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我还没谢谢你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自从那次她和凤易寒一起吃过一次饭后,她就再也没有机会接近他,最近他和林氏集团千金订婚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妈妈已经开始怀疑她的话了。

  江心语还没回答,江心爱看着她身后的方向已经直了眼睛,江心语狐疑的回头,便看到凤易寒向着二人走了过来。

  江心语的呼吸一紧,小手立刻紧握成拳,江心爱这才反映过来,连忙向凤易寒打招呼,“凤总,好久不见了,您上次的合同已经签好了,我……”

  “费洛克已经把合同交给我了,还真是多亏了江小姐的帮忙,我一直想表达一下我的谢意,却找不到机会,真是遗憾。”凤易寒一脸的惋惜。

  “不谢,都是我应该做的!我一直想请凤总吃饭……不知道有没有这个荣幸。”江心爱看着凤易寒那俊美如天神般的面孔,只觉得周围的氧气不够,脸红心跳的几乎要昏倒。

  “怎么能让江小姐请,应该是我请你才对,不知道江小姐中午有没有时间?一起吃个便饭。”凤易寒眸光专注的凝视着她。

  “有有有……”江心爱连忙回答,又觉得答的太快有失矜持,连忙低下头,一双手紧张的交握在一起,低声回答,“有的。”

  “江小姐,请上车!”凤易寒说完,转身走向自己的车子,看着一旁站在那里不动,表情闷闷的女孩,眉头轻皱着说道,“还不上车,要我请你吗?”

  江心语的呼吸猛的一窒,回过头看着他不悦的表情,胸口一阵刺刺的疼,跟江心爱说话的时候就温柔有礼,对她就呼来喝去。

  江心爱得意的看了江心语一眼,已经站在了凤易寒的身旁,心里想到,就算江心语现在和凤易寒有关系,看来他对她也不怎么样嘛,一定是她不要脸的缠着凤易寒。

  江心语低着头走了过来,司机立刻替江心爱打开了副驾驶的门,说道,“江小姐,请上车。”

  江心爱不悦的看了一眼司机,虽然有些不情愿,但还是坐了进去,她不敢想惹凤易寒不快,只有自己做的够好够听话让他满意了,以后才会有机会继续和他接触。

  江心语一上车便被凤易寒抱在怀中,看着她闷闷不乐的样子,他伸手捏了捏她的小鼻子说道,“吃醋了?”

  江心语立刻瞪大了眼睛反驳,“我才没有!”

  “言不由衷!”凤易寒低头咬了咬她的脖子,江心语吃痛,却不敢叫,江心爱还坐在前面呢,虽然有隔窗看不到,可是声音能听到啊。

  “少爷……”江心语连忙伸手推开他,凤易寒不解的看着她,感觉到她似乎有话想要对自己说。

  “……救了我哥哥。”

  江心语感激的看着他,虽然不知道他拍那个解药做什么用,可是那么高的价格拍下来,他肯定是有自己的用处的,而且她看的出来,凤易寒参加c组织的拍卖会就是为了那个解药,她也能猜出,尹君天和霍西扬对她改变态度的原因也是因为凤易寒把那个解药给了哥哥。

  这个解药对他一定很重要,可是他却愿意给哥哥,她真的非常的感激。

  “谢谢可不是光嘴上说说行,你得有实际行动!”凤易寒说完直接低下头吻上她的唇瓣。

  江心爱坐在副驾驶的位子上,听着后面传来的窸窸窣窣的声音,心里像猫抓的一样想知道凤易寒和江心语在干些什么,可是她又不敢动手打开隔窗,只能隐忍着,她坚信一定是江心语在勾引凤易寒。

  到了饭店,江心爱先一步下车,紧张的看着车子的后门,凤易寒仔细的替江心语把凌乱的衣服整理好,说道,“先乖乖回公司,我一会儿就过去。”

  江心语看了一眼站在外面的江心爱,闷闷的说道,“不要,我要去商场逛一下,不是要给唯安补过生日,我要给她去买份礼物。”

  凤易寒听了她的话,眉头忍不住皱了皱,但一想有保镖跟着,应该不会有事,便说道,“你先去,我一会儿就过去,看好什么让卫一刷卡。”

  “不用,我有钱的。”江心语连忙说道。

  “……”凤易寒凝视着她,她那点钱能买什么?

  江心语知道他在想什么,脸颊微微有些涨红,抿了抿唇没多解释,凤易寒拍了拍她的头,这才下了车。

  江心语看着他和江心爱一起走进饭店的背影,胸口依然有些闷闷的,连给唯安挑选礼物的心情都没有了。

  吃饭期间,江心爱使出浑身解数去勾引凤易寒,可是他的表情一直都是淡淡的,嘴角的弧度没有一丝一毫的变化,正当江心爱愁眉不展的时候,以为他对自己没兴趣的时候,凤易寒的黑眸微微一闪,他看了一眼窗外的某个角落,突然倾身上前,江心爱的心跳几乎都停止了,以为他是要吻自己,连忙闭上了眼睛,凤易寒的黑眸中闪过一丝厌恶,哪的是闻着她身上的味道,他都有种想吐的感觉……

  凤易寒见差不多了,身体不着痕迹的后退,手机铃声在这个时候响了起来,江心爱猛的睁开了眼睛,看着他已经站起身接起了手机,心依然是一阵乱跳。

  都怪这该死的电话,不然他一定会吻她的。

  江心爱想到这里,嘴角还是忍不住上扬,看来他还是喜欢自己的,这样她就有机会。

  凤易寒挂断电话,歉意的回身看着她说道,“江小姐真是不好意思,我有非常重要的事,不能陪你吃饭了,单我已经让人买过了,你慢用我先走一步。”

  江心语虽然心里不情愿,但还是站起身,洋装体贴的说道,“没关系,工作重要……不过,凤总能不能给我一个可以找到您的电话,也好我们下次再约。”

  “我差点忘记了,修罗,把我的名片给江小姐。”凤易寒话音一落,修罗立刻推门走了进来,把一张名片递给了江心爱。

  江心爱激动的接过,看着上面的电话,一阵欣喜,凤易寒对着她淡淡的点了点头,说道,“江小姐,再见。”

  “凤总,再见。”江心爱小心的拿着那张烫金的名片,一脸的娇羞。

  凤易寒走出包间后,表情立刻变得冷漠,黑眸中闪过明显的厌恶。

  江心语无聊的在商场中转了转,最后来到毛绒玩具的柜台,开始为唯安挑选礼物。

  她确实没有多少钱,全部家当也不过几百块而已,所以她不能像别人那样送唯安奢侈的礼物,只能在经济允许的范围内,表达一下自己的心意。

  江心语看着面前琳琅满目的毛绒玩具,一时也不知道要挑哪个才好,虽然她现在和唯安的关系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善,可是现在的凤唯安沉默寡言,对于她的喜好,江心语还是知之甚少。

  “唯安喜欢粉色,只要是粉色的东西,她都喜欢。”

  身后响起一道清朗的男声,江心语的呼吸一窒,以为自己出现了幻听,她猛的回头,便看到凤易寒缓步向她走了过来,脸上带着她已经熟悉的浅笑。

  凤易寒走到她面前,看着她呆呆傻傻的样子,忍不住伸手捏了捏她的脸颊,她这样呆萌如小白兔一样的表情,还真是让他想要狠狠搂进怀中蹂躏一番。

  江心语这才反映过来,眨了眨眼睛,问道,“你不是和江心爱去吃饭了吗?”

  “你这么笨,我不放心,万一走丢了怎么办?”凤易寒伸手又捏了捏她的脸颊,她的皮肤又嫩又滑,捏着手感特别好。

  “少爷,不要再捏了,捏丑了你负责啊?!”江心语郁闷的捂上自己的脸颊,他没事就来捏自己,万一真的把她脸捏变形了怎么办。

  “你本来就是我的!捏丑了当然我负责。”凤易寒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他说完,转头看向对面的毛绒玩具区。

  他无心的一句话,却让江心语的心里起了巨大的波澜,甚至忘记了该怎么反映,就那么傻傻的看着他。

  直到他再次看过来,她才连忙的转过头继续去看玩具了,一颗心却是狂跳不止,最后她选一个粉色的小熊,不大不小,正好可以抱着睡觉。

  买完玩具后,凤易寒打算带她去别的地方转转,路过儿童用品区的时候,江心语的脚步不自觉的慢了下来,目光被那些可爱的儿童用品吸引,小手不自觉的轻抚上自己的小腹。

  凤易寒察觉到她的目光,也看了过去,当他看清她看的东西时,黑眸微微的暗了暗,目光不自觉的落在她的小腹上,薄唇抿成了一个紧绷的弧度。

  “走吧,吃完饭,你还要去上课。”凤易寒语气生硬的说完,转身大步的离开了。

  江心语的身体一僵,看着他冰冷的背影,黑眸中闪过一丝委屈,不舍的看了一眼不远处的宝宝用品,只能快步的跟了上去。

  凤易寒人高腿长,即便是平时走路她都跟不上,何况他现在刻意的加快了速度,所以江心语只能一路小跑的跟在他的身后,进了电梯后,她的额头上都冒出了一层细密的汗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