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为那个男人守身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夜琛摸了摸自己被打的脸,笑看着她,指了指自己的另一边,“这边再来一下,怎么着也得对称才好看啊!”

  “你到底想怎么样啊!”江心语的手用力的推拒着他的胸膛,眼泪簌簌的往下落。

  “好啦,别哭了,我带你去见你哥哥。”夜琛皱眉看着她哭得凄惨的样子,抬起手擦了擦她脸上的泪。

  江心语依然在哭,不知道为什么,她现在满脑子都是凤易寒和那个女孩用餐的画面,心底的委屈不断的在扩大。

  夜琛皱眉看着她眼泪越掉越凶的样子,烦躁的摘掉了自己的帽子,他突然把帽子扔到地上,将她按到车上,吼道,“你再哭,我就吻你!”

  “……”江心语被他吓了一跳,眼泪瞪得大大的,竟然真不敢再哭了。

  夜琛看着她的样子,心底突然升起一股无力感来,他就这么怕他吻她,一股怒气直冲脑门,夜琛突然低下头,狠狠的吻住了她的唇瓣……

  江心语呼吸一窒,拼命的想要推开他,夜琛说什么都不肯放,他的手臂用力的将她勒向自己,另一只手拉开了车门,轻松的将她带进了车里。

  车门被关上,他直接将她压在了车座位上面,军用路虎的车又大又结实,完全可以容纳下二人,他的手直接钻进了她的衣服内……

  “夜琛,你敢碰我,我就死在这里!”江心语拼命的躲开了他的吻,崩溃的大吼一声。

  夜琛胸口剧烈的起伏着,全身的肌肉都变得紧绷,硬得像石头一般,他呼哧呼哧的喘着粗气,真恨不能直接掐死她。

  她这是在吗!

  他偏偏不如她的意!

  “真没劲,爷想要女人,多的是往上扑的,你以为我真稀罕你这个青果子!”

  夜琛坐起身慢条丝理的整理的衣服,说着言不由衷的话,只有他自己知道,他有多tm的想要她!

  江心语连忙坐起身,将自己缩在角落里,她的眼睛死死的盯着一旁的男人,他到底是谁,为什么会让她觉得熟悉。

  “下车!”夜琛打开车门下了车,弯腰捡起了地上的帽子,弹了弹上面的尘土,戴在了头上。

  江心语知道自己既然进来了,就已经没有退路,颤抖的将衣服整理好,这才慢慢的挪了过去,下车的时候因为腿软差点摔倒,夜琛下意识的去扶她,直接被她甩开了。

  夜琛脸色一黑,转身就走,江心语关上了车门,慢慢的跟在他的身后,跟他保持着一定的距离。

  到了江炘南所在的楼层,江心语才快步的跑了过去,直接越过了夜琛,奔向哥哥的病房。

  她来到病房外面,焦急的透过那扇玻璃窗看了进去,江炘南躺在病床上,依然是双眸紧闭,她看到哥哥,眼泪如雨点般落了下来,思念泛滥成灾。

  她激动的推开了病房的门,里面有专门的看护,听到声音立刻看了过来,见到江心语,问道,“你是谁?谁让你进来的?”

  江心语的目光这才从哥哥脸上移开,用力的擦了擦脸上的泪,说道,“我是他妹妹,我叫江心语。”

  “可我没接到命令有人来探视啊。”看护皱眉看着她。

  “我真的是他的妹妹,你可以问战医生,她见过我的。”江心语紧张的看着她。

  “战医生今天不在。”

  看护正在为难的时候,夜琛走了进来,她见到他神色一变,刚要行礼,便被夜琛制止,说道,“我可以担保,她是江炘南的妹妹,出什么事你就来找我。”

  看护立刻对着他行了个标准的军礼,说道,“是!首长!”

  夜琛点了点头,示意她出去,看护不敢怠慢,立刻离开了。

  江心语一心记挂着哥哥,也没多在意,见看护不再阻拦,立刻跑到哥哥身边,眼睛一瞬不瞬的盯着他的脸。

  “哥,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江心语轻抚着哥哥的脸旁,眼泪疯狂的落了下来,心痛如绞,对不起让他一个人孤单的躺在这里,对不起,不能时时刻刻陪在他的身边,对不起,让他受了这么多苦。

  他在这里,连一个认识的人都没有,他一定也会害怕,他一定在想,妹妹是不是不要他了,竟然把他一个人孤零零的丢以这里。

  “哥,我来看你了……哥,哥,我知道你能听到我说的话,哥,对不起,不是我不来看你,你原谅我好不好……我真的真的好想你。”江心语的手轻抚着哥哥的脸颊,她把脸贴在他的脸上,心痛的仿佛被生生的撕裂一般。

  哥哥这么爱她,一定会非常的想念自己,可是她却不能时时刻刻的陪在他身边,就连每天来看他一次都做不到了。

  夜琛看了一会兄妹二人,转身离开了病房,他靠在外面的墙上,胸口有些莫名的发闷。

  江心语一直抱着哥哥,眼泪就没停过,这是第一次,她和哥哥分开这么长时间,她不敢想哥哥一个人躺在这里,该是多么的无助,多么的想念她。

  “哥,对不起,下次再来看你又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我不是不想你,我也是真的没办法了,只有待在这里你才是最安全的,我知道你一定会很想念我,我也会很想念你的,我爱你,很爱很爱你!哥哥,你也要努力快点醒来哦,这样我们就可以永远都不分开了。”

  江心语不舍的亲了亲哥哥的额头,心里的痛丝毫未减,反而越来越痛,痛得她几乎快要不能呼吸了。

  “天快黑了,该走了。”夜琛忍不住催她,看着她和江炘南情深款款的样子,心里有些不爽,虽然他们是兄妹!

  “哥,我得走了,你要乖乖的,我下次一定早点来看你。”江心语摸了摸他的脸,咬牙转身向外走去。

  抬手擦着脸上不停落下的泪水,强忍着回头的冲动,她不敢回头,她怕一回头自己就舍不得离开了。

  江心语刚离开,江炘南紧闭的双眸便有泪落了下来……

  病房外,夜琛看着她哭得凄惨的样子,伸手将她搂进怀中,江心语立刻就要挣扎,夜琛的手臂用力,说道,“你现在需要一个肩膀靠一下,我愿意借给你。”

  江心语突然觉得好累,她没再挣扎,他说的对,她现在确实需要一个肩膀,可是她却不想要他……

  这一个星期的煎熬让她几乎筋疲力尽,她拼命的读书,拼命的补习,不过就是为了麻痹自己……

  她的手突然抓住他的衣服,几乎将他的衬衣都捏碎了,泪水将他的衬衣都湿透了,让他的心有一丝丝的疼痛。

  车上。

  夜琛看了一眼副驾驶上坐着的女孩,她的样子十分的狼狈,头发蓬乱,眼睛红的像兔子一样。

  “不如我们做笔交易怎么样?”他突然开口。

  江心语听到他的声音,有些茫然的看向他,不懂他的意思。

  “我可以让你随时见你哥哥,你做我的女朋友!”夜琛淡淡的看了她一眼,他倒要看看,江炘南和凤易寒两个人在她心里,到底谁轻谁重。

  “我不会答应的。”江心语立刻拒绝。

  “我不会要求你跟我做那件事!”

  “那也不行!”江心语毫不犹豫的拒绝。

  “呵……江心语,我还以为你对你哥哥的爱有多深,看来也不过如此。”夜琛的语气中带着淡淡的嘲讽。

  江心语对江炘南本就心存愧疚,觉得自己不能每天都陪在他的身上,让他一个人孤单的待在一个地方而痛心难过,现在又被他这么一说,她的脸颊立刻涨得通红。

  “你没看到吧,你刚一转身离开,你哥哥就流泪了,他该有多想你,多爱你?”夜琛的话就像一把利剑,直接戳进了她的心窝。

  哥哥哭了,哥哥竟然哭了……

  江心语感觉自己的心就像被一把尖刀,一片一片的割着,鲜血淋漓,痛得她的脸色都白了。

  “只要你答应我,就可以随时都去看他,怎么样?”夜琛眸光深切的看着她。

  “别再说了,我不会同意的。”江心语痛苦的闭上了眼睛,一双手紧紧的握紧成拳,牙齿紧紧的咬着唇瓣,几乎都咬出血来。

  夜琛看着痛苦到极致的样子,身体仿佛都变得僵硬了,心里突然有了一丝不忍,他连忙伸手抚上她的唇瓣,说道,“别咬!”

  江心语终于哭出来,拼命的摇头,“我不是不爱我哥哥!”

  “我知道你爱他,我刚刚是胡说的。”夜琛伸手摸着她的头,“你以后想见他就来找我,我带你去。”

  江心语怔然的看向他,不相信他会有这么好心,夜琛收回手摸了摸自己的鼻子,“你别这样看着我,我说话一向算话的。”

  车子在一家服装店前停了下来,夜琛替她解开安全带,命令,“下车!”

  “这是什么地方啊?”江心语擦掉了脸上还挂着的泪珠问。

  “进去就知道了。”夜琛率先推开车门走了下去,江心语也自己打开了车门跳了下去。

  江心语抬头看着上面闪烁的霓虹灯,上面三个大字,颜露阁。

  夜琛看了她一眼,大步走上了台阶,江心语只能跟在他的身后,门口有服务生替他打开了门。

  “琛少,您来了,颜姐,琛少过来了。”服务员立刻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