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我对你的补偿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手机

  

  江心语不可思议的看着手上的卡片,抬头问道,“这是什么?”

  “银行卡,这里面的钱足够你后半生生活无忧!”凤易寒深深的凝视着她说道。

  “你这到底什么意思?”江心语抬起头望着他质问,黑眸中闪过一丝疼痛。

  “不要再去那个酒吧了,继续回学校去上课,虽然我和你分开了,可我并不希望看到你现在这个样子。”凤易寒淡淡的说道。

  “当初是我考虑不周了,这算是。”凤易寒也很后悔,当初让她离开的时候,没有考虑到她的经济状况。

  “补偿?所以这是凤爷抛弃了我,对我补偿费?包不包括今天睡我的费用呢?”江心语突然笑了起来,可是她的心在滴血,难道这些钱能买回她儿子的命吗?

  他不会知道,她这一个月是怎么过来的,每天活在痛苦和自责当中,每天晚上都会做恶梦,醒来的时候泪流满面。

  如果不是为了哥哥,她真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撑到现在!

  凤易寒的表情变得紧绷,说道,“你现在还不到二十岁,如果再这样下去,这辈子就毁了,听话,乖乖回学校去上课,学校那边你不用担心,我会安排好一切。”

  “谢谢凤总的好意,不过真的不用了,我现在就是很好奇,这里面有多少钱?我倒很想看看,我这个身子在你眼中值多少钱?”江心语举着手上的卡片问道。

  凤易寒听着她的话,压抑着想要狠狠揍她屁股的冲动,深吸一口气说道,“这里有五千万美金,如果你愿意,我还可以给你一套公寓。”

  “看来凤总还真是大方,我这个破身子还挺值钱的。”江心语终于笑不出来了,不管这里面有多少钱,在他拿出这张卡的时候,就已经是他对她最大的羞辱。

  “江心语!”凤易寒气得不轻,她非要这么和他讲话吗?他只是单纯的希望她过的好一些,这样他的心里才能好过一些。

  “钱!公寓!这些东西只要我愿意,会有很多人愿意双手奉上,可是我不稀罕!”江心语长长的舒了一口气,看着他的目光变得深邃,她继续说道,“这张卡我收下了,所以从今往后,我们之间彻底的两清了,从这一刻起,江心语和凤易寒再也没有一丝一毫的关系,我相信,以凤总的实力,应该可以避免我们以后再见面,就算有那么千万分之一的机会,就是那么不巧的遇见,也装作不认识!”

  江心语微笑着说完,目光从他的脸上移开,快步的向大海的方向走去,凤易寒过了好久才缓过神来,连忙回头看着她,江心语已经跑到了海边,海风扬起她的长发和长裙,让她看起来就像一振翅欲飞的蝴蝶一般,她跑进到了海水当中,一扬手,手上那个烫金的银行卡被扔进了大海里!

  江心语回身往回走的时候,再也没有看凤易寒一眼,她的嘴角一直带着浅浅的笑容,她努力的微笑着,慢慢的与他擦肩而过,就像一对真正的陌生人一般,然后渐行渐远……

  凤易寒没有回头,他微微的垂着头,略长的刘海遮住了他黑眸中的情绪……

  江心语回到医院的时候,夜琛找她都要找疯了,接到电话后,立刻赶回了医院,一进门便紧紧的抱住了她,紧张的上下检查着她有没有受伤,当他看清她脖子上的吻痕时,黑眸微微收缩,握着她肩膀的手也倏的收紧。

  “我去杀了那个混蛋!”夜琛知道这一定是凤易寒干的,他简直欺人太甚!

  “不要去!”江心语连忙阻止他。

  夜琛的身体僵住,他的黑眸中闪过一丝疼痛,难道都到了这个时候,她还要维护那个男人吗?

  正当他心痛的几乎都撕裂的时候,只听她继续说道,“我和他再也不会有任何关系了,今天他只不过是想和我做个了断罢了。”

  回来的时候她才明白,原来他从一开始都只是想和自己做个了断,给自己一笔钱,他应该是怕自己再出现在他和他心爱的女人面前吧,所以才会用钱打发自己。

  江心语没办法否认,其实她的心还是很痛,可是她不会再让自己犯傻,她和凤易寒今生都不会再有任何的交集了。

  “你说真的?”夜琛回过头小心翼翼的看着她,等待着她的肯定。

  “当然是真的。”江心语非常认真的点了点头。

  夜琛激动之下,上前再次紧紧的抱住了她,“语儿,让我照顾你吧,我发誓,绝对不会让你受伤。”

  “夜琛,我快喘不过气来了。”江心语有些难受的说道,他抱的太用力了,夜琛这才反映过来自己太激动了,连忙松开她,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头,说道,“对不起!语儿……我不逼你,但是我想你能答应我,如果你想考虑下一段感情,一定要第一个考虑我,可以吗?”

  江心语看着他狼狈的样子,肯定是因为找不到她,他太着急了,抬手把他凌乱的头发拨顺,认真的点头,“好!”

  “耶,语儿万岁!”夜琛得到她的承诺,抱起她疯狂的转头圈,像个孩子般笑了起来。

  江心语手扶着他的肩膀,看着他干净的笑容,心底亦是一片柔软,“夜琛,快放我下来,我头晕。”

  夜琛这才停下,紧张的把她放到地上,道歉,“对不起!”

  他说完,低头快速的在她的脸颊上偷上一吻,转身一边向外走一边说道,“我先去收兵,要是让上级知道了,这次肯定记我的大过!”

  江心语捂着脸,有些无奈的看着他的背影,转身进了洗手间。

  她把身上的衣服脱了下来直接扔到垃圾筒中,又很仔细很仔细的洗了个澡,确定把凤易寒的味道全都洗掉了,身上几乎都要被她搓下来一层皮,她才把水停了。

  她不想身上再残留任何和他有关的记忆。

  脑海却莫名的想起了叶熙妍的一句话,你的身体里面都有他的na了。

  江心语连忙甩了甩头,拿了睡衣穿在身上,又吹干了头发,从洗手间走了出来,她坐在哥哥的床边,手握住了他的手,把脸贴了上去,说道,“哥哥,只有你最好了,永远都不会抛弃我,离开我!我向你保证,以后再也不会想那个男人了。”

  过去的一切,好的,坏的,她都会通通的把它们忘记,把和那个男人有关的一切都忘记,就当是自己做了一场梦,梦醒了,她依然只有哥哥。

  “心语!你去哪了?真把我们都给急死了。”叶熙妍急匆匆的跑了进来,得知江心语被人掳走,她也一直在寻找。

  “熙妍。”江心语转头看着她,脸上带着淡淡的笑容。

  “是不是凤易寒?他没把你怎么样吧?”叶熙妍紧张的上下打量着她。

  “我没事!我和他已经彻底的没有任何关系了。”江心语解释,虽然心里依然会痛,但她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她会好的,一切都会好的。

  “这样最好,凤易寒根本就不适合你,还是夜琛最适合你了,他对你绝对是真心的,也不会让你受伤。”叶熙妍坐在她的身旁说道。

  “我现在不想再想这些事了,我现在只想把哥哥照顾好。”江心语的目光默默的移到了哥哥的身上。

  叶熙妍知道,虽然她就结束了,可是她心里怎么可能这么容易就把凤易寒忘记?

  叶熙妍的手机响了起来,她拿出来看了看,是尹君天的电话,已经有五个未接来电了,她竟然没听到!

  糟糕,他现在一定生气了!

  “我去接个电话。”叶熙妍对着江心语说完,匆忙的离开了病房。

  出门后,她立刻把手机接起,里面传来尹君天的声音,却不是她以为的暴怒,而是有些着急,这让她狠狠的愣了一下,但下一秒,尹君天便暴躁的质问她去哪了,竟然敢不接他电话……

  活脱脱一头发了狂的狮子,叶熙妍想,刚刚他的着急一定是自己的错觉。

  “叶熙妍,你倒是说话,你现在人在哪!”尹君天半天得不到回应,简直要被气炸了。

  “我……我和心语在一起。”叶熙妍连忙解释,“今天下午心语出了点事,我就一直在找她,她现在才回来。”

  尹君天听了她的话,突然就沉默了下来,过了几秒才说道,“我不管!你马上回来,我还没有吃晚饭!”

  “啊?晚饭?那你可以出去吃啊。”叶熙妍真心觉得,一顿晚饭而已,不至于这么着急吧。

  而且她还不放心江心语,今晚想留下来陪她。

  “出去吃?叶熙妍,你竟然敢叫我出去吃!你怎么给我当老婆的!我不要出去吃!小心我告诉你爸爸!你马上回来给我煮饭!”尹君天非常认真的命令。

  “……”叶熙妍有些无语,最近她天天给他煮饭,只是今晚一顿不煮而已,不用这么大反映吧。

  又不是三岁小孩子,还带告诉家长的?

  “你在哪,我去接你。”

  “你今晚就不能出去吃一点吗?我真的走不开。”叶熙妍皱眉说道。

  “叶熙妍,我给你脸了是不是?我现在命令你,马上立刻回来!十分钟不到,后果自负!”尹君天立刻挂断了电话。(教育123文学网)《首席的独宠新娘》仅代表作者韩降雪的观点,如发现其内容有违国家法律相抵触的内容,请作删除处理,的立场仅致力于提供健康绿色的平台。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