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她就是装的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霍西扬连忙拦住他,将他拖回到客厅,推坐在沙发上,问道,“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叶熙妍到底怎么得罪你了?”

  “她得罪我?!哈哈哈……”尹君天突然狂笑了起来,他笑得停不下来,他太傻了,这次他是大错特错了,竟然被一个贱女人耍得团团转!

  叶熙妍这个女人的城府深到让人觉得恐怖,她真的是太能伪装了,不止骗了自己,还把霍西扬也给蒙骗了。

  霍西扬看着他被刺激得发疯的样子,略有些无奈的看着面前的男子,半晌,尹君天才停下来,说道,“她该死!这次谁也别想拦我!我非亲手弄死她不可!”

  这种奇耻大辱,别说是他尹君天,就是任何一个男人都无法忍受。

  霍西扬看着尹君天似乎真的要杀了叶熙妍的样子,说道,“我不知道她做了什么事让你如此生气,可是我希望你不管做什么决定都等冷静之后,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有件事我一直没告诉你,叶熙妍不让我说,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次你出车祸有生命危险需要输血,当时医院的血库里根本没有库存,你命悬一线,我当时急的不行,是叶熙妍抽血救了你,当时因为抽血太多,身体都变得十分的虚弱,你醒了后,还对她发脾气,说她装,我当时很生气的骂了你,我不知道一个人到底是不是可以用自己的命去装一件事,如果她不是真心救你,只是想讨好你,为什么又不让我告诉你?这样你什么都不知道,她又能在你这里讨好什么好处?”

  尹君天听着他的话,全身的血液似乎都凝固了一般,像是不敢置信般问,“你说什么,叶熙妍给我输过血?”

  也就是说,他的身体里流着那个女人的血……

  “是!”霍西扬非常肯定的回答。

  “!”尹君天的声音有些无力,可是却依然咬牙切齿,这一刻,他真的是恨透了叶熙妍那个女人!

  “用命去装,却又不让你知道?你觉得说的通吗?”霍西扬无奈的问。

  “我现在不是也知道了,这就是她的高明之处,她知道就算她不告诉我,最后我也会知道!”尹君天强词夺理的说道,他一定要给自己一个能下决心杀她的理由。

  霍西扬摇了摇头,“你错了,如果不是你喊打喊杀的,我是不会多管闲事告诉你的,叶熙妍她自己更不可能说。”

  这个时候医生匆忙的从楼上走了下来,霍西扬沉着一双黑眸看着医生问道,“情况怎么样了?”

  医生满手是血,他摘下口罩说道,“情况非常危急,叶小姐怀孕了,已经有两个多月了,伤害不止造成了流产,而且出血不止……随时都可能有生命危险。”

  “那还愣着干什么,马上送医院抢救!”霍西扬立刻说道。

  “不许去,哪都不许去!今天就让她死在这里!”尹君天冷冷的说道,表情冰的可怕,一双手紧紧的握成了拳。

  “君天,人命关天!”霍西扬真气得恨不能抽他。

  “我说了哪都不许去,她要死就死在这里!”尹君天面无表情的说道。

  “尹少说的也对,现在叶小姐的情况不宜挪动,需要马上请妇科医生过来清宫,而且现在血不够用,需要再调血过来,就怕叶小姐撑不到那个时候。”医生说道。

  “抽我的血!我要把她的血还给她!”尹君天说完,直接坐到了沙发上卷起了袖子。

  医生看了一眼霍西扬,他立刻点头,医生连忙让护士过来给尹君天抽血。

  霍西扬看着那一袋袋的暗红色血液从尹君天的手臂上流出,欣慰的出了一口气,“君天,你就别嘴硬了,我知道你不是那么狠心的人。”

  尹君天按着自己的手臂上的棉签,面无表情的说道,“如果你这么想你就错了!我救她不过是更好的折磨她!死太便宜她了。”

  霍西扬无奈的坐到沙发上,说道,“好好好!只要她被救活了,随便你报复!”

  这个家伙,真是死鸭子嘴硬,如果真的不在乎人家的死活,他怎么可能抽这么多血救她。

  和凤易寒那个家伙一样,都是嘴硬心软的主!

  经过一天的抢救,叶熙妍才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霍西扬一直在陪着尹君天,生怕他一冲动,做出让自己悔恨终生的事情。

  到了第二天的傍晚,叶熙妍的情况终于稳定下来,尹君天立刻上楼,霍西连忙跟上他,尹君天略有些不耐烦的说道,“你跟着我做什么?下去等着,我说了不会杀她就不会!她的命我还留着有用!”

  霍西扬见他心意已决,只能叹息一声,转身回客厅了。

  到了卧室,尹君天一眼便看到了躺在床上,脸白的好像透明的女孩,他的眼睛紧紧的盯着她,眼中却没有丝毫的怜悯,有的只是深深的憎恶。

  叶熙妍的话,就像魔咒一般,不停的在他脑海中盘旋着,一遍一遍的提醒着他,面前的女人是多的虚伪丑陋,他被她骗的有多惨!

  他走到柜子处,打开从里面拿出一条银色的锁链来到床边,他动作粗鲁的掀开她的被子,把这条链子一端锁在她的脚上,另一端锁在床上。

  做完后,他来到床边,伸手摸上她冰冷的脸颊,低下头在她耳边说道,“你想和裴亦枫在一起,我偏偏不让!今生,你就是死,也得死在我尹君天的身边!我……绝对不会再对你有半分的心软!”

  他说完伸手揪住她的头发,继续说道,“你就死了和裴亦枫在一起这条心吧!”

  他说完,冷冷的放开她,伸手抽出一张纸巾用力的擦着自己的手,仿佛她是细菌一般。

  叶熙妍虽然陷入昏迷,可是好像还是听到了他的话,秀气的眉头紧紧的皱了起来,眼角有泪落下。

  尹君天冷笑的将手上的纸团扔在她的脸上,怎么?听到他说不让她和她爱的男人在一起,心痛了?

  叶熙妍,老子这次一定说到做到!

  囚你到死!

  “你们别让她死了,如果她死了,我让你们所有人给她陪葬!”尹君天说完,淡漠的转身离开了卧室。

  医护人员战战兢兢的继续手头上的工作。

  尹君天拉着霍西扬去喝酒,酒吧内,酒保不停的为二人调酒,尹君天一杯接着一杯的喝着,胸口烦闷的厉害。

  现在他只要一看到叶熙妍,就有种想要活活掐死她的冲动,他尹君天这辈子,也从没被人如此的欺骗过,伤害过!

  霍西扬端着一杯刚调好的鸡尾酒慢慢的喝着,他也不拦着身旁拿酒当水喝的尹君天,当人心烦的时候,喝醉了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他现在只希望尹君到能好好醉一场,然后把不开心的事都忘掉。

  尹君天喝的差不多了,他掏出钱包付了钱,然后扶起已经烂醉如泥的男人向外走去,不停的有美女过来搭讪,都被他直接无视了。

  霍西扬把他扔到了车子的后座上,看着痛苦的躺在里面的男子,他似乎非常的难受,嘴里还不停的呢喃着,“叶熙妍……你个贱人……老子一定弄死你……”

  下一秒,画风转变,他似乎非常痛苦的捂着胸口,“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霍西扬关了车门,转头间看到一个身影进了酒吧,他的黑眸微微的一凝,立刻跟着走了进去,那个背影真的好熟悉……

  安芷媛知道有人跟着他,漆黑漂亮的黑眸转了转,她加快了脚下的步伐,她上了二楼,转身进了一个包间,正准备锁门,房门突然被人推开,下一秒,霍西扬走了进来,安芷媛立刻转身,那一刻,她的呼吸几乎都停止了……

  她躲了他这么多年,难道这一次真的避无可避了吗?

  难道,真的要这样见面了吗?

  想到过往的种种,她的心就像被放在油锅里不停的受着煎熬……

  霍西扬一把抓住她的肩膀,想要把她身体扳过来,安芷媛的脸一点一点的被转了过来,关键时刻,酒吧突然停电了!

  包间内瞬间一片漆黑。

  霍西扬眉头紧紧皱了起来,安芷媛却是松了一口气,她立刻就要逃走,霍西扬直接抓着她把她压在了墙上,一股熟悉的香气钻进他的鼻孔,这个味道仿佛正在一点一点的和他记忆中的味道慢慢的重合起来……

  “先生,麻烦你放开我!”安芷媛并不怕霍西扬认出自己,毕竟二人已经六年多未见,她从十六岁到二十二岁,变化不是一般的大,不管从身材,外貌或者是声音,都有不小的变化。

  霍西扬的变化却是不大,毕竟分开的时候,他已经二十三岁了,虽然样貌没变,可是当她那第一次在酒吧看到他时,她还是感觉到了了他巨大的变化,他变得成熟稳重了,再也不是当年那个毛头小伙子,现在的他成熟内敛,性格也变得沉稳。

  霍西扬抱着怀中的女孩,身体竟然像着了火一样,一种强烈的渴望来的十分的凶猛,这些年来都寡淡的身体,竟然热得他额头上都冒了汗,而她身上的香气则是最佳的催晴剂,让他身体内仿佛已经沉睡了千气的**瞬间被唤醒,让他的呼吸都变得粗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