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的独宠新娘 忍气吞声
作者:韩降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凤易寒也不在意她的态度,拿过梳子替她头发梳理通顺,大手有些眷恋的穿过她的发间,他情不自禁般的低下头,亲吻上她的长发,他最爱的还是她黑直发的样子,柔顺自然,手感极好,就像一匹最上等的锦缎,让他爱不释手。

  江心语条件反射般的躲了一下,长发离开他的唇,凤易寒抬头看向镜子里,她依然保持着低垂着睫毛的姿势,依然没有看他。

  凤易寒走到她的向前,伸手挑起她的下巴,他原本梳得整齐的头发已经完全垂落下来,衬衣的扣子敞开着,露出大片蜜色的肌肤,看起来性感极了。

  他从一旁拿过一只唇彩,拧开,然后再次挑高她的下巴,仔细的把她嫣红的小嘴巴涂上一层淡粉的颜色,她的唇形特别的好看,涂好唇彩后更是粉嫩晶亮,看起来更加的诱人。

  见她唇上的疤痕被遮住,他才满意的把东西放了回去。

  虽然有些介意她的唇被别的男人碰过,但是想到她的身子并未被别人碰过,他的心依然是满足的。

  “来人!”凤易寒对着门外叫了一声。

  立刻有保镖推门而入,恭敬的低下头,“爷。”

  “送她回去。”凤易寒虽然不舍得她,可是今晚她有任务在身,只能先让她离开。

  “是!小姐请。”

  江心语立刻站起身,放在身侧的手握紧成拳,她转身快步向外走去,自始至终都没有再看他一眼。

  “等一下。”凤易寒皱眉叫住了她,江心语的脚步一顿,他挥手让保镖离开。

  凤易寒走到江心语的面前,江心语立刻后退了两步,终于抬起头来紧张的看着他,尽量和他保持着距离。

  “我可以走了吗?”江心语手臂上的伤一直火辣辣的疼着,放在身侧的小拳头上面青筋爆出。

  凤易寒看着她对自己的戒备,皱眉抿了抿薄唇,伸手握住她的肩膀,把她推回到床边,江心语立刻就要站起身,凤易寒立刻冷声命令,“坐下!”

  “你还想怎么样?”江心语的黑眸无助极了,她真的觉得自己好脏好廉价,竟然可以任由他欺辱。

  凤易寒没理会她,在她面前蹲了下来,伸手拿起她的小腿,江心语立刻就要收回,却被他紧紧的握住,她的小腿上有一条非常明显的伤痕,虽然已经不流血了,但看上去也是触目惊心的。

  凤易寒没问她是怎么弄的,从一旁的抽屉里找出一管药膏,拧开,替她涂在了腿上。

  他涂好药后,江心语立刻站起身绕过他快步向外走去,再继续和他待在一起,她真的快要窒息了。

  江心语几乎是落荒而逃,这次凤易寒没再为难她,直到她离开很久,凤易寒依然保持着蹲在地上的姿势,眸光复杂难明……

  江心语不顾身后一直跟着她的保镖,问了工作人员,找到了洗手间冲了进去,她拧开水龙头,撩起水起来洗了几把脸,好让自己的头脑清醒一些。

  “江心语,你怎么在这,我到处找你。”南宫白夜看着江心语的背景,立刻走了进来。

  江心语听到他的声音,关上了水龙头,从一旁抽了一张纸擦了擦脸。

  南宫白夜看了一眼洗手间门口的保镖,问道,“他是谁?”

  江心语艰难的扯了扯嘴角,说道,“不认识,可能是工作人员吧。”

  “你怎么了?哭过了?谁欺负你了?你衣服怎么换了?”南宫白夜皱眉上下打量着她。

  那件白色的礼服已经换上了一套紫色的长裙,长袖高领,将她包裹的非常的严实,袖子和胸口以上的部分是薄纱袖暗花的,面料虽然轻薄,却无法看清她的皮肤,长裙如流水,倒也是十分的雅致漂亮。

  “刚刚不小心摔了一下,衣服弄脏了,摔的有些疼……还好这里的工作人员又帮我找了一套衣服换。”江心语苦涩的解释,心底就像有一根针扎着,密密麻麻的痛着,这种事,她要怎么和别人开口。

  只能,什么苦都自己一个人咽。

  “摔了?摔到哪了?”南宫白夜立刻问道。

  “我没事,只是衣服脏掉了,你怎么过来了?”

  “你还敢说,我说给你半个小时,这都已经一个多小时了,你再不出现,我都要报警了,跟我走。”南宫白夜拉住她的手向外走去。

  江心语只能强忍着身体的不适跟上他的步伐,睫毛垂下,遮住了黑眸中无尽的痛苦和无助。

  …………

  “有人落水了,快救人啊!”一道惊叫声响起,工作人员还没来的及下水,已经有一道黑色的身影飞奔而来,如同一条矫健的飞鱼跃入水中。

  裴亦枫抱住几乎已经沉到水底的女孩,快速的游了上来,这时工作人员也赶了过来,几个人合力把已经完全陷入昏迷的叶熙妍拉了上去。

  裴亦枫快速的跳上岸,来到平躺在地上的叶熙妍身旁,她的脸色十分的苍白,眼睛紧紧的闭着,看不到一点生命的气息。

  裴亦枫心底慌乱极了,他并不知道落水的人是叶熙妍,只是听到有人喊,他就在附近便赶了过来。

  几乎是没有任何犹豫的,他开始替她做胸腔按压,按了几次,又捏住她的鼻子开始替她做人工呼吸……

  周围的人都紧张的看着,裴亦枫反复了几次叶熙妍依然没有一点反映,他抬头看着把周围围得水泄不通的人群,愤怒的吼道,“都散开!”

  人群这才反映过来,女孩需要流动的空气,连忙向后退了几步。

  尹君天换好了衣服从房间出来,想到叶熙妍刚刚泼他的样子,嘴角忍不住扬起一个愉悦的弧度。

  到了楼下,便看到有医生慌张的向一个方向跑去,刚刚换衣服的时候,他的胸口就莫名的痛了好久,现在他更是有些意兴阑珊,转头看了一旁的工作人员问道,“出什么事了?”

  这名工作人员也是伸长了脖子的往出事的方向看,听到他的问话立刻答道,“好像是一个女孩落水了,刚救上来,不知道生死。”

  尹君天听完,胸口的疼痛感再次加剧,他猛然转身看着一个方向,这种感觉好熟悉,就像上次叶熙妍的车子被埋住,当时的他就是这种感觉。

  尹君天拨腿便向泳池的方向跑去,心脏像是被一只大手狠狠的掐住,让他完全没办法呼吸了。

  “滚开!”尹君天像是炮弹一样的冲到了泳池边,有碍事的人直接被他撞进了泳池里,最少有五六个人同时落水,一时间泳池水花四溅。

  所有人都被他给吓住了,不停的后退着,只有裴亦枫依然在紧急的抢救着叶熙妍。

  “走开,你别碰她!”尹君天看着裴亦枫要去给叶熙妍去做人工呼吸,立刻去推他。

  “你别闹了,你想看着她死吗!”裴亦枫一把推开了尹君天,一双黑眸通红如血,吼完后,他继续捏住了叶熙妍的鼻子,不停的往她的嘴里吹着气。

  “医生,快!”尹君天回到叶熙妍身旁,他看了一眼裴亦枫,用力的推开他,自己亲自替叶熙妍做着胸腔按压。

  仿佛一切都是机械的,尹君天胸口剧烈的痛着,撕心裂肺般痛着,他的脑海中还是刚刚她对着浅笑的样子,她妖娆妩媚的样子,她用酒泼他时大胆的样子,怎么也无法和这个毫无生气的女孩联系在一起。

  医生也赶了过来,检查了一下叶熙妍的情况,表情十分的凝重。

  “必须让她尽快把水吐出来!”医生表情凝重的说道。

  “用你在这废话吗?滚开!”裴亦枫也急了,伸手推开医生。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所有人的心都高高的提了起来,抢救的时间的太长了,这个女孩好像已经死去了一般,依然没有一丝的反映。

  尹君天的手都在发抖,他感觉自己的眼睛热热的,女孩的容颜都变得模糊。

  裴亦枫同样是双拳紧握,眼睛红的几乎要滴出血来……

  “尹少,她好像不行了!”医生战战兢兢的提醒,都已经这么久没反映了,估计是救不活了。

  “滚!”尹君天怒吼了一声,眼泪不自觉的流出了眼眶,砸在他的手上,她现在一定很冷,他好想抱抱她,可是他不敢,他怕自己停下了,她再也醒不过来了。

  尹君天又做了一遍人工呼吸,手回到她胸口的时候,他已经不知道按了几下的时候,原本毫无反映的女孩突然吐出一口水出来……

  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尹君天像是不敢置信般,叶熙妍又主动吐了一大口水出来,然后她开始咳嗽……

  叶熙妍感觉自己全身都痛,鼻子,嘴巴,眼睛,耳朵,尤其是胸口,疼得像是裂开一样,那种疼,她在小时候也经历过,带着灼烧的痛感,让她痛不欲生。

  她还没睁开眼睛,身子便被人紧紧的抱住,那力道大的,似乎要将她嵌入身体一般,勒得她痛极了。

  叶熙妍刚要呼救,下一秒唇便被人狠狠的堵住,她看着面前男子的眼眸,能够清晰的感觉到,他的唇是颤抖的,搂着她的手臂,也是颤抖的……