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撞伤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此时此刻的她,绝对是纯洁与诱惑的最佳诠释,你很难想象这两个词出现在同一个人身上,可是面前的女孩却做到了。

  江心语被他看的有些紧张,甚至有些后悔跟着他来到这里,其实这才是她们第四次见面而已,他们两个根本就不熟,如果他对自己有什么企图,她根本没有半点反抗之力,想到这里,小脸上闪过一丝苍白。

  夜琛一眼便看出她心中所想,走到她面前,伸手拍了一下她的额头,把她手中的水盆接了过来,说道,“别胡思乱想了,我要是想对你怎么样,你根本逃不掉!就算是凤易寒也保护不了你!”

  “你……”江心语有些郁闷的抿紧了唇瓣,就算他救了自己,也改变不了他是一个牛氓的事实。

  “所以呢,放心去玩吧!我去晾衣服!”夜琛说完,端着盆子走出了房子,把她的衣服拿出平先是甩了甩,才搭在绳子上面认真的将上面的皱褶展平。

  江心语透过玻璃看着他晒衣服的样子,真的很难把他和坏人联系到一起,眼睛看向门边的一个小水桶,愉快的拎着水桶出门了。

  江心语没有穿鞋,赤着一双小脚走在细软的海沙上面,今天的天气特别的好,阳光明媚,又不会太热,咸咸的海风迎面吹来,扬起了她的长发,让人感觉格外的舒服。

  海滩上有很多漂亮的海星贝壳,还有许许多多的小螃蟹在快速的爬着,虽然她的脸还是很疼,但这一刻她的心情是极好的。

  有多久没这么放松过了?

  三年前为了救那个受伤的男人,她付出了无比惨痛的代价,从那以后,欢笑与她绝缘,她的生命中只剩下痛苦指责谩骂还有压得她几乎喘不过气来的责任和愧疚。

  她多想能像普通女孩子那样,可以放声欢笑,可以去做自己喜欢的事,可以和自己喜欢的人谈一场浪漫的恋爱……

  可是,对于她来说,连微笑都成了一种奢侈……

  头上突然多了一件东西,她转头一看,夜琛不知何时站在了她的身上,她抬手想将头上的东西拿下来,被夜琛阻止,“别动,是个花环,很适合你。”

  “薰衣草吗?”江心语有些惊喜的看着他,闭上眼睛用力的嗅了嗅,就是薰衣草的味道没错。

  她身材修长,一身白衣,配上那紫色的薰衣草花环和灿烂的笑容,让她看起来漂亮的就像一个花仙子,夜琛看得心跳都漏了一拍!

  “鼻子挺灵的!”夜琛强忍着胸口那强烈的悸动,伸手捏了捏她的小鼻子,从口袋中掏出手机,后退了两步说道,“别动,我给你照张相!”

  “不要啦,我现在的样子很丑!”江心语反对伸手去捂脸,可是夜琛已经拍了下来,走到她身旁,翻出照片给她看,“你看哪丑,很漂亮,不过也多亏了你的手挡住了你的脸!”

  江心语看着照片中那紫色的薰衣草花环,配上她乌黑的长发,她的手正好捂住了红肿的脸颊,露出了那双灵动的黑眸和精致的五官,真的非常的漂亮,她好喜欢,不过,“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

  “字面上的意思啊!”

  “你!”江心语伸手去打他,夜琛突然伸手搂住她,脸贴近她举起手机又拍了一张。

  江心语忍不住回头去看他,夜琛也正好回头,二人的唇碰在一起,“咔嚓”一声,唯美的画面再次被定格!

  江心语连忙推开他,黑眸中闪过一丝慌乱,胸口也是一阵阵的发紧,紧张的说道,“夜琛,把照片删掉!”

  如果这样的照片被凤易寒看到,他一定会生气的!

  “你来抢啊,抢到我就删!”夜琛说完,向大海中跑去。

  江心语立刻去追他,可是她怎么可能追得上当兵出身的夜琛。

  “很美!你自己看!”夜琛找出最后一张照片,背影是湛蓝的大海,从照片上看上去,二人正在接吻,阳光下这个画面唯美的让人窒息。

  “夜琛,删掉!”江心语往前一扑,直接抓住了他的衬衣不再让他逃走,夜琛干脆把手机举高,江心语不停的跳起来,想要把手机抢过来,夜琛就是不让她得逞。

  “不会吧,又哭了,我删就是了!”夜琛不再逗她,把手机放下来,在她面前把三张照片都删除了。

  江心语这才放开他,闷闷的转身拿起水桶去捡贝壳了。

  “好了照片都删了就别不开心了!”夜琛说完转身向大海里跑去,一个海浪袭来,他弯下腰捧了水向江心语泼去!

  “啊!”江心语被他泼到,尖叫一声,她气乎乎的放下手中的桶跑到海里,直接用脚踢着海水踢向他!

  “江心语,你竟然用你的洗脚水泼我!”夜琛抹了把脸,弯下腰继续撩起水泼向她。

  江心语也不甘示弱,弯下腰不停的向他泼过去,一会儿的功夫,二人的衣服都湿了……

  江心语的衬衣几乎都湿透了,长发也湿了,薄薄的衬衣贴在身上,可以很明显的看到里面的呐衣,夜琛整个人都愣住了,江心语再次弯下腰站起来的时候,身子突然被抱住,下一秒唇被狠狠的堵住。

  江心语被吓了一跳,立刻伸手去推他,夜琛就像着了魔一样,狠狠的亲吻着她,呼吸变得急促,大手狠狠的揉着她的身子,恨不能将他揉进自己的身体,他不停的前进,她被迫的倒退,二人脚下一个踉跄,一起摔倒在了沙滩上……

  江心语感觉着夜琛的激动,害怕极了,她想推开他,可是他像一座山一样压着她,让她无处可逃,无边的恐惧将她包围,海浪在二人身上反复的拍打着,直到他的手伸到了她最敏感的地方,江心语终于找到机会用力的咬上他的唇……

  尖锐的疼让夜琛的理智回归,他猛的抬起头,看着身下泪流满面的女孩,眉头狠狠的皱了起来……

  抓着她手腕的手慢慢的松开,江心语得到自由,扬手打了他一巴掌,用力的将他推开,站起身向着小屋的方向跑去。

  夜琛看着她的背影,拳头狠狠的砸在了沙滩上,他翻身直接躺在了海水上面,任由海浪冲刷着自己!

  他这是怎么了?怎么会突然失控成这个样子!

  要知道像他们这样的身份可是专门做过抗诱惑的训练的!

  手机铃声响起,他拿出来接起,里面传一个男人的声音,“怎么样?任务完成了吗?”

  “关你什么事?”夜琛猛的坐了起来,转头去看江心语消失的方向,那边早已经空无一人。

  “我是怕你被美色所诱惑,忘记了你的任务!”

  “我想怎么样是我的自由,谁也拦不住我!我警告你,少来管我的闲事!你tm的敢动她!我弄死你!”夜琛说完直接挂断了电话,捡起那个掉落在水里的花环,站起身向小屋的方向跑去。

  江心语的衣服还没干透,但她还是换上了自己的衣服,跑出了小屋,夜琛看到她才松了一口气,连忙上前拦住她说道,“你要去哪?”

  江心语看到他连忙后退,一脸戒备的看着他,说道,“你别过来,不然我对你不客气了。”

  “我倒要看看你怎么对我不……客……气!”夜琛的话还没说完,便感觉下腹一阵尖锐的疼传来,江心语踢完他,毫不犹豫的跑向夜琛的车子,她刚刚拿了他车子的钥匙,拉开车门坐上了驾驶的位置。

  “江心语!下车!”夜琛感觉自己的蛋似乎都被她踢碎了,疼得他冷汗直冒,该死的丫头,她竟然真的敢。

  江心语没开过车,但以前看着哥哥和叶熙妍开过,也知道步骤,现在她只想快点离开这里,于是发动了车子,踩下了油门……

  夜琛怕她会有危险,不顾一切的拦在车的前面,江心语看着突然出现的男子,被吓得心跳几乎都停止了,脚连忙去踩刹车,却忘记了踩离合,车子向前冲了一下子灭了火,她只听到“砰!”的一声响,夜琛的身影消失在了车子前面。

  过了几秒钟,江心语才反映过来,她颤抖的拉开了车门下了车,想要去查看夜琛的情况,车后突然出现两个人,分别抓住她的手臂。

  “你们想干什么?放开我!”江心语立刻挣扎,两个黑衣人拖着她快速的离开,想要将她塞向不远处的车子

  突然,江心语感觉一旁的人被踢了出去,她的手被拉住一带,身体便被拥进一个怀抱当中,她抬头便看到夜琛满脸是血的样子。

  夜琛打退了两个人,也不顾自己的伤,抱起江心语坐进了驾驶位上,快速的发动车子离开了。

  “夜琛……你的伤!”江心语看着他满脸是血的样子,就算刚刚再怎么生气现在也气不起来了,只是非常的担心他。

  “丫头,你下手可真够狠的,谋杀亲夫啊!”夜琛看着后面跟上来的车子,再次加快了速度!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不会开车!”江心语看着他额头上不停流下的血,也被吓得不轻,慌乱中找到了一块毛巾替他捂住了伤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