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想要向他解释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没有,真的没有!”叶熙妍秀气的眉头紧紧的皱着反驳,她怎么可能像他说的那样。

  “哼!出去!”尹君天不悦的放开她,转身准备进浴室。

  叶熙妍连忙转身,看着男子高大的背景,红着眼睛跑出了房间,尹君天听到隔壁房间的关门声,黑眸微微的暗了暗。

  低头看着刚刚抓过她手的手,竟然一直在颤抖着。

  叶熙妍回到自己的房间,背靠着房门身体一点一点的滑下,跌坐在地上,半年前的那个误会让她们两个人一直痛苦着。

  甚至连她们可怜的孩子,都被自己的亲生父亲当成野种。

  叶熙妍觉得好难过,她突然觉得她已经无法再这样忍受下去,她迫不急待的半年前的事!

  手机的铃声响起,叶熙妍擦掉了脸上的泪,走到床头柜前拿起了手机,她看了一眼上面的来电,把电话接了起来,“喂,哥。”

  “妍儿,你怎么了?你哭过了?”叶炔担心的问道。

  “没有,刚刚做了一道辣菜,呛到了。”叶熙妍不想让哥哥为自己担心。

  叶炔沉默了几秒,才问道,“明天就是周末了,你什么时候回家来?”

  “我大概十点多过去,怎么了?”

  这半年来,虽然尹君天一直锁着她,周末的时候却是默许她回家的,所以每到周末,熙妍都是回叶家过,但尹君天规定她不许在叶家过夜。

  “要不要我去接你?”叶炔有些不放心,看着妹妹越来越瘦越来越苍白,他的心就没办法不难过。

  “不用,我自己开车过去就好,哥,没事我挂了,我要去洗澡了。”叶熙妍不想和哥哥说太多。

  “等一下,妍儿……”

  “哥,到底有什么事?”叶熙妍问道。

  “我和裴医生在一起了。”叶炔想了想,还是把事情和妹妹说了。

  对裴青青,他说不上很喜欢,但也不讨厌,她一直帮他治腿,裴青青对他表示了好感,开始他没答应,但前天的时候,二人一起出去吃饭,裴青青主动,他也没拒绝。

  二人算是水到渠成吧。

  叶熙妍先是愣了一下,随即说道,“那你喜欢青青吗?”

  “不讨厌!”叶炔只能暂时给出这个答案。

  叶熙妍无奈的叹息了一声,说道,“哥,青青是个好女孩,你别伤害她就行。”

  自己的哥哥,叶熙妍心理清楚,哥哥玩惯了,也没见他对哪个女孩认真过,也不知道青青能不能让他定下性来。

  “妍儿,你不反对吧?”叶炔有些不确定的问。

  叶熙妍忍不住笑了起来,“我怎么会反对,我会祝福你们。”

  “这样我就放心了,洗澡早点休息吧。”

  “好,哥晚安。”叶熙妍挂断了电话,握着手机发了一会儿呆,哥哥和裴青青,她其实早就看出青青对哥哥有好感,只是她没想到,青青竟然还如此的大胆。

  叶熙妍想了想,给裴青青打了个电话,电话很快被接起,“喂,熙妍,你是不是都知道了?”

  叶熙妍听了她的话,笑容更灿烂了,其实她很喜欢裴青青的性格,敢爱敢恨,有什么话都直说,是个直率的性子,她这样的性格能做医生,还真是不容易。

  “我知道什么了?”叶熙妍故意问道。

  “我和你大哥啊……他一定告诉你了!你不要笑话我,我就是喜欢你哥哥,我才不会去等!就是我主动勾引他的!”裴青青果然够坦率,什么都招了。

  “青青,我怎么会笑话你!相反,我很佩服你!竟然有如此的勇气。”

  “那有什么,喜欢就去追啊,我为什么不敢?我才不想去等什么,等来等去,他爱上别人了,别人又爱上他了,这样我的爱又算什么呢,为爱勇敢一次有何难?”裴青青的脸上有着幸福的笑容。

  “青青,我只希望你不要被我哥哥伤到,他以前是个很花心的男孩子。”叶熙妍提前让她有个心理准备。

  “我才不看他的过去,我只看他的未来。”裴青青对自己很有信心。

  “希望你能记住这句话!”叶熙妍叹息着说道。

  “总之,我不会后悔!”

  “青青,我问你个问题!”

  “什么,你说吧!”

  “如果……如果有一天,你和你深爱的男人有了一个很深的误会,你会怎么做?”叶熙妍问出这句话,手紧紧的握着自己的手机,呼吸都不自觉的变轻了。

  “如果是我的话,我一定会努力的把这个很深的误会解除,如果一次不行就两次,两次就行就三次,三次就行就十次百次,只要是误会总会有解除的那一天!妍儿,虽然我很希望你能成为我的大嫂,可是我也看的出,你是真的很爱你那个可恶的老公,你那个老公也不是不在乎你,所以为了自己的幸福,积极一点又保防?为爱努力不丢人!”裴青青毫不犹豫的说道。

  叶熙妍听了她的话,突然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就像胸口压着的那块千斤巨石一下子被搬开了,“谢谢你青青,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不用谢我,你做不成我嫂子,我以后就是你嫂子了!我们都是亲姐妹。”裴青青傻笑了起来。

  “还是要谢谢你青青!你早点休息吧。”叶熙妍挂断了电话,手紧紧的握着手机,心里终于做了一个决定。

  她把手机放到床头,拿了一件睡衣进了浴室洗了个澡,出来后,她把头发吹干,犹豫了很久,还是走出了自己的房间。

  她来到尹君天的房间门口,他的房门竟然没有关,从外面看向里面,尹君天似乎没在房间内,叶熙妍知道他这个时间一般都在书房,便走了进去,可是她刚进去,浴室的门突然被拉开了,尹君天腰间只系了一个浴巾走了出来……

  四目相对,叶熙妍变得很紧张,尹君天却是愣了一下!

  “你来干什么?”尹君天一边擦着头发一边问,态度略有些不耐烦。

  叶熙妍呼吸一窒,立刻就有种调头逃离的冲动,但想到裴青青的话,她便忍住了,咬了咬牙,走到他面前,伸手拿下了他正在擦头发的毛巾。

  尹君天再次愣住,叶熙妍拉着他说道,“你坐下,我帮你擦!”

  “叶熙妍!”尹君天甩开她的手,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她。

  叶熙妍被他甩开,脸有些红,手紧握着毛巾,勇敢的仰起小脸说道,“你不说我是你的高级佣人吗!佣人帮主人擦干头发不是应该的吗!”

  “你tm的!”尹君天气得想骂人,虽然他是这么说的,可是听她这么说自己,他就觉得不爽。

  他觉得自己都要被她搞得精神分裂了。

  “坐下!”叶熙妍上前拉着他的手,用力的拉着他来到床边坐了下来。

  尹君天刚要站起身,叶熙妍的毛巾便搭在了他的头上,小手一下一下的开始替他擦还滴着水的短发,她的动作很轻,也很仔细,很耐心的将他的头发擦得半干。

  直到她擦完了,尹君天才发觉,自己竟然觉得她擦的非常的舒服,而且他竟然一直没反抗。

  “叶熙妍,你今晚是不是想和我睡了?”尹君天直接拉过她坐在自己的腿上,搂着她的力道有些大。

  她这么主动的过来,又来讨好他,意图再明显不过了。

  叶熙妍被他咯得有些疼,她感觉着他的强壮,用力的点了点头……

  她今天就是想和他睡!

  尹君天再次愣住,没想到她竟然如此大胆的回答自己!

  她竟然想和他睡!

  叶熙妍感觉到他的变化,有些紧张的说道,“我不是那个意思。”

  “那你是什么意思?”尹君天抱着她的手臂更加的用力。

  “痛!”叶熙妍被他弄疼了,忍不住叫了出来,她几乎都快不能呼吸了。

  “痛?你有我痛吗!”尹君天不悦的说完,直接把她扔到一床上。

  她痛的是身,而他呢,心有多痛!他这半年是怎么过来的?

  除了他自己没有人知道!

  ……

  身旁的女孩已经沉沉的睡去,她睡得似乎极不安稳,秀气的眉头紧紧的皱着,一双莲藕般的手臂紧紧的抱着怀中的被子。

  尹君天轻手轻脚的下了床,来到柜子处拿了一把钥匙出来,他返回到床边,掀开被子,把她脚上的锁链打开。

  这半年来,他是第一次打开她的锁链,当他看到她脚腕上那触目惊心的伤痕时,心狠狠的抽痛了起来……

  她的脚踝好细,皮肤细白,可是被锁的地方的皮肤已经溃烂了,尹君天觉得自己几乎无法呼吸了,他真的很想问这个傻女人,她明明就知道他的钥匙放在哪里,每周回叶家的时候,都是她自己开锁,她为什么要这么傻,他不在家的时候,她完全可以把它解开。

  可是看她这受伤的承度,她应该是一直都戴着的!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十分确定,没有他的允许,在这个家的时候,她肯定一直都是锁着自己的。

  过了许久,他才缓缓的站起身,去楼下拿了药箱,小心的替她涂了药,又仔细的替她包扎好,这才回到床上,伸手把她搂进怀中,心底即复杂又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