乔暮尘毫不犹豫的点头,看着她小心翼翼的样子,心里竟然有点疼。

  “谢谢你!”江心语转身向花田深处跑去,时不时就会停下来,弯下腰去碰一碰那些可爱的小花,却一朵也不摘,走走停停,脸上一直挂着甜美的笑容。

  乔暮尘看着她,不自觉的便失了神,她一身白色的衣裙,在那片紫色的映衬下,就像一个小精灵一般美丽灵动,甚至让他忘记了呼吸。

  花田可能是刚浇过水,地上的泥土还很湿,江心语一个没注意,脚下一滑,她尖叫一声向旁边的花从中扑去,眼看着就要摔倒,身子突然被一只强有力的手抱住,下一秒,她和乔暮尘一起摔进了花从中,只不过乔暮尘在下,她在上。

  “你没事吧?”乔暮尘紧张的看着她问。

  江心语猛的醒悟过来,她连忙从他身上爬了下去,紧张的说道,“没事,我要回去了!”

  乔暮尘站起身,这次倒是没再阻拦,说道,“我送你回去。”

  江心语回到凤宅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她刚走进来,李嫂便焦急的向她跑了过来,问道,“小姐,你这是去哪了?!从下午开始就在找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