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我随便你处置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手机

  

  唐少卿黑眸微微冷凝,江心语听到夜琛的名字,眼泪掉得更凶了,她就知道夜琛一定会来救她。

  唐少卿看着面前哭泣的少女,低下头对着她再次吹了一口气,一股白烟扑向江心语的脸恐,下一秒,她再次昏睡了过去……

  唐少卿轻轻的拍了拍她的脸,“小丫头,时间紧迫,这次没做的事,下次再补!我可不想委屈我家弟弟。”

  修罗的手机响起,他接听后,把电话交给了凤易寒。

  “凤大少!没想到您竟然还是如此多情啊,沈小姐已经回到您的怀抱,还惦记着江小姐!”

  唐少卿一袭黑衣站在床边看着床上的少女,他外面披着一件连帽的黑色斗篷,披风的帽子低低的压着,让人看不到他的眼神。

  “江心语在哪里!我告诉你,你要是敢动她,不管你是谁!我一定不会放过你!”凤易寒的手紧紧的握着手机,语气冰冷肃杀。

  “啧……凤大少,真是不好意思!恐怕要让你失望了!你觉得这么长时间……我会什么都不做吗?不过不得不说,你的眼光真好,这丫头的滋味真是让人回味无穷啊!”唐少卿故意刺激着凤易寒。

  “你到底是谁?!是男人就留下名字!”凤易寒的眼睛变得通红,他每说一个字,胸口的疼就加重一份,喉咙处也是一阵重重的腥甜。

  “啧……好了,玩够了!今天先把她还给你,反正已经是被我玩烂了的女人,还真是有点不想出来呢!”唐少卿故意刺激凤易寒,他故意制造出暧昧摩擦的声音,最后好像是剥离的声音,那声音就像魔咒,凤易寒只感觉全身的血液仿佛都凝固了。

  唐少卿似乎还没玩够,他故意说道,“江小姐也真是可怜,一直昏迷着,都不知道自己被人糟蹋过……你说如果她醒了,知道了真相,她会怎么样?啧啧啧……真是可怜啊!被自己最爱的男人出卖!这这样子的人生……还真是惨不忍睹呢。”

  “你***混蛋!我要杀了你,我一定要亲手杀了你!”凤易寒已经被刺激的没有一丝的理智,他只感觉自己全身的血液都在沸腾着,他知道也许对方是故意刺激他,他该挂断电话,不再听他胡言乱语,可是他做不到,哪怕只是听听她的呼吸声也是好的。

  他的眼睛通红,胸口就像压着一块千斤巨石,可是他不敢用力的喘息,他只想听听她的呼吸声,他知道,她就在那里……

  “少爷,对方的游轮距这里不到二十海里的地方,他们也在全速前进。”修罗前来报告。

  凤易寒拿着手机的手慢慢的放下,手机掉落在地板上,他转头吩咐,“追!给我尽全力追击!”

  另一艘舰艇上,霍西扬和尹君天都有些焦躁不安,现在他们已经布下了天罗地网,五行卫也已经全部出洞,可是他们依然感觉有些不安,这次对方的目的好像并没有那么简单。

  “不好,寒有危险!”霍西扬的黑眸一暗,立刻给凤易寒打电话。

  可是凤易寒已经开始不接电话……

  “通知五行卫,全力保护寒的安全!不许出任何差错!”尹君天转头对着身边的手下吩咐。

  “是!”

  “修罗,务必要让寒穿上防弹衣!如果你办不到,家法处置!”霍西扬给修罗打了电话。

  “卫一,通知火刑十二卫贴身保护寒,尽最大的努力把江心语救出来……但前提必须是……”霍西扬咬了咬牙才继续说道,“不能危急到寒。”

  尹君天的表情也很沉重,虽然对江心语有些不公平,但在寒和她之间,他们只是选择前者。

  “是!”卫一得到命令,立刻离开了。

  另外几艘船上,夜琛站在船头,带着野狼特种兵团也在向唐少卿的船慢慢的逼近。

  夜琛的手机响了起来,他看了一眼上面的来电,直接掐断,他拿着望远镜,一直观察着前方的情况。

  “少主,尊主的电话。”一名穿着军装的男子走过来,恭敬把手机递给夜琛。

  夜琛放下手中的望远镜,转身黑眸冷利的扫过面前的男子,目光冰冷的吓人,对方被他的目光压得几乎透不过气来,额头上也冒出了一层的冷汗。

  夜琛伸手拿过他手上的手机,把手机放到耳边,里面传来一个沙哑却十分具有穿透力的声音,“你知不知道你自己在做什么,马上把军队撤回去!”

  “我把人救出来,自然会撤!”夜琛沉着一双黑眸回答,握着望远镜的手不断的收紧。

  他知道这一切瞒不过,也没打算隐瞒,让他眼睁睁的看着语儿受苦,他做不到。

  就算失去一切,接受一切惩罚,他也要把她救出来。

  “混账!南宫冥夜,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做会有什么后果,我们这么多年的努力都会白费,会给组织带来不可估量的损失,就为一个不知道哪来的野丫头!”对方显然是真的动了怒。

  “把人救出来,!再说……你不是已经安排好接替我的人了!”夜琛说完,直接挂断了电话,一扬手,手机飞入海中。

  夜琛转身看着身后的男子,一步一步的走向他,男子不停的后退,夜琛冷笑一声,“牧上尉,我真是小看你了!我以为我把身边的眼睛都铲除干净了,没想到你隐藏的这么深!”

  牧云轩立刻跪了下来,沉声说道,“少主,尊主也是为了您好,您请三思!为了一个微不足道的女人,不值得!”

  夜琛一脚踢在他的身上,直接把他踢飞了出去,上前抬脚踩住他的胸口,咬牙切齿的说道,“老子想做什么,还轮不到你管!来人,把他给我押下去,回去后军法处置!”

  夜琛又踢了他一脚,立刻有士兵走过来,把牧云轩押了起来,夜琛冷冷的看着他,“就算老子回去后会被开除军职,你能替代我的位置,但现在我还是你的上司,就有权力处置你!押下去!”

  “是!”士兵得到命令,立刻押着牧云轩离开了。

  夜琛的电话再次响了起来,他拿起看着上面的号码,立刻接了起来,“喂!”

  “夜少,想救江心语,一个人来大船!只许你一个人过来,如果你多带一个人,她的小命不保!”唐少卿说完,直接挂断了电话。

  夜琛立刻吩咐士兵,“准备快艇,参谋长,原地待命!”

  立刻有士兵过来,替夜琛穿上了防弹衣等装备,夜琛快速的下船上了快艇,一个人驾着快艇快速的驶近大船!

  与在同时,凤易寒也接到了电话,他不顾众人的反对,一个人开着快艇向着大船的方向驶去。

  在他走后,霍西扬和尹君天立刻让人准备好了无数艘潜水艇,准备从水下接应凤易寒!

  二人带着火刑十二卫穿上了潜水衣,一起进入潜水艇,潜入水下。

  唐少卿收起手机,把手上的一个鬼脸面具戴在脸上,拿过一旁的衣服穿在江心语的身上,这才抱起她走了出去。

  凤易寒和夜琛远远的便看到江心语被绑在一根旗杆上面,随着二人的靠近,旗杆也在不断的升高,上面的女孩就像一个被绑在十字架上受刑的人,她的长发披散着,眼睛紧紧的闭着,剧烈的海风吹得她长裙不停的飞舞,即便隔得远,也可以清晰的看到她那雪白的裙子上沾满了血迹……

  她这样了无生趣的样子,让二人的心脏瞬间揪紧了……

  夜琛和凤易寒都看到了对方,二人眉头紧皱,再次加快了速度!

  在二人的快艇距离大船不到二十米的距离,船上突然发动了猛烈的射击,二人左躲右闪,困难的前行,最后两枚流弹射向二人的快艇,二人果断弃艇,纵身跃入海中!

  凤易寒和夜琛一个船头一个船尾,伸手敏捷的向上爬,有杀手过来,夜琛拉住其中一个将其丢入海中,同时掏出身上的枪,对着上面一阵扫射,解决了几个人,他翻身一跳,快速的就地翻滚,躲过了对方的射击……

  夜琛躺在一个集装箱后面,他抬手抹了把脸上的水,转身对着上方一个正在对着他射击的黑衣人开枪,一击毙命,对方从最高的地方摔落下来。

  与此同时,凤易寒也顺利登船,同时干掉了几个黑衣,他看了一眼被绑在最少二十几米高空的少女,连呼吸都变得小心翼翼……

  一场枪战在三方展开,野狼特种军团和五行卫不停的向大船靠近,各自掩护着夜琛和凤易寒……

  凤易寒身上的手机响了起来,他立刻接起……

  “凤大少,你想救人要加快速度了,这艘船上全是炸药,你只有十分钟的时间,如果十分钟你没办法救人离开,你们全都得死!”唐少卿如恶魔般的声音从电话里传了出来。

  “这个世界上,能阻止我想做的事的人还没出生,我不管你是谁,这笔账我都会百倍的向你讨回来!”凤易寒说完,直接把电话砸碎了。

  (教育123文学网)《首席的独宠新娘》仅代表作者韩降雪的观点,如发现其内容有违国家法律相抵触的内容,请作删除处理,的立场仅致力于提供健康绿色的平台。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