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冤家路窄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第二天一大早,江心语刚做好早餐,放在茶几上的电话便响了起来,她放下碗来到茶几前,上面显示着一个陌生的号码。

  “喂,你好。”

  “江小姐,我是昨天那个剧组的副导演阿水。”

  “你好,请问你有什么事吗?”江心语礼貌的问。

  “不知道江小姐有没有时间,不如我们见面谈。”

  江心语犹豫着,不知道要不要答应他,副导演立刻说道,“是这样的,是我们导演让我找你的,他昨天见过你,觉得我们这部戏里有个角色很适合你演,所以想问问你有没有兴趣。”

  “我?可是我不是专业的演员啊!我完全不会演戏的。”

  “不会没关系,其实演戏很简单的,我也是有天份,昨天只是指导了你两句,你就抓住了重点,我的眼光不会错,你绝对是可造之才,星途不可限量。”

  “……”

  “酬劳的方面你大可以方心,虽然只是个配角,但戏份也绝对不少,是只少于女二号的女三号!我们的电视剧有二十集,每集有五万块!”副导演阿水见她一直犹豫,直接抛出了最诱人的条件。

  “每集五万!”江心语惊呼出声,一集五万,二十集就有……一百万!

  一百万对她来可以说是个天文数字了,如果真的赚了一百万,唯安和孩子日后的生活就完全不愁了。

  “心语啊,你就放心吧,我们都是正规的剧组,隶属于星际国际影视公司,星际知道吧?国内好多电视剧,电影都是由我们公司制作的,去年在国际上拿了不少大奖。”

  江心语自然是听过星际影视的,是国内最大的影视投资公司了,虽然江心语对做明星没兴趣,可是她却对高酬劳感兴趣。

  “好!我同意!我们在哪签合同?”

  江心语匆忙的吃了早餐便出门了,凤唯安风风火火的样子,问她今天去哪里,江心语一边换鞋一边告诉她要去昨天的剧组。

  说完后,人已经关门离开了,唯安拿着一块鸡蛋饼咬了一口,江心语这是要去当演员?

  江心语到了剧组,副导演带着她去见导演,导演只是她,没多说什么,直接丢给她一个女三号的剧本,让她去便让副导演指导一下她如何演戏。

  江心语非常认真的遍剧本,这个女三号的戏份不是太多,也并不是每集都有,她粗略的遍,二十集的偶像剧,大概只有十五集有她的戏份。

  这个女三号有个非常美丽的名字,叫伊薰,二十二岁,是个学生,她和男主角是青梅竹马,从小暗恋男主角,后来男主角有了自己的女朋友,这个女孩便一直守护在他的身旁,默默的等着他……

  江心语个伊薰的女孩子的剧情,心里突然有有一种莫名的触动,最后这个女孩出了车祸,把自己的心脏移植给了女主角,最后和男主角诀别时说的几句话,江心语的眼泪莫名的就流了下来……

  “感觉怎么样?如果合适的话,现在就可以签合同。”副导演递给她一杯咖啡。

  江心语连忙擦掉脸上的泪,没想到自己竟然本就,“谢谢。”

  她伸手接过了副导演手中的杯子。

  “其实你也不用紧张的,演戏很简单,只要你把自己忘记,然后完全的融入进你要演的这个角色里,给这个角色注入灵魂,就完全没问题,我很。”

  江心语认真的遍合同,确定没有什么问题,便和剧组签订了合同。

  “伊薰的戏都在下周,你这周去安排一下,下周进剧组即可。”导演说道。

  “好,我知道了,谢谢导演,再见。”江心语谢过了导演和副导演,便离开了剧组。

  不远处,一个正在卸货的货车司机眼走过来的江心语,刻意压低了自己的帽子,把车上的一箱矿泉水搬了下来。

  剧组所在的影视基地是一个新建的项目,好多地方还没有建好,江心语从一个还在建的建筑旁路过时,一辆货车停在了她的身旁,江心语有些诧异的停下脚步,车门被拉开,一个戴着帽子的男子快速的来到她的面前,江心语察觉到危险,立刻就要叫救命,可是男子更快一步,他用握着手帕的手捂住了江心语的嘴巴,江心语只闻到一股刺鼻的味道,面前的人影开始模糊。

  男子快速的搂住她,把她拖到了车身后,装进了货车的车厢内。

  把门锁好后,男子左右,都没有人,快速的回到驾驶位驾车离开了。

  江心语只感觉头晕级了,不过还好,她在男人用手帕捂住她嘴巴的时候,及时的屏住了呼吸,即便是如此,她还是吸了一些迷药,现在只感觉身上没有多少力气。

  江心语内剩余的几瓶矿泉水,缓缓的闭上了眼睛,她必须尽快的让自己恢复一些力气逃出去,就在刚刚,她刚刚那个男人的脸……是那晚撞到她的男人,凤易寒的司机!

  他到底想做什么?

  车子行驶了一段平稳的路程后,开始颠簸,江心语睁开眼睛,她伸着手臂想要抓到一旁的矿泉水瓶,可是总是差一些。

  光洁的额头上冒出细密的汗珠,她不停的努力着,汗珠慢慢的汇聚在一起,成了大颗大颗的冷汗落了下来,几乎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她才勉强的抓住了一个瓶子。

  江心语把水瓶拿到自己的面前,贴在自己的脸上,冰凉的触感让她又清醒了一些,可是她现在身上依然没有恢复多少力气,想要拧开水瓶基本没可能。

  “老板,水送完了,这是货款。”

  外面传来男人的声音,江心语被吓了一跳,连忙闭上了眼睛。

  “辛苦了!阿达!”

  “不辛苦,应该的!”阿达笑着回答,余光不停的瞥向货车的车厢。

  “哎,对了,你之前不是去一个很有钱的人家去当司机赚大钱去了吗?怎么没几天又跑回来了?还做这送水的活?”老板问道。

  “别提了!出了一点小事故,撞了一个不识好歹的小丫头,老板竟然把我开除了!真是倒霉死了,老板,我先走了,明天见。”阿达还着急着车厢时的江心语,和老板说了再见,便上了车。

  “明见,今天回山里啊?”

  “是啊,我妈催我回去一趟。”

  江心语将他的话听得清清楚楚,出了事故被开除了,难道……是因为那次撞到她吗?

  所以,这个司机是想要报复自己害他丢了工作?

  江心语更加的着急了,手机在背后的背包里,她完全拿不到,安芷媛说过,迷药这种东西最怕水了,江心语想去拧瓶盖,可是一点力气都没有,她只能用牙咬。

  路越来越颠簸,江心语咬得牙齿都痛了,瓶子盖子也没有咬开,车子突然停了下来,江心语清楚如果再继续下去,自己就完了,她心里一急,盖子竟然真的被她咬开了。

  江心语毫不犹豫的举起水瓶往自己的脸上倒水,冰凉的水洒在头上脸上,她身上的力气也恢复了一些,她把一瓶水都倒在头上,快速的把瓶子扔到一旁,拿过自己的背包找出手机……

  打谁的电话?

  江心语脑海中第一个闪过的竟然是凤易寒的那张脸……

  听着脚步声和开门的声音,江心语几乎要哭出来了,她没敢再犹豫,快速的拨了苏锦的电话……

  电话还没接通,只听“咣当”一声,货车车厢的门便被打开了,江心语立刻躺了回去继续装晕,手机在手中悄然握紧。

  阿达跳上了车,来到江心语面前踢了她一脚,冷哼一声,“臭丫头,真是啊,没想到让爷爷我在这碰到你,算你倒霉!脸,应该能卖个好价钱!”

  阿达打算把江心语卖给他认识的一个蛇头,专门做人口买卖的生意,水灵的长相,应该能卖个好价钱。

  阿达打定主意,站起身准备离开,可是下一秒,他的眉头便皱了起来,转头眼躺在地上的江心语,目光落在她还湿着的头发和小脸上……

  “臭丫头,想骗我!”阿达立刻蹲下身把江心语从地上抓了起来。

  江心语举起自己手上的手机狠狠的砸向他,阿达吃痛,江心语又拼尽全力的踢到他的胯部,阿达惨叫一声,江心语立刻跳下车,之前的脚伤还没完全好,她狼狈的摔在车下,但她不敢停,从地上爬起来,拼了命的往前跑去……

  阿达用力的揉了几下,缓解了一点疼痛,迅速的跳下车去追江心语了。

  如果被这丫头跑了,他可就麻烦了!

  绑架罪可不是小事!

  那可是要坐牢的!

  江心语以最快的速度跑进了一片树林里,只要进了树林,那个男人想再抓住自己,就会增加很大的难度。

  江心语不停的向前跑,一刻都不敢停,她也不知道自己跑了多久,半个小时还是一个小时,她已经完全没有时间概念,就好像下一秒,她就会支撑不住昏倒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